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頌岳飛風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岳飛風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長河激流不息,多少人悄然流逝,唯有英雄風姿耀眼奪人。

  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

  好一個悲壯的場面,這是岳飛遭奸臣秦檜的迫害臨死前的寫照》。他明知自己將死於莫須有的罪名下,可是他從容不迫的面對,只留下“天理昭昭,天理昭昭。”的絕句。壯懷激烈,莫等閑,臣子恨,何時滅。靖康恥,猶未雪。你只能抱有遺憾離開這個沒有希望的王朝去天堂看看奸臣單道的國家如何的滅亡。

  八千里路塵與土傲骨以赴

  好一個毅然決然,當你得知國土正被無恥的北蠻子侵略,你不顧一切抱有“收復失地,迎還二聖。”決心去帶領岳家軍去實現遠大抱負。你不懼怕北蠻子的勇猛,你運籌帷幄,百戰不殆。終於收復了失地。你不計功名,對於一路上的艱辛,你無怨無悔。你的付出是偉大的。對國家的愛是真正無私的。此情,勝過月光皎潔;此愛,要比那初酒還濃烈。八方風雨雲和月,保國土。未曾歇,掬一片丹心,朝天闕。

  銀甲青衣,馬長嘯;萬里孤月照北虜,燎原何以為家;赤膽為國頭顱拋,鐵血火中燒;

  桴鼓沙場丹心照,而今國恥仍未雪;紅顏兩頰,粉紅笑嫣;心懷男兒志,巾幗英烈用血刻詩篇。

  精忠報國,定當流芳百世。赤膽忠心,定當載入史冊!願你耀眼的感動,讓人感慨萬分!

  福建泉州安溪縣恆興中學初一:郭洪傑

您正在瀏覽: 頌岳飛風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岳飛風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