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機器人作文

我的機器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姐姐作文600字

  這天早上,爸爸興沖沖地告訴我:“我和媽媽都很忙,平時沒空陪你,現在想了個辦法,幫你找了個“姐姐””。我一聽樂了:“姐姐在哪兒?快帶我去找她!”爸爸說:“不用找,她就在那邊屋裡。”

  我推開門一看,還真有個女孩呢?!她一見到我就說起話來:“你好!”我覺得她的嗓音純正得有些過分,仔細一瞧,呵,這位姐姐並不是真人,而是機器人!爸爸說:“她叫小燕,是第五代智能機器人。她非常能幹,會運算、寫作、下棋、打掃衛生、接待客人,能跟人談心,指導你學習,還會陪你玩呢!快叫“姐姐”呀!”我笑着喊:“姐姐!”,機器人竟禮貌地說:“妹妹,你好!”

  一會兒后,我該寫作業了,我做作業時,她在一旁看着,我想試試她,選一道難題問她怎麼做,她說:“應該自己先想。”我故意說:“好姐姐,我實在想不出來嘛!”姐姐見我好像真的不會,便仔仔細細地講了起來。

  做完作業,姐姐說:“你想休息一會兒嗎?”我說:“好,休息一會兒。”她說:“我給你講故事吧!”我說:“好!”她問:“你想聽什麼?古典的、現代的、外國的、還是中國的?我什麼故事都會講。”我說:“就來段中國古典小說吧。”於是,她便聲情並茂地講起《三國演義》來。

  姐姐真是多才多藝,她什麼歌都會唱,每一首唐詩,宋詞都記得清清楚楚,古今中外歷史上的大事小事都講的頭頭是道……

  “冉冉,該醒醒了!起床了!”於是我睜開了那松惺的睡眼,原來是夢呀!

  我真喜歡這位出色的好姐姐!

  西園小學學校6年級 陳家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作文10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二零二零年,某一天早晨,我帶着世界最時尚的機器人——露露去中國最大的城市買東西。我開着美寶牌的無污染汽車往王子商場開去,在馬路上,你會大吃一驚,原來臭烘烘的小溪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河裡,魚蝦成群,嬉戲打鬧,那景色才叫美呢!路旁的小樹鬱鬱蔥蔥,枯枝敗葉沒了,生長出新的嫩芽和枝條,樹上還開着露出花蕾的花朵,花瓣是粉紅色的,常常引來蝴蝶和蜜蜂,它們停在花朵上,吸着香甜的花粉,有時累了,就停在花朵上休息。馬路上行駛的小轎車,都是無污染的,這樣,小樹們就省點兒力氣了。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王子超市,那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不過沒關係,我的得力助手露露她會幫我買菜喲! 露露會打開一台微小電腦,上面記載着所有蔬菜、水果、食品……,你要買什麼東西,直接用手指頭在上面輕輕點你所要的東西,點完后,再按一下左下角的確定按鈕,我的露露不到十分鐘,我所要的東西全到齊了,至於錢嘛,當然是露露用機器票買的嘍!機器人都會擁有花不完的機器票,你的錢就可以在皮包里慢慢的獃著,什麼時候都用不着的。

  如果我想買衣服,到了服裝店,露露就把我帶到青年區女人服裝,露露會拿出一張填表格,把你的身高、胸部的寬,什麼款式等等填在表格里,填好了,她就會把那種衣服拿來給你,如果我喜歡,露露就會用兩分鐘的時間買好那件衣服。要是你不喜歡,她就會再拿出同一樣的款式給你,直到你滿意為止,露露和其他機器人從不砍價,多少錢就多少錢,如果貴的,也會給他買回來,也不會心疼那些錢的

  到了夏天季節,在家裡十分悶熱,只要你走到空調前,露露就會明白你的意思,就會打開冷氣魔法,為你調節溫度,如果我感到溫度夠了,就朝露露擺擺手,露露就會自動停下,轉身就走,你會不會很奇怪為什麼要走呢?不一會兒,露露就拿着一個冰激淋喝一杯冷飲料來給你,為你解暑,即使現在是大熱天,也會覺得是在冰天雪地的地方哦!

