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豬存錢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豬存錢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豬存錢罐(王瑋)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晴 

  昨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豬存錢罐,很漂亮! 

  小豬存錢罐是橢圓形的,有一個小皮球那麼大。我拿着小豬存錢罐,看着它的正前面。它有一雙大大的像兩顆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眼睛旁邊有三條長短不同的細細的黑色眼睫毛。一個高高的小鼻子,好象直喘氣。它還有一個笑着的小嘴,好像在問我:“小主人,我漂亮嗎?”它的小臉蛋紅紅的,很可愛。小豬存錢罐的頭上有一雙小小的粉色的小耳朵,中間有一個深藍色的蝴蝶結。我想:這個小豬存錢罐還真會臭美呢! 

  我又拿起小豬存錢罐,看了看它的左側面,耳朵下面有四朵小花,兩朵花瓣是粉色的,兩朵花瓣是黃色的,四朵花的花心都是深藍色的,像四個長長的發卡一樣。四朵花下面、左面都有六個小圓圈,又像一朵美麗的橙色的花。我想:為什麼把它做上一些花呢?好像是為了讓它漂亮吧! 

  我又看了看它的後面,小豬存錢罐上有一個粉紅色的小小的短短的尾巴。我摸了一下它的小尾巴,它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別摸我的小尾巴。”我想:這個小豬,你是我的了,摸摸你的尾巴怎麼了呀! 

  我又看了看它的上面,有一個約有三厘米長、5毫米寬的小洞。我想:這一定是放錢的地方。我又看了看它的下面,有四條又短又粗的腿,像四個小柱子。四條腿中間有一個瓶塞,是拿錢的地方。 

  我高興地想:有了這個小豬存錢罐,如果有零錢,我就會把它放進去,如果錢存多了,我還可以買一些文具和課外書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豬存錢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豬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