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也是富翁作文

我也是富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也是富翁作文500字

在我的人生當中,我擁有過無數次幸福。健康是幸福,快樂是幸福,學習也是幸福,對我而言,幸福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有人問過我:"你認為幸福是什麼?””我告訴他;"幸福可以是一個健康的體魄,可以是歡樂愉快的心情,也可以是享有學習的機會。”” 

 "啪!””--被媽媽批評后的我生氣地把自己關在房間。打開電視機,把聲音調到最大聲,我把頭蒙在被窩裡任由那眼淚滴落,大聲哭泣。為什麼我不可以擁有快樂?為什麼我做完作業后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盡情地玩耍?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我不停地抱怨着。哭罷之餘,我挪開被子,無意中我看見了電視屏幕上出現的一張臉,一張蒼白而憔悴的臉。電視屏幕上的小女孩是那麼的脆弱。她穿着病服躺在病床上,打着點滴,大大小小的針管遍布着全身,她是一位白血病患者。小女孩看起來是那麼無助,可她還是擠出一個最"燦爛的微笑””面對着她身旁淚流滿面,泣不成聲的婦女。望着小女孩的微笑,我後悔了,我震撼了,我開始後悔剛才的所作所為,開始狠狠地責怪自己。與這位小女孩相比,我真的好幸福,幸福好多,好多。我擁有比她健康的體魄;我擁有學習的機會;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擁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我真的擁有好多。我立刻跑出房間,抱住媽媽,摟的緊緊的,緊緊的。我又流淚了,但這次流的是激動的淚,是幸福的淚。

 原來,我也是富翁,而且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富翁。
回目錄

我也是富翁作文400字

  財富是我們這個時代最核心的話題之一。黑格爾說:“貧窮是最大的罪惡”,凱恩斯說:“貧窮是愚蠢的深淵”,中國人則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得確,在這個世上,似乎沒有人希望自己貧窮,然而茫茫人海,芸芸眾生又有多少人能夠圓了這個“財富”呢?財富是什麼?

  我也是富翁,擁有智慧的富翁。智慧像一縷陽光,從無頂的深淵下向上發出萬丈光芒,智慧像雨後的彩虹,在飄渺的天外,慢慢呈現它的美麗,智慧也像是生命旋律上的一絲顫音,因為有了它,世間才會更加美好,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

  我也是富翁,擁有把握的富翁。它像一把光芒的利刃,使人心驚膽寒,像片片馥郁醉人的花瓣,散發清新的花香,又像漸漸雨悅淋漓的小雨,輕柔的滋潤着大地,把握現在,擁有未來,把握機遇,走向成功,把握原則,贏得尊敬,把握財富,快樂滿懷。

  我也是富翁,擁有成功的富翁。成功的機遇在於把握智慧,才能成功“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成功的機遇才高,學習孟語,認真學習就會成才。

  我也是富翁,擁有智慧,把握,成功三者的富翁,不放棄任何機遇的富翁,善於快樂的精神富翁。

回目錄

我也是富翁作文700字

  我一直認為我也是個富翁,我擁有很多,很多——

  事件一:

  永遠難以忘記那個下雨的夜,我蜷縮在床上,很冷,很冷,是誰為我打開那一盞燈,是爸爸、媽媽。他們滿臉笑容的望着我,親切的問我:“你怎麼了?”一股暖流融進我的心,我哭了,最真摯的淚水只有在面對最親的親人時才會流啊!我無助地倚在媽媽的身上,爸爸用他那寬厚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我把我受的委屈全都告訴了爸媽,他們耐心的給我分析事情,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

  我是富翁,我有父母的愛。

  事件二: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下午,我在科技樓三樓,當時正在舉行英語演講比賽,我也是選手,正在哆嗦地記着台詞,緊張得不得了。突然,兩隻手落在了我的肩膀上,我被嚇了一跳,一轉頭,是我最要好的兩個朋友,她們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別背詞了,你一定行的!”這樣簡單的幾個字,讓我有了莫大的勇氣,我放下手中的稿子,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加油。到我了,我滿懷信心的走上台去,流利的講了下去。糟了!忘詞了,頓時,大家議論紛紛,豆大的汗水從我額頭上流了下來,我很害怕,這時,台下的朋友又對我微笑了,在暗示着我不要害怕,我擦了擦汗,重拾信心,繼續講了下去。

