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瀟洒走一回作文

瀟洒走一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瀟洒走一回作文600字

  聽着那一首動人的歌,我的心受到一種深深震撼的力量。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有的人一生追求榮華富貴,卻苦苦得不到,因此產生嫉妒等不健康心理。那些得到榮華富貴的人,卻患得患失,終日寢食難安。因此瀟洒走一回吧!

  李白以他的“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逢蒿人”的自信走上他寫詩的道路。他雖然身份卑微,可他卻敢於評擊腐敗的官場,面對強權,他卻瀟洒的走自己的路。不看他人的臉色行事,他是正直的,也是瀟洒的。

  陶淵明決然為了”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高尚品德而毅然放棄了居高官。而去過他那無憂無慮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生活,他很幸福,也很瀟洒。

  鄧小平雖經歷“三起三落”,可他心中卻依舊懷着讓千千萬萬的中國人過幸福美滿的生活而努力奮鬥,終於在他的努力下,改革開放以來,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生活越來越幸福。他是瀟洒的,儘管歷經“文革”的批鬥,可他卻未曾放棄自己的夢想。

  一向懷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周恩來,儘管自己生活艱苦,可他卻不甘落後,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南京大學,並成為南京大學首個免費的大學生。雖然他的衣服不多,可他每天卻能認真的上學,並非以此為辱,他是瀟洒的。因此也成為萬人敬仰的周總理。

  當我看到別人獲獎的時候,而我卻沒有,我也會傷心難過,但當我想到即使是偉人,也會有遭遇困難和挫折的時候,不妨向他們學一學“瀟洒走一回”的人生真理。

  金堡中學高二:庄雙平

回目錄

瀟洒走一回作文200字

瀟洒走一回 

  聆聽歌聲, 

  心潮澎湃。 

  歲月橫流, 

  白駒過隙。 

  紅塵滾滾, 

  痴痴情深。 

  人居有別, 

  何乎所以。 

  留半清醒, 

  留一半醉。 

  苦守無回, 

  至少夢你。 

  歲月無情, 

  不知憂傷。 

  既是此矣, 

  何不 

  瀟洒走一回。
回目錄

小荷“風雲”人物(19)——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作文700字

小荷“風雲”人物——瀟洒走一回之紫色星辰

  曾經我認為凌晨3點是最洒脫的,現在我發現紫色星辰更厲害。

  我個人對紫色星辰的感覺就是一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看上去挺溫柔,仔細一看有點陽剛之氣,實際上是外柔內剛。不知怎麼的想起了花木蘭跟黃蓉。

  有沒有聽過桂林有個地方叫陽朔?那是個很漂亮的地方。紫色星辰沒出生前她爸媽到陽朔走了一遍,特喜歡那地兒。回來以後沒多久她就出來了。剛好她姓楊,就改名叫楊朔。有個特有名的作家叫楊朔,就跟她同名同姓,大概也是希望她將來當作家吧!

  楊朔的字很漂亮,特別是鋼筆字。飄飄揚揚,洒洒脫脫的樣子,很有一股瀟洒走一回的氣勢。在我所有的筆友當中,我把楊朔排在第一位。我爸也說,再練下去,將來一定能寫得一手好字。不知道誰說的,字就是人。楊朔也是飄飄揚揚,洒洒脫脫的樣子。她給我寄過照片,頭真是挺大的,長得很有霸氣,很有性格的那種。她說自己綽號就叫大頭。

  我估計楊朔各科的成績是不錯的。因為她跟我說過愛學的學得不錯,不愛學的成績更是好,尤其是數學。那麼數學好其他科應該就跟着上了。

  楊朔在最後一封信(因為家庭原因)中把她的密碼告訴了我,還把自己對某人的真實感受告訴了我。我當時挺感動的,因為這說明她相信我。我用她號上的時候,某人追着我要她的密碼。後來楊朔幹了一件讓我更加感動的事兒。我新曆那天生日是9月6號。05年我新曆生日的時候我在學校上學。楊朔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沒能聽到。她拜託我媽祝我生日快樂。我回來的時候聽到就差點哭了。後來我就尋思着,多好的朋友啊!

  最後結尾了。一樣的句子,我們永遠是朋友,一生的朋友。希望你能一直這樣瀟瀟洒灑地走下去。 下期人物:田菜 下下期人物:楊言 下下下期人物:旋轉DE舞鞋
回目錄

瀟洒走一回作文500字

這一節是自習課,在我們這個全校聞名的亂班裡,正是各路“英豪”大顯神通的時候,這時的教室簡直就是一個大馬蜂窩。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 ……” 在21世紀聽到這落伍得調渣兒的歌,不用思考,就知道是我們班有名的“ 三棲明星 ”凱子。這傢伙最近得了“瀟洒病”,整天唱《瀟洒走一回》。

  凱子邊唱邊跳,滑稽的樣子惹得大家一陣大笑。他見捧場的觀眾越來越多,興緻也就越發高昂,得意揚揚的說:“這叫瀟洒唱一回,瀟洒跳一回。下面,我再給大家來個瀟洒翻一回!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說著,他兩手撐地,雙腳騰空,“ 啪”地翻了個跟頭。 

  “好 !再來一個!”不知是有人沒看夠,還是起鬨。 

  忽然,只聽“ 啪”的一聲,凱子沒翻利索,重重地摔倒在地。 

  “哈哈……”同學們哄堂大笑。 

  “這是不是該叫瀟洒摔一回啦?”從教室外走進來一個人。傻子都知道,這麼有個性的聲音,是班主任無疑!就立刻斂氣收聲,老老實實地回到座位上。 

  “ 張凱,跟我來一下!”班主任厲聲說道。凱子蔫不啦嘰地跟在班主任的身後,完全沒有了剛才的風采。 

  “這叫瀟洒蔫一回!”不知誰小聲的說了一句。同學們毫無風度地大笑起來,忘記了班主任還沒有走出教室……
回目錄

瀟洒走一回作文600字

  許多人都愛瀟洒,追求瀟洒,誰擁有了瀟洒,誰就會顯出氣質,誰就會永保青春!

