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環保小衛士 

  張寒妍 

  今天室外的溫度很高,太陽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可還是有許多同學提着大包小包走進了滄浪少年宮的大廳。咦,他們在做什麼呢?怎麼這麼熱鬧啊?哈哈!我來告訴你吧!他們是來參加假日小隊活動的。今天活動的主題是“環保小衛士”。 

  下午一點,我就和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少年宮。我們把平時不玩的,不看的,不用的都帶來了。大家一字排開把東西擺放在桌子上,來進行交換。每個同學身上都貼着一張貼紙呢!上面寫着:“環保小衛士”。活動開始了,同學們忙得不亦樂乎,有用玩具熊換鋼筆的,有用圖書換毛絨玩具的,還有用小飾品換文具盒的。當時的場面實在是太熱鬧了,我的生意也很好。可以說是“生意興隆”,忙得我都應接不暇。 

  時間過得很快,眼見活動結束了,同學們都帶着各自的收穫回家了。 

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我手中沒有用的東西卻可以變廢為寶。一次小小的交換可以減少許多垃圾節約能源,保護了環境。希望能多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們人人爭當環保小衛士,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回目錄

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這個夏天森林正在召開百學大會。獅子大王在台上說“由於我們森林裡的居民都在用塑料袋,所以造成了污染。從現在開始,沒種動物都要一位動物參加“環保小衛士”爭奪大賽,我們會對參加比賽的“小衛士”觀察一個星期。現在散會!”

  晚上,獅子想:到底找誰去觀察小衛士們呢?”

  第二天,環保小衛士”大賽開始了,參加比賽的動物有:小老虎。小獅子。小兔子。小青蛙。小鳥。小烏龜等……檢查員有:三羊大叔。犀牛大哥。還有大象伯伯等……

  小動物們紛紛走散,小烏龜想:到底怎樣才環保呢?這時候,他忽然想到:我爸爸是生產塑料袋的廠長,難怪老師跟我們說塑料袋是白色污染呢!那我跟爸爸談談,讓他不要生產塑料袋,生產布袋吧!

  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獅子在台上宣布:“我宣布,環保小衛士是小烏龜!”小動物們紛紛問:“為什麼呢?”獅子回答說:“因為小烏龜的爸爸是森林裡生產塑料袋的廠長經過小烏龜勸說后,他爸爸決定不生產塑料袋,生產布袋了。”

  從此,森林裡再也沒有污染了。

  深圳市新沙小學三年級(2)班 庄思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潘敬達

  我們家小區,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很多花、草、樹、木,可是有很多人不愛護這些美麗的花、草、樹、木。

  記得有一次,我們出去玩,看見有人損壞花、草、樹、木,我快速的到了那個人的身邊說:“叔叔,不要損壞花、草、樹、木,行嗎?”叔叔說:“真對不起,我玩我手機上的遊戲,玩着玩着,就到了這頂上。”我說:“叔叔,你知道嗎?我們國家的花、草、樹、木不多了,我們大家要不愛護它們,它們也不會對我們好!“叔叔有些不好意思。

  第二天,那個叔叔把花、草、樹、木都澆上了水,被叔叔踩的小草神不知鬼不覺的活了!被叔叔踩過的花,也願意和叔叔做好夥伴了!我對叔叔說:“叔叔您今天可真勤勞呀!”叔叔說:“是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嗎!”我笑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出來散步,看見有很多草變的很臟,我趕快回家拿了補草藥往草坪上撒了三滴,呀!那幾棵小草都長出來了,我又回去了,等等……?如果我回去了,這些小草該怎麼辦,我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不要踩小草!

  我認為我是一個環保小衛士!
回目錄

讓我們做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告訴你,我在公園裡聽到了小鳥、小草、小魚說話了,信不?你聽:

  我走在小樹林里,聽見小鳥說:“天空怎麼不藍了?遠處的大煙囪,就像大煙斗,排出的煙怎麼這麼黑啊?”