  我是富翁,我有朋友的愛。

  事件三:

  。小學五年級的一天,我正在上體育課,突然,我倒了下去,我什麼也意識不到了,只覺得腦子一片空白。醒來時,好多老師圍在我身邊有的拿着水,有的拿着話梅,又得不斷地向我囑咐着什麼,尤其是我的班主任,她早已把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同學當成她自己的孩子看待,見我這個樣子,自然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是富翁,我有老師的愛。

  我從不羨慕有錢人,因為我比他們擁有的更多!

  晉江二中初二:陳雅芬

回目錄

我也是富翁作文800字

  一個人,如果有了許多錢,人們會稱他為富翁。但一個人如果有了親情,他也是一個富翁,而且是一個大富翁。我就是個這樣的大富翁。

  學年前

  當我出生之後,父母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那時我還很小,也不知道什麼叫做親情,不過現在看來,這就是親情。

  童年時

  我五歲的時候,不幸得了猩紅熱,那時侯,我全身發高燒,所以不久我就住進了醫院。為這件事,也就是為了照顧我,父母競雙雙請假,到醫院照顧我。儘管我那時還小,但我懂得,這就是親情。那一次,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被這偉大的親情震撼了。

  少年時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轉眼間我上了小學,成為了一名小學生。小學生嘛,再加上又是個男生,所以總有些調皮,總愛若事生非。有一天,我將同學的文具盒扔在地上,並狠狠的踏上一腳。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這件事被我父母知道了,我回家后,父母開始沒有說什麼,而是叫我吃飯。吃完飯之後,正準備出去玩,爸卻叫住了我,說是媽要找我。這次,媽打了我,而且打疼了我。說是如果這樣的事情再發生的話,還要打我的。當時,我非常生氣,但到了後來,我才醒悟過來,這是父母對我的愛,也就是我所擁有的親情。這件事,使我的心再一次被震撼了。

  現在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了。學習倒流是不錯,但性格卻變的越來越暴躁。有一天下課後,我在教室里看書,一個同學不注意從後面撞了我一下,我想都沒想就站了起來,給了他一拳,但他也不甘示弱,於是我和他便扭打在了一起。雖然最後是我贏了,但是就像當年漢武帝打仗一樣,是慘痛的勝利??被我媽知道了,回家后,媽找我談話。這次,媽沒有打我,媽說我已經長大了,不須要再打我了,只需要給我講道理。從那以後,我的性格變的溫和了一些,不再惹是生非。這,還是親情。

  未來

  因為我有這樣一份親情,所以我很快樂。在未來,我也許會一個美好的家庭,如果有,我就會用這份親情來滋潤我的下一代,讓這份親情永遠流傳下去。

  以上事實足夠證明,我也是一個富翁。

回目錄

我也是富翁作文600字

一提到富翁這個詞,我們就會聯想到那些腰纏萬貫,揮金如土的闊氣老闆,其實不然。我們每個人都是富翁,只是定義不同而已,親情的關懷,友情的灌溉,師生情的疼愛,我也是富翁,一個躋身在幸福花蕾中快樂的富翁。 

  親情是暖暖的陽光,當我累了,倦了,長輩們的懷抱向我敞開,當我覺得委屈,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哭個痛快。爸爸媽媽親切,安慰的話語,像是暖暖的陽光,讓那原本陰暗的草地頓時陽光萬丈,生機勃勃。親情的繩子將我們捆綁在一起,伴隨着我的成長,在你們眼裡,我看見的永遠是慈祥。 

  友情是絢爛的彩虹,七彩繽紛,正如我們的友誼一樣----純潔的,美美的。友誼會在我們的小吵小鬧鐘度過,在雨後的彩虹永遠是最美麗的,友誼是牢不可破的,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心中的橋永遠沒有阻隔。我們都可以忍受各自的小毛病,因為友誼如同寶石一樣珍貴,不會在意別人的流言蜚語,只要我們了解彼此,那就足夠了,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分別,但我們經得起考驗,只要有了友誼,我便不再孤獨。 

