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做綠色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做綠色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她就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地球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我們在她溫暖的懷抱里快樂生活。可如今,她被折磨得遍體鱗傷,我們人類在一步步把自己推向滅亡!

  何年何月開始,兩極冰川開始融化,海平面開始上升,陸地面積在逐漸縮小,地球溫度在升高!

  何年何月開始,我們頭頂的臭氧層開始稀薄,紫外線開始肆無忌憚的直射臉龐,女媧後代要補天!

  何年何月開始,腳下的土地開始退化,沙漠侵蝕綠洲,樹木被濫伐,森林面積在減少,沙塵暴次數在增多!

  何年何月開始,多少物種瀕臨滅絕,多少物種可能滅絕,多少物種已經滅絕!我們人類正走向孤獨!

  何年何月開始,河流變成陰溝,湖泊變成污水池,水資源在枯竭!不要讓我們人類的眼淚成為地球上最後一滴水!

  ……

  我們的母親,她已經傷痕纍纍,已經失去了昔日的輝煌!我們的地球,正超負荷運轉;我們的家園,正走向衰亡,挽救自然,挽救生態,挽救環境,挽救地球已刻不容緩!

  讓我們隨手關燈,節用電器,為減緩地球溫暖化出一把力;

  讓我們少開車,減少汽車尾氣排放,潔凈城市空氣;

  讓我們珍惜每一張紙,因為那就是珍惜森林和河流;

  讓我們家家都用節能燈,支持綠色照明;人人栽下一棵樹,美化我們的家園;

  讓我們隨時關上水龍頭,做到一水多用,為節約淡水資源盡一點心;

  ……

  朋友們,讓我們節約資源,減少污染,做綠色環保小衛士吧!相信只要人人從自我做起,從今天做起,樹立環保意識,積極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那麼蔚藍的天空、清澈的河流將會再次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做綠色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做綠色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