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 

  怎樣話着才是真正的自我?怎樣活着才能體會??情的酸甜苦辣?怎樣活着才能走出那許許多多讓你悲哀的誤區?面對這個?壇而絢麗的世界,我常常這樣問自己,我常常在星星閃爍的夜晚尋找着答案。 

  曾經,在那個黑色的7月我倒下了沉重的軀體,然後任淚水如溪流般流下臉龐,在鬆軟的枕上匯成一汪悔恨的深潭,那時,我才知道生活不是遊戲,玩世要受報復,歲月的判官也是那樣無情;偷懶者不會收穫甘果,怯懦者不會得到同情,苟怯者不會在世上留下昂然的身影,陳滇者也不會在自我安慰中取得自拔而長久的解脫。 

  我曾感嘆機遇的風為什麼不鼓起我生命的帆船,我曾呼喚幸運之神翩然來到我的身邊,我曾在清涼的晨風中對着晨曦祈禱。幻想,所有的企盼都是一種淺薄,我最總得到的不是愉悅和歡欣,而是滿目的痛苦。在回頭的那一脎那我如點般地意思到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 

  也許,上帝在造認得時候就交給了他們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每個人都要給自己寫一部歷史,這部歷史記載了你滿滿的人生之途的每一瞬,而短短的每以瞬間都是悠遠恆久的永恆。 

  把痛苦和失意交織的往昔留給過去,明天,在春風又一次從天外吹來,的時候,我在心中告訴自己;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

您正在瀏覽: 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漢,請瀟洒走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