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環保小衛士、過快樂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環保小衛士、過快樂兒童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看:一條條清澈的小溪被污染,變成了臭氣熏天的水溝;一株株美麗的樹木花草被污染,變得黑乎乎的即將凋謝;一棵棵高大的大樹在一陣隆隆的機器聲中不幸倒下``````這些殘酷的畫面,就是人類可惡的“傑作”!

  再看:辛辛苦苦的清潔工人剛把地面掃得乾乾淨淨,突然來了老中小三人。老人“咳、咳、咳”,“噓”的一聲痰就飛出去了;小的正將手中的冰棒吃完,“嗖”的一扔,冰棍落地、擲地有聲;那中年人的煙霧瀰漫、吞雲吐霧,煙消雲散之後隨手就將煙頭扔在地上。這些令人髮指的惡劣行為讓人司空見慣。

  看到這些,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快點想辦法來美化環境。想什麼辦法呢?對了,現在買菜時候都是用環保袋不用塑料袋,那麼環境的污染也會減少一些的。一次性筷子、一次性塑料飯盒,不僅會污染環境,而且還會浪費資源。時下的廣州正提倡垃圾分類,日常用的垃圾桶應該多放幾個,一個桶放可回收的垃圾,像菜皮、果皮可以做肥料,紙屑、破布可以進行再加工,重新使用,另一個桶放不可回收的垃圾。這樣從個人到家庭,從家庭到社區。從你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保安家園,只要每一個人都要行動起來,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這樣一個美麗溫馨的自然環境就會離我們不遠了。

  從現在開始,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我過六一兒童節就不再去吃肯德基了,要爸爸媽媽帶我去種棵樹,這樣就更有意義。如果每個人過六一兒童節都種上一棵樹或一株竹子的話,幾年以後就會綠樹成蔭,竹子成林了。保護環境,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們的生活環境就會變得更美好,只要保護大自然,大自然也會愛我們的。讓我們攜起手來,為藍天白雲、綠水青山、清新空氣、優美環境創建和諧家園,創造綠色家園而努力奮鬥吧!

  廣州市荔灣區康有為紀念小學三年級:樂樂揚揚

您正在瀏覽: 做環保小衛士、過快樂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環保小衛士、過快樂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