  我走在草地上,聽見小草說:“是誰?誰在亂丟垃圾,套在我頭上好幾天了,都快悶死我啦!”旁邊的小草應聲說:“就是,還有污水往我身上澆,臭死了!”

  我走在小河邊,聽見小魚說:“咳!咳!水真渾啊,憋死我了!”“是呀,我們的點心??小蟲子都死光光了,我都餓了兩天啦!”

  天不藍了,地不凈了,水不清了,我們的環境變壞了。怎麼辦?!讓我們做環保小衛士吧!我們倡導大人少開車,工廠少排氣,保護藍天、空氣;我們倡導不亂丟果皮、垃圾,保護小草、大地;我們倡導不排污水、廢水,保護河流、小魚。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綠色家園,使天更藍,草更綠,水更清。

  濟南市交校路小學四年級 張永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星期六的早上,天氣晴朗,又有風。姐姐帶我去公園玩,一到公園,迎面撲來一個塑料袋,我正氣惱着,我突然想起老師說要當環保小衛士。我就跟姐姐說:“一起撿塑料袋吧!”姐姐看了滿地的垃圾說:“為了環保,好吧!”

  我一個箭步跑過去撿塑料袋,可我剛跑過去,一陣風吹來,塑料袋就“跑”了,彷彿在說:“就是不讓你捉住我!”我再次跑過去撿,可是它又“跑”了,一會兒,我看見姐姐撿了這麼多塑料袋,而我卻一個都沒撿到,我有些氣餒了,姐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今天有風,而且你跑也是帶風的,有風塑料袋就會飛的,你應該逆着風向撿才行”我這一次汲取了教訓,按照姐姐說的去辦,並且小心翼翼地接近塑料袋。不一會兒,我就撿到了很多,還和姐姐一起把這些塑料袋丟進了垃圾桶里。

  這天我們雖然沒有在公園玩,但我特別高興,因為我為環保出了一份力,讓地球更美麗!

  廣東茂名化州市化州市南盛中心小學四年級:郭相如

回目錄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這是一道填空題,我一想起那件事便有了答案,於是毫不猶豫的填上了環保兩個字。

  記得那一次,天氣不是特別暖和,我們班集體參加了一次活動,那次的活動使我記憶深刻。

  下了第一節課後,老師對我們說,學校開展了一個名叫”我是環保小衛士“的活動,其實就是到華聯超市門前的那個廣場上撿垃圾。那次正趕上前天下了一場大雨,天氣很冷,並且地上還有很多髒水,手碰到髒水,馬上變得冷冰冰的。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廣場出發,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同學們一個個累的氣喘吁吁。老師交代了一下,行動就開始了,地上的垃圾可真多呀!有塑料瓶、牙籤、木簽、衛生紙,等等。我們整整撿了兩大袋,光撿的飲料瓶就能賣十幾塊錢。撿完之後大家的手都已經是通紅通紅的了,不過心裏面都是很開心的。

  經過這次活動之後,我們懂得了不能隨便扔垃圾,我們要保護和愛護環境,並且提醒身邊的每一個人,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大家跟我一起來爭當環保小衛士吧!

  五年級:張文君

回目錄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獨自一人在花園裡玩。

  這裡的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瑰麗無比。這兒還有一個花壇,花壇里的花兒欣然怒放,五顏六色,有紫的、有藍的、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太引人注目了!最美的就算是這綠油油的草坪了,如同綠色的地毯。

  正在我入迷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草坪上拔小草玩,我想:不該讓她破壞掉我們美好的家園。於是,我憤怒地走過去,把小女孩叫出來,生氣地對她說:“你應該愛護小草,不應該去踩它,還給大地媽媽一張‘潔白乾凈’的臉吧!”

  她聽了我的話,好像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於是,便走到草坪旁邊對小草說:“對不起,可愛的小草,我沒有把你踩疼吧?”

