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存錢罐作文300字

存錢罐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存錢罐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存錢罐是一個小熊。那是媽媽帶我去秀水城買的。 

  這個小熊很好看,眼睛小小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非常大的鼻子,小眼睛和大鼻子一搭配,顯得十分可愛。嘴巴向上挑,你正着看它,你就會感覺他在對你笑。它穿着一個花裙子,是綠黃相間的,上面還有兩個紅色的小口袋,他的頭上帶了一個大帽子,帽子上還有三種不同的顏色:粉、紫、藍。他手裡拿着一支玫瑰花,好想要送給你呢!他脖子上帶了一個藍色的長圍巾,有很多的金色的小圈圈。我不高興時,看看小熊,我就會開心的大笑,呵呵。…… 

  小熊不僅可愛,,還讓我學會了省錢。我每次回到家,它那雙小小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然後,我就會往裡面放1元的、1毛的、5毛的硬幣,這樣一星期下來,就能存好多好多錢。 

  這個小熊存錢罐真好,我真喜歡他呀!!!!!你們喜不喜歡她呀??
回目錄

我的存錢罐作文300字

在床頭旁的桌子上,放着一個粉色存錢罐,它是塑料做的,是我剛到湖北時姐姐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存錢罐是“小豬”形的,整個身子胖胖的,又大又圓的鼻子形成了一個“O”字形,中間還有兩個黑黑的鼻孔。長長的眉毛下還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常常看着我,好像說:“節約每一分錢,讓我肚子飽飽。”這更使我覺得它充滿了可愛的氣息。

  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我逐漸養成了存錢的好習慣。現在手上只要一有錢,我就會把錢存入我那可愛的“小豬”的肚子里。只要我堅持這樣,“小豬”在不久后就能將自己的肚子吃得飽飽的。那時,我就會將這些錢捐給貧困小朋友,雖然我的錢不多,但是,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我們的未來將會更美好!

   小小的存錢罐,不僅讓我學會了節約,更讓我懂的了愛。

回目錄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憨厚老實的小存錢罐,它是小姨去年買給我的生日禮 

  物. 

  它的頭上長者一對兒毛茸茸的小耳朵,小耳朵的下面長者兩顆像黑葡萄一樣的眼睛,它目不轉睛地望着我,好像在時時刻刻注視着我有沒有亂花錢,它的小鼻子和粉紅色的小嘴巴向外突出,好像在說:"主人,可不要亂花錢哦!記得要多喂我一些.””它身穿粉紅色的泡泡裙,底部有一層花邊,非常漂亮. "小豬"的肚子里需要我幫它添滿,在 它的後腦勺有一個弧形的裂縫,可以隨時投進"食物"去餵飽它.我每一次去喂它的時候,它都會友好地對我笑一笑. 

  記得有一次中午,媽媽和爸爸出去旅遊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我想買一個悠悠球.出於無賴我只有找我的小金庫幫忙了.可是我正準備拿錢的時候突然發現,小豬在說話,它正在生氣的對我說"主人,浪費不是好孩子,你要節約呦!"聽完小豬的話,我深受啟發. 

  我喜歡我家的小豬,它不僅是一個栩栩如生的工藝品,還使養成了節約的好習慣呢!
回目錄

我的塗色存錢罐作文300字

   存錢罐家家一定有,可塗色存錢罐呢?嘻嘻……,那可不一定嘍!那可需要自己着色哦!

   兩個依偎在一起的小可愛,一個看着大大方方,另一個小孩小女孩看着好害羞呢!

   小男孩穿着淡黃色的外衣,上面有四個像黑芝麻搭一樣的扣子,上面搭了一條橙黃色小圍巾。下身則是土綠色長褲,橘黃色小鞋,給人帶來一種時尚的感覺。還有紫色小手套呢,畫著紅心,好溫馨啊!

   小女孩穿着翠綠色的毛衣,外面套着棉背心,背心上有個大口袋。她右手捂着口袋,好像怕被偷一樣,還穿着藍色長褲,緊着腰帶,手提橙色公文包,穿紫色小鞋子,小小紅圍巾,感覺和一套一樣呢。

   兩人親親密密的在一起。雖然頭髮不一樣:男孩是棕的,短的;女孩是長的,黃的。雖說面孔不一樣:女孩瓜子臉,男孩皮球臉。但兩個人快樂的在一起!

