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鳶尾花作文

鳶尾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鳶尾花又開作文700字

chapter1.old girls and boys 

【那時陪伴我的人啊你們如今在何方 

我曾經愛過的人啊現在是什麼模樣 

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 】 

女孩子的友誼是什麼樣子的呢? 

喜歡同樣的衣服,同樣的顏色,同樣的玩具,有同樣的愛好,同樣的興趣,同樣喜歡的事,還有。.同樣愛的人。 

是的,林列列和程亦琛都喜歡韓庚。 

林列列喜歡韓庚所有所有。程亦琛只喜歡韓庚的品格。 

林列列喜歡發獃,程亦琛也喜歡。林列列不愛學習,程亦琛也一樣。 

可是琛琛喜歡《老男孩》嗎?這是一個問題。 

林列列看到《老男孩》的時候,已經初三了。面臨畢業。 

林列列問過前面的英語課代表:“我們照畢業照嗎?什麼時候啊?”課代表說,一模以後吧,五月了。五月,那是很炎熱的時候。 

林列列和程亦琛約定過,她們要一起考大學,一起開店,一起做生意。林列列的夢想就是蓋個二層小樓,上面買衣服,下面當飯店。這樣想穿就穿,想吃就吃。 

林列列也說過自己的理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混吃混喝,等入土坡。”(引自流水空靈《江湖嘆》) 

程亦琛則兩眼一瞪,沒志氣!林列列笑笑,埋頭苦寫作業。 

《東邪西毒》的英文好像是Ashes of time。時間的灰燼。 

那麼,林列列唯一能夠紀念同學的是不是就只有畢業照呢?這是個問題。 

林列列就決定發了畢業照就要寫上名字,因為她一個月就有可能忘記班裡同學的名字了。 

林列列不想忘。 

old girls and boys 

老女孩和老男孩們。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他們初三了,15了,不小了,是時候該長大了,該認清這個冷漠無情的世界了。 

林列列在網上一遍遍的查他們班的名字。可是沒有找到,他們的學校本來就不好,他們是最差的那個班。 

怎麼可能找的到。 

林列列坐在電腦前哭了。 

那麼程亦琛呢?那些走了的同學們呢?他們又在哪裡。
回目錄

鳶尾花開的日子作文100字

鳶尾花開,春天到來 

  冰凍的笑容融化了 

  世界像朵盛開的花 

  那麼美麗,那麼生動 

  鳶尾花開,大海鼓掌 

  心的距離消失了 

  世界像個打開的貝殼 

  那麼晶瑩,那麼柔和 

  鳶尾花開,寬容來了 

  一種魔力悄悄釋放 

  世界像你我的家園 

  那麼奇妙那麼溫暖 

  呵,鳶尾花開的日子來了!
回目錄

鳶尾花滿天。作文1000字

在繁華中遊盪的你,總是把自己的心掩埋在紛紛紅塵之中,蒼白着面孔。

  在記憶中漂泊的你,總是愛把自己的感情深深埋藏在心中,內心在空洞。  

  你有着如海藍般深邃的目光,你有着如杜鵑般秀紅的面龐,你有着如鬱金香般的芬芳。你說。像你這樣秀麗的人,永遠也不會滿鬢白霜,皺紋斑駁。我不屑你的話語,轉頭一看,花壇上的鳶尾開得正艷。像是我對你的眷戀,綿延不絕。  

  你說。那些只不過是短時間的美麗,一段時間后,那片嬌艷就會凋謝。連殘花敗葉都將不復存在了。不必留戀在那些短暫,我們要的是亘古不變。  

  我不覺感到疑惑。俯下身來輕輕地托着那一片嬌弱的花朵,上面還有一滴露珠,晶瑩剔透。遊絲般的幽香,直撫面龐。像是一位如花似玉的臉在對我微笑着,像是一隻纖細嬌柔的手在撫摸着。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那隻不過是過往。  

  而現在的你,已經銷聲匿跡,不再聽見你的聲音,不再與你一起仰望藍天,只是孤孤單單。黑夜已經將你的消息轉達,你已經遠走他方,我的心也被渲染的黑得漫無邊際。  

  鳶尾一次又一次開謝了,每一次望見那嬌美的花蕊,就會浮現出你的笑靨,直到今天,我還是對你念念不忘。我是不是應該利用一生的時間去懷念你,為你舉行一場鳶尾花的葬禮。  

  閉上眼睛,幻想着倒數一二三之後就會出現你的身影,而後來,望見的只是一個無法抵達的遠方。我知道,你就在那個遠方駐足仰望,期待幸福降臨。不必害怕,也許你看見了,我在為你留下的痕迹下撒播下一片凄美的鳶尾花,用它來紀念我們的幾度曲折的情感。  