  小女孩的臉似紅蘋果,我對她說:“你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也應該讓大地媽媽把臉洗乾淨。”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大家手拉着手,走向大自然,去保護環境吧!

回目錄

環保小衛士——姚名秀作文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今天我們到普化善堂那邊清掃街道,老師說是因為村委正在搞一個環保宣傳活動,要小學生佩戴紅領巾,拿着嶄新的掃帚,到新公路那裡的整條路清掃,人數也不多,40人。我們甭提有多高興了!大家的愉快心情都寫在臉上,也印在心裡。拿着嶄新的掃帚,一路掃啊掃,平時大家也都是在書面上提到要為地球母親做什麼事,保護環境這些事情很少有實踐的機會,今天終於能親身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能不高興嗎?幾十分鐘后,公路被我們清掃得乾乾淨淨,閃光閃光的,地面上印出40個勝利的笑臉。我們又隨着那些保安叔叔們一起到海邊撿垃圾,大家齊心協力,把海邊打掃得乾乾淨淨。風兒在吹,海邊涌無數雪白的浪花,像是在為我們的行為表示讚賞,又像是在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使我們忘記旅途的勞倦……

  一路上,紅領巾在胸前飄揚;一路上,又唱不盡的歡樂的歌。哈哈~我們多幸福,能為地球母親獻出我們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是環保小衛士!~~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爬山,還叫我要當個環保小衛士。 

一路上,溫暖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感到溫暖極了。和煦的春風迎面撲來,夾着淡淡的芬芳。啊!大自然多美啊! 

我們很快來到山腳下,!呀原來光禿禿的樹枝上已經冒出了尖尖的嫩芽,有的樹上已經長滿了碧綠的葉子,還有的樹上已經長出了花苞。 

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到山上,咦,這麼美麗的山上怎麼有那麼多垃圾呢?我似乎聽到有的垃圾說:“不要把我扔在這裡!”“快把我帶走吧。”“我要回我自己的家!”…… 

我急忙套起預先準備好的手套,說:“別著急,我把你帶回你們自己的家。”我彎下腰,把一樣樣垃圾撿起來扔到塑料袋裡。我邊走邊撿,邊撿邊想:這扔垃圾的人真是太不文明了,把這麼漂亮的地方弄得這麼臟…… 

很快,我的垃圾戴就裝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有牛奶瓶,有食品包裝紙,有餐巾紙……我望着這些垃圾,再看看身後乾淨的小路,高興地望着媽媽笑了。媽媽摸摸我的頭,對我說:“你真是個環保小衛士!”
回目錄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

歡迎同學們投稿

  今天天氣熱得出奇,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懸挂在天空,似乎要把小河晒乾,我仰望天空,感覺舌頭乾燥,便買了一根雪糕,隨手把包裝紙扔到一邊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可是天空卻颳起了一陣風,把包裝紙吹到我的衣服上,我發火了,把包裝紙又一扔,可是包裝紙卻象粘在我衣服上的毛團,死跟着我不放,怎麼也甩不開,我更生氣了,一手抓住了包裝紙,向垃圾箱一扔,才放心地走開了。“啊——”腳一滑,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雪糕也掉在了地上,原來是一個可樂瓶絆我摔跤的。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我撿起可樂瓶向垃圾箱走去,“怎麼那麼多垃圾”,垃圾箱里不是蘋果皮,就是垃圾袋,發出臭臭的味道,我隨手一扔,投准了只聽“嘩”地一聲,垃圾全部倒在了地上,我連忙地捂住嘴巴,接着跑到上面,把一堆堆垃圾又放進了垃圾箱里。雖然今天非常炎熱,雪糕也消失了,但是我今天做了一個環保小衛士,把整個草地的垃圾全部清除了而感到快樂。

  望着這美麗、乾淨的草地、街道,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滋味,這次我才放心地回家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查找更多環保小衛士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