   喜歡我的塗色存錢罐,因為是我自己塗色的!
 

回目錄

哆啦美存錢罐作文300字

  今年過年,媽媽幫我買牛奶時送到了一個精美的哆啦美存錢罐。可愛的存錢罐,讓我愛不釋手。

  哆啦美的外形有點特別,兩隻紅色的大耳朵,高高豎起,顯得非常靈敏。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粉紅色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會吞錢的大嘴巴,脖子上掛着黃色的鈴鐺,每當我存錢的時候,小鈴鐺就會叮叮噹,叮叮噹的響起來,為我鼓掌。還會搖着兩隻大耳朵笑眯眯的對我說:“歡迎小主人,來存錢。”你真是個勤儉節約的好孩子。我聽了它的誇獎,心裡非常開心。

  自從有了這個哆啦美存錢罐,我把所有的壓歲錢,零花錢都存進去了。等需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它現在成了我的隨時小銀行。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回目錄

我的存錢罐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瓷做的小花豬存錢罐,是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天天站在我的書桌上,已經陪伴我4年了。

  小花豬特別愛美,頭上牢牢地扎着一個蝴蝶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圓圓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再加上紅蘋果似的臉,湊成了它可愛的容貌。它身披一件粉紅色花外衣,圖案是綠葉點綴下的傲雪斗霜的梅花。這身打扮,使它顯得更漂亮了。瞧,它圓滾滾的身體後面還藏着一條打着卷的尾巴呢!

  小花豬的背上,有一個大約四厘米長的小口,我把自己的零花錢放進它的肚子里,保險極了!每天,它瞪着一雙大眼睛,監視着我,不會讓我亂花一分一厘。如果我偷偷地從豬屁股里拿錢,裡面的硬幣就會“叮叮”的發出警報聲,我就會把錢放回去。

  就這樣,小花豬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五年級:婧婧

回目錄

可愛的存錢罐作文300字

我家裡有一個可愛的存錢罐,它全身都透着喜氣和財氣,非常可愛,我可喜歡它了。

  我的存錢罐是一個喜氣洋洋的招財娃娃,它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鑲有金邊的帽子。它正在開心地笑,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彎成月牙形。再看看那小小的鼻子和額頭上的那撮頭髮真是人見人愛啊!它長的胖胖的,穿的金光閃閃的華麗衣服。左手抱着一個得大大的金元寶,右手抱着一個麒麟,腳上穿着一雙黃綠相間的鞋子;腳旁還堆滿了金元寶的金幣,大家都非常喜歡它。

  這個存錢罐是用來存放大家節約下來的零錢的。我只有有零錢就會放到它肚子里的,因為它的肚子大大的,想一個聚寶盆,腦袋大大的好像能裝下所有的財富。它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5.12大地震后我就把存錢罐里所有的錢捐個了災區的小夥伴們,我真感謝我的小存錢罐。這個存錢罐象徵著吉祥富貴,他可能給家裡帶來福氣。

  可愛的存錢罐可真是一件漂亮的工藝品。
回目錄

小豬存錢罐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個可愛的小豬存錢罐。

  我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頭上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我最大的特點是圓圓滾滾的大肚子,就像一個人挺着他的將軍肚。我的肚子大所以才能存很多錢,有一元的、兩元的紙幣……我時時刻刻保護主人的財產。

  在我的背上面有一個小孔,每當小主人有零用錢的時候,他都會投進我的肚子里,把我喂的飽飽的。記得又一次,小主人嘴饞了,從我的肚子里取錢,只聽“咣當”一聲,錢從我肚子里掉下來,我的肚子一瞬間變得空空的,可是小主人可樂壞了,拿着錢就跑掉了,只留下我一個在哪傷心。

  我是在小主人九歲生日時,小主人的媽媽把我從商店裡領回家的,小主人看見我可高興了,把我從盒子里拿出來,把他的零用錢都放進我的肚子里,趕緊把我放進他的書房裡。

  小主人的媽媽為了讓小主人學會理財才買我的,我一定會幫小主人提升理財能力的,謝謝大家!

  存瑞小學四年級:孫明悅

查找更多存錢罐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