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常立松作文300字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常立松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聽過許多話,有的話聽起來讓人很高興,有的話聽起來讓人很傷心。今天,我就跟大家說一句我最不愛聽的話——“憑什麼。”

  “憑什麼”這句話讓我聽起來一生都覺得很不舒服,很傷心。有一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康康一起出去玩,正好碰上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吉吉。吉吉的手裡拿着一瓶飲料,我對他說:“你能給我喝點嗎?”他說:“憑什麼?”我都快被他氣死了。我又說:“憑着,憑着我是你的朋友。”他也煩了,說:“我就是不給你喝,你能怎麼樣?”我說我能打死你,說著我打了他一拳。完了,這下子可打得不得了,我把他的臉都給打青了,我一看,連忙往家裡跑,不過他告訴了我媽媽,媽媽打了我一頓,可把我氣死了。

  哎,真希望世界上沒有“憑什麼”這三個字呀!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500字

“你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小心點哦!”這是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在我看來,它就像是一個警告,代表要時時刻刻繃緊神精。 

  在一次語文開始的前一天晚上,我做完功課,複習完語文書後,便想看一會兒課外書,放鬆放鬆。不料,媽媽像“幽靈”一樣,無聲無息的走了過來,在我身邊觀察了好久。當我發現時還嚇個半死,趕快把書收起來,叫道:“媽!呢、你怎麼在這裡啊?”“哼!”媽媽沒好氣得說,“看看的這個成績,語文語文考不好,數學數學又太粗心,英語英語,哼,還好意思說!你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啊?小心點哦!……”我賭氣把媽媽推出門外,“嘭!”的一聲把門關上,媽媽,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你那麼說我,我會多麼傷心啊! 

  第二天的語文考試里,我一直想着你的那句“你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小心點哦!”越想越擔心,竟然考了一個90.5的全班最高分!我滿懷欣喜的回到家中,興高采烈的高聲喊道:“媽媽,我回來啦!我考了一個90.5,全班最高分啊!”想得到你的表揚,可你卻“一盆冷水鋪到我身上”:“哼,不罵你考個80.5,罵罵就得個90.5,看來以後我要多罵罵你,否則這個成績怎麼進直升班?” 

  我目瞪口呆,媽媽,孩子也有自尊,請你愛護我們的自尊,而不是傷害。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500字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你跑得太慢了。”這是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也是我最最最頭疼的問題。 

 每節體育課,老師總會讓大家比賽400米跑步。不用說,這次肯定又是最後一名了。比賽開始了。我一開始跑得時候,還感到很輕鬆,可到了後來,我沒力氣了。眼看着第一名的同學就要把我套圈了,我想加快馬力,可我那笨重的身軀一點都不聽使喚,我只好有氣無力地跑呀跑,跑呀跑。可人家同學已經領先我一圈了,終於我穿過了終點線。“三分鐘!”“你又創了個“新記錄”嘍!”這個時候,我都要蹲下來找找有沒有縫,好讓我鑽進去。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減肥。要減肥?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當吃飯的時候,我看到我最愛吃的炸雞翅,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管不住自己的饞嘴巴,筷子馬上伸向香噴噴的炸雞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一兩個還算好,可我一吃就把整盤子雞翅吃了下去。你說不胖才怪! 

 既然你說我最愛吃,那就吃可以減肥的東西啊。減肥的東西?你指的是蔬菜?NO!你又弄錯了,我是個葷食主義者,因為我覺得蔬菜里有一股苦味,你說我怎麼能吃得下呢? 

 哦,你叫我練跑步?你剛才沒看夠我狼狽的樣子嗎?這招我早用過了。有一次,我到小區里的體育場跑步,剛跑到第三圈,我就氣喘吁吁了,人家說運動后能開胃,果真是這樣。回到家,我就開始獅子大開口,吃得東西比平時多了二倍。更糟糕。 

 哎呀!你這個可惡的“跑步”,快給我滾得遠一點吧!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1200字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我進入小學已有四年之久,在這四年中,無論是老師的教誨,媽媽的忠告,外婆的嘮叨,爸爸的提示,我都銘記在心,這些話時常激勵着我要奮發圖強,好好學習,其中,有我愛聽的話:“小月,你真棒!”這句話像初冬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當然了,也有很刺耳的話:“你怎麼又沒XX考得好!”這句話像寒冬冰刀一樣刺痛着我小小的心。 

  由於我成績好,媽媽寄予在我身上的期望很高,希望我成為一隻小鳳凰,在學習的天空自由翱翔,所以,一聽到黃老師說有新少年頭腦體操的數學競賽,就毫不猶豫地報了名。賽前,媽媽一再告誡我:“要好好考,不能比你同學考得差!”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媽媽為什麼又不鼓勵我?我只好自己翻開書,把歷屆的賽題一道道做了幾遍。三月底,我參加了比賽,漸漸地我把這事兒給淡忘了。 

