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國家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國家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讓國家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 

  ——讀《建設幸福中國》有感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鄭冉 

  家是什麼?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國就有家,有家就有國,國是家的一部分,家是國的一部分。 

  在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建設幸福中國,讀完后,我受益匪淺。 

  一篇篇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感人故事令我明白了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學生上學得到保障,幸福是人們的住房得到保障,幸福 是 國家為我們提供了基本醫療保障,幸福是小區的環境得到改善,安裝了健身器材,幸福是農民工領到了工資。 

  有人說,幸福是一生平安,幸福是每天平安,是每天快樂,一千人有一千個答案。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意義不同。幸福其實很簡單,有時是一個微笑,一杯暖暖的茶,一個祝福。幸福需要大家一起去創造,建設幸福中國,就是 讓人民生活l的舒心,對人民負責。 

  我們小學生更應該好好學習,創造美好家園,創造幸福中國! 

  讓我們心連心,共創幸福中國!

您正在瀏覽: 讓國家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國家成為一個溫馨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