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舞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舞藍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箏是藍天的安琪兒,尤如孩子是母親的寵兒。 

  風箏,尤如思念,是人的情感的彩雲在天空漂浮。如果你放她藍天當空舞,你便能清晰地看到她的倩影,風箏線就是一拱橋,你的思念從這頭傳到那頭,那是一種甜蜜、溫柔、浪漫的感覺。這時的思念是歡樂的。但,如果在有狂風有烏雲的天空放飛手中的風箏,那情形就迥乎不同了。因為,隨着手中的絲線的延長,線頭的另一端離你越來越遠,以至你難以看到她的身姿。這時,你不再幸福、恬靜地欣賞着她在空中的翻飛起落,而是在擔心她是否會消失,這是一種澀澀的思念和戚戚的擔憂。於是,你便迫不及待的收線……止住了你飛揚的思緒,窒息了你膨脹的希冀。如果還沒有來得及收,風箏就斷了線,那麼,思念就成了憂鬱,抑或化作相思淚。 

  生活中,何嘗不曾品味到此種感覺呢?對親人的思念,被距離這股線牽着,看不見親人,思念也就濃濃的:牽挂,也就鬱郁地堆積在心頭…… 

  因此,我們便渴求有一個絕好的晴天!對生活,渴求一種恬靜、和睦的相依;對工作,渴求一種順利、上進的成功。 

 如果,我們把對風箏那種“千里東風一夢遙”的悲涼感嘆予以生活,那我們的生活便晦澀了許多;反之,若我們對生活抱着嘗試的態度孜孜以求,如同“放飛風箏當空舞”般的洒脫,那,生活便實在了! 

  放吧,放飛風箏舞藍天!其實是放飛你的心情!心境因你的放飛而明快,情感因你的放飛而年輕,創新因你的放飛而誕生。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舞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舞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