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必有萬貫家財,也不必有老闆模樣,我們仍可以說:“我也是富翁。” 

  ——題記 

  在人們的印象當中,富翁往往是大腹便便,腰纏萬貫,說話粗聲粗氣的大老闆,而我,一個芊芊的弱女子,一個連零花錢都沒有的女孩,卻敢理直氣壯地說:“我也是富翁!” 

  我是精神上的富翁。我樂於助人,在周圍的朋友有困難時,我會伸出援助的雙手,去幫助他們擺脫困境。我拾金不昧,雖然錢對我很重要,我需要它,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的心不會被金錢所蒙蔽。我不會以我為中心,像個驕傲的公主,讓其他人圍着我轉,自己的是再大也是小事,別人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所以,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我會以他人為主,個人為次。 

  我是學習上的富翁。在上語文課時,我在多姿多彩的詩文里遨遊,用心體驗,細心品味,多方比較,認真探究,並樂於動筆,樂於開口,善於交流;在上數學課時,我便走進了豐富的圖形世界,在自己的房間里、教室里、大街上,認識了新的圖形,在“做一做”“想一想”的活動中發現這些圖形的奇妙性質,用他們去設計新的圖案;上英語課時,我來到了英文王國,語法結構,基本詞彙盡入眼帘,知識的拓展,使我領略到異國的風光,他鄉的風土人情。 

  同學們,我們不必有大多的錢財,不必有大老闆模樣,但我們仍可以說:“我也是富翁!”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