  師生情是一把雨傘,也許並不華麗,但至少我和老師可以互相撐傘擋雨。老師的愛與奉獻,仿似那一根普通卻又不平凡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們乘着這光輝打開只是的大門,疼愛是老師給予的,嚴厲也是老師給予的,正所謂“嚴師出高徒”,在老師的付出中我懂得了。在老師的付出中我明白了。只有在那天叫我去的成績時,就算是回報老師的恩情了。 

  富翁並不是財富就可以詮釋,當你擁有了愛,你也學會了付出,那你就是富有的,也是幸福的,當精神與心靈上的到充實,那你也就會懂得,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富足的,快樂的富翁。
回目錄

我也是富翁作文500字

我們不必有萬貫家財,也不必有老闆模樣,我們仍可以說:“我也是富翁。” 

  ——題記 

  在人們的印象當中,富翁往往是大腹便便,腰纏萬貫,說話粗聲粗氣的大老闆,而我,一個芊芊的弱女子,一個連零花錢都沒有的女孩,卻敢理直氣壯地說:“我也是富翁!” 

  我是精神上的富翁。我樂於助人,在周圍的朋友有困難時,我會伸出援助的雙手,去幫助他們擺脫困境。我拾金不昧,雖然錢對我很重要,我需要它,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的心不會被金錢所蒙蔽。我不會以我為中心,像個驕傲的公主,讓其他人圍着我轉,自己的是再大也是小事,別人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所以,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我會以他人為主,個人為次。 

  我是學習上的富翁。在上語文課時,我在多姿多彩的詩文里遨遊,用心體驗,細心品味,多方比較,認真探究,並樂於動筆,樂於開口,善於交流;在上數學課時,我便走進了豐富的圖形世界,在自己的房間里、教室里、大街上,認識了新的圖形,在“做一做”“想一想”的活動中發現這些圖形的奇妙性質,用他們去設計新的圖案;上英語課時,我來到了英文王國,語法結構,基本詞彙盡入眼帘,知識的拓展,使我領略到異國的風光,他鄉的風土人情。 

  同學們,我們不必有大多的錢財,不必有大老闆模樣,但我們仍可以說:“我也是富翁!”
回目錄

我也是富翁作文600字

曾經,我是多麼羨慕那些家財萬貫的富翁,能開名車、住豪宅,自己也幻想着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富裕,只需遊山玩水、打打高爾夫,那多舒服啊!可現在才覺得那是一種無知,看看自己會發現,自己才是真正的富翁。 

  我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家是一個愛的港灣,回到家裡,一切煩惱皆煙消雲散。家裡有爸爸的疼愛,有媽媽的關愛,還有我的嬉戲調皮。家雖小,卻總是充滿歡聲笑語,總是顯得其樂融融。相比於那些富翁,這溫馨而有美滿的的家庭卻是可望不可及。 

  我擁有一個讀書的機會。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我喜歡捧一杯熱的香茗茶,在翻閱一本自己喜愛的書,自得其樂。有時也會與五柳先生聊聊他的人生志趣,或與蘇格拉底談談古希臘文明,或與魯迅先生和郭沫若先生切磋人生真諦。這可比那些有錢人快樂多了,可以在書中尋找人生樂趣。 

  我擁有一顆愛音樂的心。貝多芬曾說過:“音樂是人類的靈魂。”有人愛音樂,愛聽愛唱;有人懂音樂,會唱會寫。而我呢,在心情煩躁時,愛聽一些優雅的音樂,放鬆心情,輕鬆自然;在心情愉快時,愛聽一些自己喜歡的曲子,心情更加舒暢。有時也愛寫一些歌曲來豐富生活。比起那些富翁們,這可幸福多了。 

  我還擁有許多朋友、知己。從小開始,我便結交了許多夥伴。我們喜歡在一起聊聊天、玩玩遊戲、說說心事,總會使自己很輕鬆。出門在外時,有煩惱可以向她們傾訴,有快樂的事大家一起分享。若是那些富翁,只孤身一人。 

  我擁有一切我所擁有的東西,這比誰都富裕,可是一個富翁除了錢一無所有。他們沒有家的溫暖,沒有真正的朋友,而我有,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也是富翁!”
查找更多我也是富翁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