  兩個星期後,黃老師宣布成績公布了,併發給我一張金燦燦的獎狀。“嗬,不錯,小月,你考了二等獎!”老師誇獎我道,我心裡像綻開一朵小花,得意洋洋。媽媽下班回來后,帶着妹妹來我家做客,我想:哈!正好,我把成績告訴妹妹,起碼會讓媽媽多一件高興事。於是我說:“媽媽,這次頭腦體操我自己複習的喲,考了二等獎呢!”“小月,你真棒。”媽媽樂得合不攏嘴,“真是個聰明的孩子。”我愛聽這話,馬上把獎狀舉到媽媽面前,媽媽的臉紅撲撲的,顯得更加光彩照人了。我正沾沾自喜,心想:我真是聰明絕頂,孜孜不倦,學以求真,不恥下問的小數學家!媽媽一改滿面笑容的臉,冷若冰霜,用冷冷地目光審視我:“你先不要得意,他們(奧數班的其他同學)考得如何?我聽你們老師說,你們班有個特等獎是吧!”我實在不想告訴媽媽,因為這樣我的獎勵就和我拜拜了,我只好避開媽媽的眼睛:“額……如果你沒猜錯,應該是有個特等獎的,得獎的人好像是李煒……”最後兩個字,我把聲音壓得低低的,見不得人似的。妹妹靈兒睜大眼睛,好像聽見天方夜譚:“姨媽,你說姐姐不是很聰明的嘛!也不過如此,還沒我好……”妹妹話像一根導火索,媽媽火氣“?溜”一下子冒上來了:“我還以為你腦子一下子開竅了,只有兩等獎呀!稀奇不死啦~~我就講吧,李煒雖然是那麼棒,但作為你,中隊長,沒理由考不過他!人家都說李煒又放衛星了,李煒是潛力股,推推就上去了!”我不甘心,就小聲辯解:“媽媽,你不懂不要亂指點,你真信靈兒的話,你不懂,真不懂,男孩數學比女孩好這是天經地義的,否則就……”媽媽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妹妹火上澆油,在一邊嬉皮笑臉:“姐,你不要瞎說,我比我們班每個男生每次考得都好,好多了!”媽媽氣極了:“你還狡辯,考不好,怪靈兒,怪我,怪老師,你真是討厭極了!罰你在家做考卷,靈兒我們吃飯去!”我的淚水奪眶而出,“連飯也不給吃啊?”“對!”媽媽說完就走了,看着妹妹歡天喜地走出門去,我卻眉頭緊鎖,活像個倒霉蛋,真是苦煞我也。 

  晚上,我美美地睡了一覺,夢到了爸爸媽媽外公外婆不再對我脫口而出那句可怕的話,不再拿我和其他同學攀比了,反而給我打氣,祝我以後靠得越來越好,使我更有勇氣去努力學習啦! 

  指導老師 蘇瑾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500字

從小到大,無數的人對我說過無數的話,有好聽的,也有難聽的,而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就是“作業寫完了嗎?”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家中津津有味地玩電腦,可是不知到從哪裡冒出一個黑影對我說:“權祥,你作業寫完了嗎?”我一聽到了這話,彷彿從極樂世界中掉了下來,我愣了,好一會才緩過來,臉色蒼白,慢慢地轉過身來,一看是媽媽,我想:這可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媽一旦來了,我就不得不乖乖地去寫作業。此時的我就像墜入萬丈深淵,我說“:還沒,我現在要去寫作業了。”媽媽說“:好,你去寫作業吧!”我現在只能去寫作業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從學校剛回家看到媽媽怒火三丈,這時我打開書包,看到作業就是這個試卷要家長簽字,我想完了。現在也只能等媽媽發威了。我給了媽媽試卷,媽媽隨意看了看就簽了字,媽媽說“:權祥,你的作業寫完了?把作業本,拿來看看。”就這樣心驚膽戰過了一個晚上,到了第二天,我猜想媽媽一定是為了生意上的事吧!不然不會一看就簽了的,我想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這樣的一句話已經陪伴我很多年了,雖然這是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讓我無時不害怕媽媽,但是就是這句話幫我改掉了壞毛病,原來不喜歡的話語也是有好處的。 

 (指導老師:姚錦勇)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500字

媽媽: 

  您好! 