  你會問我露露平常吃什麼,你猜猜,蘋果?不是,蔬菜?不是……呵呵,你猜不出來了吧,你真的不知道嗎?告訴你們吧,是空氣,沒想到吧,嘿嘿!那你會不會擔心那麼多人用機器人,空氣就會被吸走呢?這個你不必擔心的,因為露露和其他機器人一天只吃一點空氣,吃完后,又會放出比他吃的空氣多十倍呢!所以,地球上的空氣你就被擔心了。

  “葉賢,快起床,要不上學就要遲到了。”媽媽對我說,我揉了揉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呀!不過,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這樣的機器人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朋友作文800字

  時間匆匆過去了,一晃已經2020年了。我們的國家憑着一批又一批的棟樑之才,攻破了許多科學難關,看見了祖國日益強盛,為此我十分高興。可還有一些世界之謎一直都沒有讓人破解。

  其中就有讓人望而生畏的金字塔,金字塔的數字之謎和它裡面的秘密像一隻無形的巨手時時抓住全世界科學家。畢業於劍橋大學早已 成為 博士的我怎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我不辭勞苦、風塵塵僕僕來到埃及,和幾位科學家一起進入了金字塔,開始了我們的研究工作。

  想要進入金字塔,我們可不行,因為金字塔里的人不久後會死亡,為什麼會死亡,至今是個謎,這樣,我們也就只能求助好朋友Z-3機器人了。這個機器人長的和人差不多,可它只要行動起來比叢林里的猴子還敏捷。它高 1.6米 ,有一雙“千里眼”和“順風耳”,不論怎樣細小的聲音、微弱的光線,它都能聽見和看見,並能很快的通過信號傳送到外面給我們。它全身“穿”着服裝,只不過這是一種特製的漆,噴在了機器人的身上,這可以避免任何輻射和干擾,影響它正常工作。它的身體也是一種特製的ZED超鋼鐵做成的,即使是核彈在它前面爆炸,我的好朋友連條裂縫也不會有。它的大腦可是最主要的,別看它只和人的大腦差不多大小,可它裡面縱橫交錯着成千上萬條光線,它能像人腦那樣思考,解決各種各樣的突發事件,有了機器人朋友的幫助,我想金字塔之謎很快就會被我們破解。

  我最喜歡吃海鮮,什麼大龍蝦、藍雪魚……,我的飯桌上天天不斷,我的房間擺放着各種海底植物,五彩繽紛,千姿百態,使我房間充滿着海的氣息,天天聽到海的聲音,這些大海的禮物可全是Z-3送給我的。由於在太深的海底工作,科學家們無法減輕壓力,只好再次請機器人朋友代勞,Z-3經常到海底世界,每次回來都帶給我不同的禮物,還帶給我看它在海底拍攝到的錄象,使我興趣大增,下面,海洋世界也是我研究的課題之一。

  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事要機器人幫忙呢!許多對人有危險的工作都要由機器人代勞,可它要在2020年才會出現,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它的,它就是我發明的機器人Z-3。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玩具作文300字

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機器人,可是名牌的哦。 

  這個機器人是灰色的,會發飛盤。會跳舞,使用塑料做的——遙控機器人,它是我愛不釋手的玩具。 

  那天,爸爸。媽媽去進芝麻。本來天氣很好,突然烏雲黑壓壓的壓下來。樹枝一動也不動;蟬也不叫了。接着狂風大作,加上雷鳴電閃,房子一片漆黑。嚇的我差點尿褲子。我看到我的遙控機器人。我就讓他跳舞,我們一起跳呀。幾乎什麼事我也不知道了,我讓機器人放出了紅外射線,我的房間亮起來了。我們跳的共歡快了。我的房間像舞廳似的。媽媽回來了,她問:“我害怕嗎?”我說:“沒有啊,而且還玩的很開心呢!” 