  瀟洒,確實是人生一幅最令人嚮往的圖畫。讓瀟洒伴隨自己生命的整個過程,就能使自己超越許多自身的局限,獲得許多生活的真誠,使自己的生命始終生機勃發。瀟洒,能喚醒勇氣,振奮精神,能使人鼓舞,使人深沉……生命的本身,該是瀟洒。

  要瀟洒,就要擁有一份真正的自信。自信,是對人對事有了如指掌的理解和遊刃有餘的應付,卻不是忘乎所以的自命不凡,也不是一知半解管見所及的浮淺炫耀。

  瀟洒,以一個人的文化修養,知識水平為基礎,它不會逢迎討好別人,也不刻意扭屈自己,它不是心高氣傲旁若無人的孤芳自賞,也不是半瓶子醋的夜郎自大的故作高深。

  瀟洒,就是自然,就是從容。瀟洒,是知識,是修養,是青春,是朝氣,是豁達在一個身上最閃光的顯現,它是溢自內心而又相當執着的自我保留。

  瀟洒,是不動聲色的、虛懷若谷的體現,是心底坦蕩的自然流露。它是浸透人生之後的一種成熟,是歷盡風霜之後的一種超拔,是寬容和理解,是充實和自信。瀟洒,與其說它是一種風度,不如說它是一種優美的人格,一種光明的理性。

  其實,瀟洒,還是人生的一種境界。有時候,瀟洒表現為溫柔;有時候,瀟洒表現為堅韌。它以自己的高風亮節而自成氣候,是一種能包容一切又不自負清高的大家風範。

  漫漫人生路,朝朝暮暮。當你遇到挫折處於苦悶,悲觀和失望時,請別忘了一定要瀟洒走一回!

  丹陽市雲陽中學初一:李怡清

回目錄

瀟洒走一回作文150字

  看潮起潮落,

  才明白人生亦跌宕起伏;

  不會一帆風順。

  賞花開花落,

  才了解生命亦有始有終;

  不可無窮無盡。

  望月圓月缺,

  才知道生活亦福禍相依;

  不能萬事如意。

  人生於世,

  便要經歷生老病死,

  旦夕禍福。

  不能逃避,

  更無法逃脫。

  與其哀其一生,

  不妨坦然面對,

  來世上瀟洒走一回!

  高一:徵曦祺

回目錄

瀟洒走一回作文200字

衣服在碧清的水中暢遊,搓衣的聲音在河邊的每一個角落回蕩,一會兒婉轉,一會兒激昂,一會兒斷斷續續,一會兒連續不斷;小河的流水伴着一種聲音流進了我的心扉,與其說是一種歌聲,不如說是一個人生的譜寫;聲音似乎是悅耳的,更是輕快的,圓潤的歌詞吐出了嘴中,流入了小河,隨着小河流入了大江,又流入了海洋,更是流入了人生漫長的歷史河.“誰說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何不瀟洒走一回!”啊!對,唱得多對!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我們所扮演的角色酸甜苦辣,嘗盡了人生無數苦處的人們的確應該這樣唱,但更應該這樣做。 

 瀟洒的走,也許可以走出自己瀟洒的一回,人生的酸甜苦辣在他的嘴中道的淋漓盡致,我們來瀟洒走一回吧!
回目錄

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作文500字

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 

  怎樣話着才是真正的自我?怎樣活着才能體會??情的酸甜苦辣?怎樣活着才能走出那許許多多讓你悲哀的誤區?面對這個?壇而絢麗的世界,我常常這樣問自己,我常常在星星閃爍的夜晚尋找着答案。 

  曾經,在那個黑色的7月我倒下了沉重的軀體,然後任淚水如溪流般流下臉龐,在鬆軟的枕上匯成一汪悔恨的深潭,那時,我才知道生活不是遊戲,玩世要受報復,歲月的判官也是那樣無情;偷懶者不會收穫甘果,怯懦者不會得到同情,苟怯者不會在世上留下昂然的身影,陳滇者也不會在自我安慰中取得自拔而長久的解脫。 

  我曾感嘆機遇的風為什麼不鼓起我生命的帆船,我曾呼喚幸運之神翩然來到我的身邊,我曾在清涼的晨風中對着晨曦祈禱。幻想,所有的企盼都是一種淺薄,我最總得到的不是愉悅和歡欣,而是滿目的痛苦。在回頭的那一脎那我如點般地意思到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 

  也許,上帝在造認得時候就交給了他們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每個人都要給自己寫一部歷史,這部歷史記載了你滿滿的人生之途的每一瞬,而短短的每以瞬間都是悠遠恆久的永恆。 

  把痛苦和失意交織的往昔留給過去,明天,在春風又一次從天外吹來,的時候,我在心中告訴自己;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
查找更多瀟洒走一回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