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存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存錢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日那天,媽媽沒給我買好看的衣服,也沒給我買好看的書,而是給我買了一份特別的禮物——蠟筆小新存錢罐。

  我打量着蠟筆小新存錢罐,蠟筆小新頭上戴着一頂棕棕色的大帽子,上面有一個眯着眼睛,微笑着的小笑臉。在帽子的後面,有一個小口子,這裡面就是放錢的地方哦!

  蠟筆小新的臉胖胖的,上面有黑黑的頭髮,下面有濃黑粗密的眉毛與他閉着的眼睛,最下面長着小小的,紅紅的小嘴。臉蛋旁,長着一雙奇大的耳朵,漂亮極了!看着他的樣子,似乎在深長意味的說:“哦!”

  蠟筆小新上身穿紅襯衫,下身穿棕色短褲,光着小腳丫,手裡還拿着一把掃把呢!蠟筆小新拿着掃把當吉他,看着他的樣子,我就會噗哧一笑。

  當我把錢放進去時,帽子下那個笑臉似乎在說:“你一定要勤於積累,不要亂花錢。”看着蠟筆小新的樣子,我心裡默默的說:“放心吧,蠟筆小新,我會讓你成為小富翁的!”

  這就是我的蠟筆小新存錢罐,一個精緻的蠟筆小新存錢罐。

  三年級:劉雲聰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存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