  你真討厭,這句話經常會在我耳邊回蕩。而你說的這句話是我近十年來,最不愛聽的一句話。雖然這只是一小句的責罵,但是它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記得幼兒園的時候,我看到家裡一盆水仙花,心裡直嘀咕:不是說不能讓小朋友喝生水嘛?我也不想讓這麼美麗的水仙花喝生水,那樣可不講衛生呀!我好奇心油然而生,把開水澆在了花上。您氣勢洶洶地走過來,果然看到我杯子里的水冒着熱氣。“挺好的花澆死了,你真討厭!”向無辜的我發動“唇槍舌劍”。還瞪了我幾眼,看得我渾身不自在。我不禁深感委屈,我的心排山倒海似的翻滾着,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此時,又有誰能真正理解我呢?換成是我的班主任范老師,她一定是拉着我的手親切地說:“你為什麼要用開水澆花呀?”“我怕花冷呀!”原來如此。 

  范老師了解我的心理,她會給我講講開水為什麼不能澆花,怕花冷會有什麼辦法。我會新奇的接受這一切,我是快樂的。我長大後會更自信,而這是很重要的,是成功的前提。 

  媽媽,我知道你這一小句話只是隨口說說的氣話,而“你真討厭!”這句話,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不快樂的成分太多了! 

  幼兒教育實為人生基礎。-- 陶行知 。如果我長大了,成了媽媽,我一定不會和你一樣對待孩子。媽媽,每個孩子的成長都離不開鼓勵啊! 

  你的女兒:於昊佳 

  2010年2月5日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500字

  我最不愛聽舞蹈謝老師說:“你又胖了,衣服裹得這麼緊,趕快減肥!”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很瘦了,但她還一直叫我減肥!減肥!如果我再減,就變成一根竹竿了。

  上個星期五,我去小熒星藝術團上課。當我換好衣服,走到教室時,謝老師嚴肅地說:“楊婧琦,你又胖了,衣服裹得這麼緊,趕快減肥!”我非常生氣,小聲嘀咕着:減肥有害健康,我抗議!我抗議!謝老師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一樣,繼續說道:“抗議無效!你一定要減,下次演出服裝穿不下會怎麼樣?”“哦!哦!哦!知道了!”我不耐煩地說道,可心裡卻想:你打死我,我也不減,誰怕誰!我才不想像竹竿一樣。如果不讓我演出,我媽媽也會抗議的!謝老師瞪着眼睛又來了一句:“到時不讓你演出,你媽不會抗議的。”我驚訝極了,謝老師,您猜得太准了吧,你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您都可以去算命了。謝老師一眼都沒有看我,做別的事去了。下課時,她又囑咐道:“減肥!減肥!一定要減!”“知—道—了—我—會—減—的—!”我不耐煩地應付。

  謝老師啊謝老師!減肥有害健康。我們這個年齡減肥太早了,您就不要害我們了嘛!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回目錄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600字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哎這幾天我的煩惱可真多呀!你也許會問,什麼事讓我這麼煩惱呀?是一句話。這不,煩惱的話又來了。 

  “可可,今天又買了什麼好吃的零食啊?”又是這句討厭的話!說著她舔了一下口水,“讓我嘗一嘗吧!”,我的命咋這麼苦啊!我心想。“哦,這個……你還是不要吃吧!我就剩下這麼一點了。”我順手指了指從超市買來的小麵包。“哇可可你不讓我吃,我告訴媽媽去。”靜靜帶着哭腔向她媽媽打了小報告。 

  我知道這顆定時炸彈已經開始倒計時了。 

  “可可,你是她的好朋友,怎麼搞的?給她一點零食又沒有關係,你是不是……我一肚子委屈,可又不敢在撒在她頭上,否則她還會向媽媽告狀的。我瞟了她一眼,見她正放開肚皮,大吃大喝呢!哎,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還有一件事使我更加討厭那句話。 

  有一次放學回家,因為肚子餓,所以就去桂新園買了點心。咦!怎麼又是這個小冤家。命該如此啊!我硬着頭皮問:“放學啦,你往哪裡去啊?”誰知,她眼睛盯着我的手,問東答西,“哇!這種麵包我最喜歡吃了,讓我嘗一嘗吧!”她的眼睛瞪得異常的大,不時露出異常的光,好像撿到了錢包。我知道我的麵包又泡湯了。“那……那你拿去吧!”我慢慢地打開塑料袋慢慢地把麵包拿出來,慢慢地把麵包遞給靜靜,極不情願地說:“不要浪費,不然我不給你吃的啊!對了,今天不要再向我要糖了啊!”“哦?你原來還有吃的?在讓我嘗一嘗。”我一時無言以對。我怎麼不打自招了? 

  風沙沙地刮著,我在回家的路上走着。 

  “讓我嘗一嘗。”“讓我嘗一嘗。”“讓我嘗一嘗。” 

  哎,這句話怎麼那麼刺耳,那麼讓我心煩呢?
查找更多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