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你真討厭,這句話經常會在我耳邊回蕩。而你說的這句話是我近十年來,最不愛聽的一句話。雖然這只是一小句的責罵,但是它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記得幼兒園的時候,我看到家裡一盆水仙花,心裡直嘀咕:不是說不能讓小朋友喝生水嘛?我也不想讓這麼美麗的水仙花喝生水,那樣可不講衛生呀!我好奇心油然而生,把開水澆在了花上。您氣勢洶洶地走過來,果然看到我杯子里的水冒着熱氣。“挺好的花澆死了,你真討厭!”向無辜的我發動“唇槍舌劍”。還瞪了我幾眼,看得我渾身不自在。我不禁深感委屈,我的心排山倒海似的翻滾着,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此時,又有誰能真正理解我呢?換成是我的班主任范老師,她一定是拉着我的手親切地說:“你為什麼要用開水澆花呀?”“我怕花冷呀!”原來如此。 

  范老師了解我的心理,她會給我講講開水為什麼不能澆花,怕花冷會有什麼辦法。我會新奇的接受這一切,我是快樂的。我長大後會更自信,而這是很重要的,是成功的前提。 

  媽媽,我知道你這一小句話只是隨口說說的氣話,而“你真討厭!”這句話,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不快樂的成分太多了! 

  幼兒教育實為人生基礎。-- 陶行知 。如果我長大了,成了媽媽,我一定不會和你一樣對待孩子。媽媽,每個孩子的成長都離不開鼓勵啊! 

  你的女兒:於昊佳 

  2010年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