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飛風箏作文

放飛風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飛風箏作文100字

風箏飛上藍天 

  我的希望也飛上藍天 

  藍天,我的夢 

  風箏的線斷了 

  掛在了樹上 

  我的夢仍在飛翔 

  飛高的風箏 

  就是我飛高的夢 

  天有多廣 

  我的理想就有多寬
回目錄

放飛風箏作文100字

放風箏

楊靖宇

星期六上午,老師帶着我們到鳳凰廣場來放風箏,爸爸媽媽也都來了。

風箏有笑臉的、福娃的、老鷹的、美人魚的、戰鬥機的、蝴蝶的……而我的是一架戰鬥機。

我先把風箏放起來,風箏在空中翱翔,風非常大,我都控制不住手中的飛機了,有人的風箏掉進了水裡,有的線斷了……我的風箏放的很高,風箏一會兒掉下,我就又放上去了!

我太快樂了,我喜歡放風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放飛風箏作文300字

薄夢宇

3月27日,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共同來到鳳凰廣場,放飛風箏。

只見小草從地上探出腦袋。鳥兒在天空快活地飛來飛去,時不時還發出幾聲歡叫。柳樹抽出了新芽,在春風中展示着自己婀娜的身姿。春風吹在了臉上,感覺舒服極了!

我們趕緊展開風箏,我的風箏是一隻大鳳凰,下面還有幾根不同顏色的綵帶。其他人的風箏也各式各樣,有金虎、蜜蜂、蝴蝶、蜈?等。最漂亮的當然是那隻長長的蜈?。我們的風箏都飛起來了,我的那隻風箏本來應該像鳳凰一樣在天空自由飛翔,可這時卻搖搖欲墜。飛的最高的卻是平常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蜈?。我把線放的很長很長,向朝風的方向飛,終於飛了起來。

再看於水淼的,她的是一隻蝴蝶,飛得特別低,誰讓蝴蝶天生就是飛得低呢!

啊!這次團體放飛可真有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放飛風箏作文350字

放飛風箏

於世豪

今天,崔老師帶我們去美麗的鳳凰廣場放風箏。

來到了鳳凰廣場上,五花八門的風箏讓我眼花繚亂,我立刻買了一個“孫悟空”,奔到廣場上放飛。老師讓我們集合,照了幾張合影后,讓我們分組放風箏。

我到了我們組放風箏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放起了風箏。我的風箏晃晃悠悠地飛上天空,一會兒往左斜,一會兒往右斜,腳下的綵帶不停地舞動,好像一位翩翩起舞的芭蕾舞者,其它的風箏也很好看,有威武的雄鷹,有栩栩如生的金魚,還有可愛又辛勤的小蜜蜂呢!我繼續放風箏,手裡扯着細細的線,心中無限自豪。我的理想跟風箏一起翱翔!

最後,我們回教室了,可我的心卻依然留在鳳凰廣場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回目錄

放飛風箏作文500字

春天是一個春暖花開、萬物復蘇、陽光明媚的一個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一年之際在於春。在美麗的春天,可以放風箏,可以去旅遊,可以觀賞美景。 

  今天是萬里無雲的一天,我帶着我心愛的風箏出發啦。來到了一塊田野,春天的田野生機勃勃,綠意無限。我裝好了風箏的骨架,就拉着風箏跑起來,風箏就不由自主地跟着飛起來,接着越飛越高,直衝太陽,太陽在天空中笑眯眯地看着我,彷彿在說:“快上來,快上來,我們一起玩吧!”突然一陣亂風,啊!不好,風箏被卡在樹枝上了,下不來了,我用力扯,用力扯,最後用力一拉,風箏呢,是下來了,但是架子“受傷了”,我只得整理它的骨架,還算好運,應該還能勉強飛起來。我試一下吧,於是我就拿着風箏跑起來,可是風箏不聽我的使喚,東飛飛,西飛飛,好象在跟地上的螞蟻賽跑。我想,風箏就不能飛了嗎?我正想要放棄,可是想起老師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又跑起來,可是風箏還是不爭氣。我試了一次又一次,終於我的風箏展翅高飛了。此時的花兒更加美麗,樹更加精神了,一群蜜蜂飛過來跳着舞,好象在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信心,堅持不懈,那一定會成功的。” 

  啊!今天放風箏可真好玩,讓我懂得了堅持不懈的道理。在春天裡放飛風箏就是放飛一個好心情呀!
回目錄

放飛風箏舞藍天作文500字

風箏是藍天的安琪兒,尤如孩子是母親的寵兒。 

  風箏,尤如思念,是人的情感的彩雲在天空漂浮。如果你放她藍天當空舞,你便能清晰地看到她的倩影,風箏線就是一拱橋,你的思念從這頭傳到那頭,那是一種甜蜜、溫柔、浪漫的感覺。這時的思念是歡樂的。但,如果在有狂風有烏雲的天空放飛手中的風箏,那情形就迥乎不同了。因為,隨着手中的絲線的延長,線頭的另一端離你越來越遠,以至你難以看到她的身姿。這時,你不再幸福、恬靜地欣賞着她在空中的翻飛起落,而是在擔心她是否會消失,這是一種澀澀的思念和戚戚的擔憂。於是,你便迫不及待的收線……止住了你飛揚的思緒,窒息了你膨脹的希冀。如果還沒有來得及收,風箏就斷了線,那麼,思念就成了憂鬱,抑或化作相思淚。 