  你愛青春。喜歡那漫布田野的綠色,喜歡那斜陽染幽草的傾國傾城。你說,那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小青春,真正屬於我們的豆蔻年歲。或許,只有那時候,才會有幸福降臨,愛才會聚集在一起。  

  你愛小王子,你愛愛麗絲。你說他們是純潔的化身,只有他們才會真正回到屬於他們的世界,只有他們才能最安然地生活在童話故事裡。  

  我知道,後來你也因為我深深地愛上了鳶尾。你說你憧憬着有一天能把鳶尾種滿整個世界,讓每一個角落都瀰漫著鳶尾的芬芳。我不禁對你的言行感到啞然失笑,望着你眼中散發出的純真的光輝。我才明白,原來你也是短暫的美麗。  

  現在。你和鳶尾都已匿跡。  

  我繼續滿天鳶尾花播撒,為我們的從前埋下伏筆。
回目錄

鳶尾花作文100字

純潔無暇如百合, 

  花中每人當無愧. 

  一身白衣如仙子, 

  菁菁綠草一抹白. 

  風雨來臨不畏懼, 

  一生孤獨無人伴. 

  淡淡幽香帶孤單, 

  高雅清純於一身,
回目錄

鳶尾花開,這個季節溫暖了誰作文450字

  鳶的尾巴,就這樣絢爛在你我的視線中。

  藍紫色,是哪幽蘭的藍紫色,使得本該況靡的氣質中,透出股浪漫的氣息來。兩抹渾然不同的情調,層疊着、交織着、融合著、升騰着,化為一縷沁人心脾的幽香,溫暖你我的心跳。

  狗狗,為此我願多欣賞它幾眼。一素枝汲取了濃稠的快樂匯於一身,散其甜美,散其愜意,散其陶醉,散其久遠,皆入我的情懷。如同心裡開出的那朵花,不管多久,願等其發芽、長葉、開花、燦爛半夏,絢爛一生、溫暖三世。

  自此,心中便有了一份如生命勃發的感知,以至在關於以後的人生抉擇里,只要願望未隕,還有編織美麗的空間,那就堅守最初明麗的夢想,執着地沿着來時的路,拼接起所有人生的亮點,繼續朝着心中的方向,出發!

  狗狗,我說過我願和你一起都做一個溫暖的小女生,我不知道這個季節可以溫暖誰,但我很確定這個季節溫暖了我。閉上眼睛,依舊是玉月淺夏、陽光細碎散落的季節。滿目的紫藍色,大片大片如蝶亂舞的鳶尾花,在流動的塵埃里,綻放,翻飛,落定,幫我尋找你的印記。

  初一:kiss紫杞

回目錄

鳶尾花的花語作文700字

  鳶尾花的花語,是思念。

  ——題記

  老家的後院里,種了一排整齊的鳶尾花。母親喜花,可偏偏這鳶尾花難種。母親對鳶尾花有着特殊的愛好,對此花甚好。記得母親帶我上山掃墓時,在外公的墳前放上一盆淡色的鳶尾花,母親告訴我,鳶尾花的花語是,思念。

  離開故鄉五年多了,從沒回家一次。記不得故鄉的山山水水了,知記得,那一片片鳶尾花。

  幼年有一個玩伴,生性活潑俏皮,他母親說我倆在一起,真是一對活寶。我們都愛笑,愛玩扮家家酒,愛玩躲迷藏。奇怪的是他和媽媽一樣喜歡鳶尾花。我們那時都還小,不懂什麼叫花語,只覺得這花美麗。我從母親那裡偷來幾粒花籽。母親對花籽是很愛惜的,因為花籽是很難買到的。我們興沖沖地將花籽種在了一個廢棄的花園裡,那可是個秘密的地方,已經掛上了“閑人免進”的牌子。他很小心地給花籽澆水。奇迹是,來年春天,籽發小芽了,五月,開花了,美麗至極!她隨沒有玫瑰的妖艷,沒有菊花的堅韌,也沒有木棉的嬌小,但她很質樸、清雅、高潔。在我們心目中,她是仙。

  兩年後,經過她的精心照料,花已開成一片一片。只是,她要離開了,離開我了。我是難過的,是不舍的。臨走前,我送它一朵鳶尾花,我說:“鳶尾花代表思念,不要忘記我!”我笑着說。八歲的我們不懂什麼是離別。

  兩年後,我也離開,離開質樸的鳶尾花,離開可愛的家鄉,離開了所有有關家鄉的記憶。

  五年後,我已記不清她的面孔,亦記不清故鄉的面孔。不知,那片鳶尾哦有沒有人發現,有沒有人像我們一樣,愛這一片鳶尾花。

  我多麼想再抱抱她,抱抱我們的鳶尾花。誰說擁抱等於擁有呢?如果能夠,我希望我可以留住她,留住故鄉,留住往事的記憶,那片美麗的鳶尾花。

  鳶尾花的花語,是思念。

查找更多鳶尾花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