  我喜歡我的機器人玩具,它能讓我孤獨時擁有快樂。 

  (指導教師:孫定國)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作文2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的機器人

  我想發明一個太陽能機器人。他有堅固的皮膚,哪怕是到太陽這個大火球上,他也不會熔化。他由太陽供給能源,可儲存太陽能,再不必更換電池,也不必擔心會突然斷電。他是高智能性的,是人類的朋友。他能做我們人類不能做的:比如他能飛上天,到其他星球訪問,加強星際之間的聯繫,維護星際的和平。他能入海解決一些如石油泄漏的問題。他可以變化,比孫悟空的七十二變還多。他比奧特曼還要完美。

  我的機器人是萬能的,是我的朋友。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作文400字

我的機器人 

  讀了《機器人農民》這篇作文,我內心十分興奮,我也想發明一個機器人,因為它的用處很多,機器人在戰爭時可以拿起武器,為了不讓子彈傷到系統,所以把它造得十分堅固,外殼可以防彈;在和平期間可以做些家務,人類能做的事它都能夠做到。 

  自從我讀了《機器人農民》,就明白了機器人不僅可以在戰爭和家務方面得到運用,在農業方面也可以運用,它們在播種季節辛勤勞動,每個星期一次水,每個月施一次肥,看到蟲子,還用針把它挑出來,不讓它傷害果樹,不一會兒,就長成小樹苗,葉子翠綠翠綠的,到了秋天,它們先把成熟的果子摘下來,存入體內的一個容器里,這樣就可以一次性摘很多。它的能量靠一個特殊電池維持,如果能量塊耗盡的時候用不着充電,只要吃一些傷害果樹的蛀蟲和爛水果,有的時候只要晒晒太陽就可以了,也就是太陽能。如果一個容器滿了,它就用傳送裝置直接傳送到水果店,並把相應的錢數傳送到老闆的抽屜里,這樣就可以防止水果在運輸過程中壞了,還節省了時間。 

  我的機器人是不是很有創意?你們喜歡嗎?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作文400字

   下午,上畫畫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創造一個機器人,我畫了一隻機器貓,首先畫了它的腦袋,然後再畫它的身子,最後畫了它的手和腳,這隻機器貓有八隻手,四條腿,它的手.腳都裝了彈簧,伸縮可以自如,它們也各有其責,發揮着它們最大的功效呢!下面就看看我的機器貓吧!

  

  機器貓我給它取名叫奧馬特芝,它會在你不愉快的時候為你唱歌,讓你心情變得愉快.它的一隻手會擦窗子,腳卻會拖地,它的另一隻腳是一個吸塵器,可以把掉在地上的髒東西通過管道進入布袋裡,那裡面有個電打棒,可以把髒東西電得個粉身碎骨,然後排到一個垃圾桶里,這可不是一般的垃圾桶,它可是會吃垃圾,桶底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可以把電碎了的東西變成水,排出來后可以拿來沖廁所,這叫廢物利用,節約水資源.奧馬特芝另外的手可以寫字,抓老鼠,澆花,還會幫你採摘果子呢!當然當你熱了的時候可以按風扇鍵,這時就會吹出一縷縷的涼風,讓你感到心曠神怡.你想吃冰棒的時候可以按冷飲鍵,這時就會有許多冰棒出現在你眼前.讓你吃個夠.

   我喜歡我的機器貓奧馬特芝,我真想擁有一個這樣的機器貓.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玩具作文150字

  我有一個機器人玩具,是爸爸新給我買的,老好玩了。

  它有一個紅色的車頭,藍色的車身。一打開開關,它就說:“我是擎天柱,汽車人的首領。”當我按下變形鍵,汽車就變成了一個人的樣子。它還能前進、後退、轉彎呢!

