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機器人管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管家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我剛剛在柔和的鬧鐘鈴聲中醒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了看錶正是7點,起身穿衣服,來到洗漱間,身後我的機器人管家跟過來,給我遞毛巾,漱口水,牙缸,洗面奶什麼的,收拾完畢,我來到客廳一面牆旁邊,對着牆寫了一個“開”,身後的窗帘自動打開,陽光緩緩地找到我的臉上,我開始吃早餐。

  現在是23世紀的某一天,我是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小姑娘,平時學習都是在網上,每周依舊是雙休,我有一面特別神奇的牆,他提前被植入了大量的代碼,只要你往牆上寫一個字,他就會根據字的意思,自動展現出你想要的那種效果。這一切都歸功於我的那個智能管家,一個外表酷似人的智能機器人,我給她起名叫小花。她有一個相當發達的大腦,她在腦中起到的作用是中央處理器,除了一小部分和人類不同之外,其他的都差不多,平時給我設置備忘錄,提醒每天做什麼,有了她,我的生活很充實。

  吃完早飯,我打開小花給我設置的備忘錄,看了看今天的日程,上午8點到11點,在高爾夫球場約了朋友一起打球,我看了看時間還早,就讓小花給我設計今天的髮型,以及簡單的妝容。她設計的是一個清爽的高馬尾,編了一個側劉海,看起來精神好多,臉上拍了點水,畫好了眉毛,不一會就弄好了。時間快到了,小花給我叫了一輛“快雲”,那是一種類似於私人轎車的裝備,就是比出租車安全,快速,豪華的車。我和小花同乘“快雲”去約定的地點。

  我們來到了一個超級大的高爾夫球場里,我到了的時候,朋友們已經差不多到齊了,旁邊也整齊的排着一排“快雲”,聊了一會我們就開始進入狀態了,這個球場不用自己撿球,由草地上的智能傳送帶傳回我們身邊,再又一個 小型升降機送到離我們手邊上最近的位置,我們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合適的姿勢,我則採用的是普通的,雙腳對齊打開,兩腳跟之距離與腰身幅度相等這種個人基本站姿來打球,這樣渾身鍛煉,使身體每個地方都得到鍛煉。倆小時過去了,我們都累得不行,去旁邊的太陽傘底下躺着去了。小花看我運動完了,給我送來了一杯溫水,遞給我一塊毛巾,我擦完臉,躺在搖椅上靜靜地看着遠方。

  休息了片刻,我們就回家了,我躺在床上,等着小花給我做飯,就在我快要進入夢鄉之際,突然一陣飯香傳到我的鼻子里,我立刻跑到了餐桌前,看到了竹筍燜五花肉,一個紅燒魚塊,一盤蔬菜沙拉,一碗米飯。我看着小花,心裡特別開心。小花的大腦里植入了上千種菜譜,只要我願意她可以一年365天,天天讓我不重樣的吃東西。

  下午我和志願者一起去敬老院,和老人們一起聊聊天,最近敬老院里都特別熱鬧,國家提倡關注老人活動,街上不再有流浪者,家裡不再有留守老人,因為他們都搬進了敬老院,而且一群老人在一起,互相學習。有會書法的,有會說戲的,有相聲高手,有象棋達人,他們在一起,不會顯得寂寞,不會特別無聊,兒女們每周也會過來看他們。

  累了一天,晚上躺在床上,我剛剛入睡之後,叮鈴鈴一陣聲音傳來,我喊了半天小花,也沒人回應我,我一激動,啊!醒來了,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做得一場夢,我看了看,卧室的一切,還是在21世紀,外邊媽媽再喊我大懶豬,我跑出去,驚訝地問媽媽小花呢,媽媽笑着說,你夢還沒醒呢吧!我明白了,原來夢醒了,不過,我相信,隨着科技的不斷進步,“小花”智能機器管家會被製造出來的,高爾夫球場也不用撿球,留守老人的問題也會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管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