  生活中,何嘗不曾品味到此種感覺呢?對親人的思念,被距離這股線牽着,看不見親人,思念也就濃濃的:牽挂,也就鬱郁地堆積在心頭…… 

  因此,我們便渴求有一個絕好的晴天!對生活,渴求一種恬靜、和睦的相依;對工作,渴求一種順利、上進的成功。 

 如果,我們把對風箏那種“千里東風一夢遙”的悲涼感嘆予以生活,那我們的生活便晦澀了許多;反之,若我們對生活抱着嘗試的態度孜孜以求,如同“放飛風箏當空舞”般的洒脫,那,生活便實在了! 

  放吧,放飛風箏舞藍天!其實是放飛你的心情!心境因你的放飛而明快,情感因你的放飛而年輕,創新因你的放飛而誕生。
回目錄

放飛風箏作文300字

放飛風箏

劉逸琛

今天,崔老師組織我們展開了“放飛夢想,擁抱春天”的活動。

來到廣場,我看見同學們的風箏各種各樣,有“哆啦A夢”、“殲毀機”、“天線寶寶”、“大蛟龍”等等。我的是一隻“老鷹”,它有一雙紅紅的爪子,一個尖而彎的灰色羽毛。

開始放飛了,我把風箏舉得高高的,生怕它飛不起來。只聽媽媽一聲河東獅吼:“放!”我立馬鬆了手。

我見我的風箏飛上了高高的藍天,我高興得又蹦又跳。可就在此時,只聽“咚”的一聲,風箏掉地上了。我想:媽呀!多麼可惜呀!

正在我們打算“東山再起”時,收線的哨聲響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回目錄

放飛風箏三部曲作文300字

放飛風箏三部曲

宮易飛

今天,我和爸爸去放“小蜜蜂”風箏。爸爸讓我拿着風箏,由於風太大,我想僅拿着風箏會被吹飛的。我感覺又把風箏當成了“擋風牆”,勉強走到了爸爸的身邊。我懷疑地問:“能放起來嗎?”爸爸信心十足地說:“風箏是我們的‘好朋友’,讓它飛,它就會飛的!”第一次——

剛放起來,離地面還不到3米就來了個“倒栽蔥”一頭栽到了地上……

第二次風箏又飛到空中時,就像一隻無頭的蒼蠅四處亂撞,一會兒“撞” 到了樹上。我說:“這隻風箏真是自找苦吃。”然後費了好大勁才弄下來……

第三次,我說:“你不說是它是我們的好朋友嗎?怎麼不聽話了?”我爸爸檢查了一下說:“原來沒有給它邀請禮(中間一根支撐的棍子丟了)。”說著又找了一根差不多一樣長的木棍,試了下說:“OK了!”

我牽着線,小蜜蜂就像在花園裡一樣翩翩起舞,飛來飛去,正忙着採花釀蜜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作文300字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

於水淼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崔老師帶領我們去鳳凰廣場放風箏。

我的風箏是一隻大蝴蝶。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翅膀大大的,粉紅的色彩鮮艷奪目,它的那一對觸角彎彎的,呈微黃色,翅膀上的花紋井井有條,像是畫家手下的傑作。

開始放風箏了,我揪出一段線牽着蝴蝶,然後向東邊用力跑,風箏升上去了,我又開始慢慢地放線,風箏漸漸升高。“奇怪,怎麼拉不動了?”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定睛一看,原來和薄夢宇的“摩爾莊園”的線纏在了一起,後來不得不把我和薄夢宇的風箏都放下來慢慢解線。

這時我又看見了一群花喜鵲,跟扈嘉辰的風箏撞了個正着,弄成了“人”仰“馬”翻,我和其他人都哈哈大笑。

忽然大風颳了起來,老師擔心我們感冒,所以都讓我們收線了。

天上風箏越來越少,暮色也籠罩了整個廣場。此時,我們的歡聲笑語仍在公園上空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放飛風箏-韓龍傑作文300字

  放飛風箏

  韓龍傑

  星期天,我們到廣場放風箏。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興高采烈地來到廣場。到了廣場一看,人真不少,我們分成小組,就按照計劃放飛風箏了。

  我們都把風箏放的高高的,抬頭一看滿天的風箏姿態各異,它們自由自在地飛在高空中,有老鷹、老虎、飛機、大頭娃娃等。我和趙旭冉放飛一架飛機,開始,我倆就是放不起來。抬頭一看,有一個人放的已經離地有50來米,我們想盡了各種辦法,但這風時而大,時而小,我和趙旭冉好不容易放起來了,這風好像跟我們過意不去,偏把風調小,“飛機”墜落了,一下子把別人的風箏纏了下來。我們好不容易把纏的線解開了,我們累得滿頭大汗,終於把“飛機”放飛到天上了。

  看到飛到天上的風箏,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努力就會有成功,只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放飛風箏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