  我喜歡我的機器人玩具。

  吉林長春長春市南關區明珠小學二年級:趙君博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道真縣六(5)班冉韜作文800字

昨天下午,我到輔導班上了四個小時的作文輔導課。回到家,已經很疲倦了。吃過晚飯,我爬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進入了驚心動魄的夢鄉,活在了我的未來…… 

  從夢中醒來,睜開眼睛,我看到了屋頂上天花板中間紅十字標誌。 

  這裡是哪裡?難道是醫院?我轉過頭看了看。咦,這是誰?和我一樣的身強力壯,一位男士正向我微笑。不知怎地,我總覺得他怪怪的。正迷惑不解,他對我說話了:“我是你爸爸請來保護你的機器人。我叫傑克。你好!” 

  我很驚訝!他真的是機器人?從聲音、外形、表情都看不出他是機器人啊!我為什麼會在醫院?我的爸爸媽媽呢?我思考着,不敢和他說話。他好象知道我在想什麼,微笑着說:“我是機器人。你爸爸因為太有錢被人陷害了。有恐怖分子要殺了你們全家。你的腳被恐怖分子的槍打中了,昏迷了幾天呢。剛才還是我叫醒你的。你爸爸媽媽現在還在恐怖分子手裡。” 

  我急了,說:“真的?那我們趕快去救爸爸媽媽吧!再晚就來不及了!”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他。 

  他想了一會兒,猶豫不決:“可是……”我慌了,向他喊道:“你還可是什麼呀?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我爸爸媽媽的生命危在旦夕!快呀!”沒等他答話,我忽地跳下床,衝出了醫院。 

  他快步跟在我後面。我問他:“你知道我爸爸媽媽被關在哪裡?”他沒有立即回答,拿出一個火柴盒大小的遙控器,摁了一下紅色鍵紐。一瞬間,我和他飛到了一面繪有骷髏骨標誌的黑旗旁邊。他悄聲對我說:“注意啊,主人!”然後遞給我一支新型激光槍。我和他進了一處沒有窗戶的黑黢黢的巨大石頭建築物。 

  建築物內陰森恐怖,到處是骷髏骨。我們摸索着,終於找到了爸爸媽媽。他們被沉重的鐵鏈鎖住了,動彈不得。我用激光槍一射,鐵鏈“嘩”地一下斷開了。 

  我們正準備高興,沒想到,無數的子彈從四面八方射來。可憐我的機器人傑克,在掩護我們安全撤退的途中,全身被射成蜂窩眼,永遠地倒下了…… 

  “傑克!傑克!”我哭喊着他的名字,滿臉淚水,醒在了“叮鈴鈴”的早晨……
回目錄

我的機器人作文400字

我想,現在的清潔工肯定是四點多鐘起床,來為人們打掃清潔。這樣的話她們肯定非常的累。 

  我想,我要設計一個機器人,它們天天起的非常的早、非常的準時。來為人們打掃清潔,這樣人們就不用起 

  這麼早了,可以多睡一會。 

  如果每一家的人都有一個機器人,天天就可以安排它們打掃清潔,幹什麼的。人們就不用每天不停的幹家 

  務活。汗水像一顆顆珍珠一樣嘩啦啦的往下流。機器人還可以幫我們做晚飯,假如大人們不在家小孩自己沒有 

  能力自己照顧自己,機器人就會帶小孩子出去玩,到了吃飯的時候它會自己帶着小孩子去買一些菜,機器人還 

  會挑出比較新鮮的蔬菜,而且它還會做出味道甜美的飯菜讓小孩子精神抖擻。 

  機器人還會分辨出主人的樣子若是爸爸媽媽不在家只有小孩子一個人在家機器人它會自己發動引擎。自動 

  發電,把小孩子哄睡放在嬰兒床上。如果門玲響了,機器人會自動打開視網膜傳出千里眼,把來的這個人的樣 

  子拍成照片以及他的所有資料和主人的資料相比如果不同的話它會拒絕。 

  這就是我的機器人。
查找更多我的機器人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