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老師不在的時候

七星中心小學 四年級 100班 黃昶蓉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語文課,但是語文老師有事去了,教室里都鬧翻了天。

   突然,“歌王”肖靈傑唱起了歌。他雖然唱得很好聽,可我還是很討厭,因為他把我的耳朵都唱聾了。“臟死了!”是誰在叫?原來是“調皮蛋”陳忠甜的同桌在叫。“調皮蛋”陳忠甜正在玩墨水,他把黑漆漆的墨水弄地到處都是。可一不小心,他把墨水弄到了唱歌唱得起勁的“歌王”肖靈傑身上。“歌王”肖靈傑怒火萬分,跟“調皮蛋”陳忠甜展開了一場你死我活的惡戰。最後,還是我們幾個班幹部才平息了這場戰爭。一波剛平,另一波又起。不知是誰打了“愛哭鬼”李玉芳一下,“愛哭鬼”李玉芳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個不停,誰勸她都沒用,我們只好請來了數學老師~~

    老師不在的時候真吵,希望老師下次不要再有事去了!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我們班同學聽了,格外熱情,除少數同學以外.班長放下手中的筆,立即去問寒問暖,李萍去給他倒了一杯溫開水,而有的人卻幸災樂禍,一邊叫着"活該”,一邊還笑了起來.這時,朗啟輝再也受不住了,"哇”地一聲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這時,原來熱情的同學現在卻躲開了,還說"真噁心”副班長莫陳琦卻不這樣,他下去掃了很多沙子上去撲在了吐的東西上面.班長拿來簸箕和掃帚把沙子和吐的東西一起掃了進去倒在了垃圾桶里,沈亮還說要把他送進衛生間里處理,朗啟輝說話了:"謝謝同學們!”在旁邊的李萍說:"謝什麼呀?把你自己管好就行了!”這時,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江月拿來拖把把地拖了,拖得是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盡量全力以赴,不要幸災樂禍.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讓我們盪起雙槳……”上音樂課了。領唱員開了一個頭,可是唱完了歌,音樂老師還沒有來。這下班裡的幾個調皮學生便開始搗蛋了。有的到門口“望風”;“搗蛋王”站在凳子上唱卡拉OK; 二毛、三女、四垂乾脆拿起書來當話筒、二胡、鼓……辦起奏來;而我和幾個鄰桌在他們的伴奏下看漫畫、談天說地、做着滑稽的動作;前排的幾個小個子幾比賽摺紙飛機;平時最調皮的賈虎更膽大妄為,竟然跑到講台上裝起老師的腔調說:“各位同學,盡情的玩吧!”班長使用了驚天動地的方法——留名字。可是這在正課上有用,到了這時候就不管用了。有幾個平時遵守紀律的同學也被我們收買了。這時的我也成了搗蛋小分隊的副隊長,跟着領頭人物伴奏呢。

  過了大約五分鐘左右,“望風”的偵察員報告消息,說“老虎”來了。我們迅速的偽裝起來,規規矩矩地坐着等待。老師一來,我們也就蒙天過海。

  五年級二班:徐鵬宇
回目錄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今天,早讀後,我的“內線”,魏林賢向我“報告”:今天老師外出學習,今天老師不會來。我聽了,歡呼一聲,大聲說:今天老師不來了! 

  第一節課,我們便鬧了個底朝天,儘管班長們在大聲喊安靜,可是,她們三張嘴咋能管我們56張嘴呢?我們吵啊,鬧啊,有的竟然在那頂撞班長,你看,我們班的頭號人物,人稱大猩猩的黃仕薪,在跟班長頂起嘴來,哈哈,好激烈的拌嘴戰! 

  接着,二號人物,人賜外號“蟑螂”的黃國強發出那種怪氣聲音“飛”了出去,恩,果真是個超級調皮蛋! 

  “哎哎,那三號人物呢?”說來慚愧啊,不好意思,在下便是三號人物,雖然我沒有前兩個人物那麼“強悍”,但我跟同學講話,亂串座位那是我的獨家功夫, 

  偶爾,我也會弄出笑話來,比如走着走着,一沒留神頭撞到了牆上,結果下面是一陣鬨笑. 

  說實在的,我也想改,你們相信我嗎?同時,我改好的同時,也會勸一號和二號人物滴!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星期四的下午第二節下課放學的時候,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郜老師有事,所以就由數學老師安排我們放學。數學老師說完作業就去辦公室了。於是,我們以為放學了,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誰知道。第二天早上,我們剛一進班,郜老師就非常生氣的說:“誰讓你們昨天下午逃跑的?也沒寫作業!以後老師不在的情況下,要讓班長問老師作業是什麼才能走。”我們聽到以後就非常地慚愧。今天早上的數學課我們又沒有交數學作業,郜老師聽說后變得更加生氣,本以為我們要受到處罰,可老師說再給我們一次機會。老師真好! 

  以後,我們我能保證:如果郜老師下午放學時不在,我們一定會等老師布置完作業再走。遇到像昨天的情況時,我們會讓幹部問完作業再走。昨天的情況不會再發生了!
回目錄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小學三年級(1)班 作者:覃熠輝:

  上午上課時,(體育室內課)我忽然發現老師過了很久都沒有來。下面的同學一個個開心得手舞足蹈,紛紛玩起遊戲來,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簡直糟透了!一點也不像上體育課的樣子。他們玩得很開心,我可急壞了!因為我可是體育委員呢。

  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有人見老師沒來,竟然跑到我的位置上,像模像樣的學我喊口令“立正”,真是把我給氣瘋了。忽然,另一個班的老師走過了我們班,她看到我們班這個情景生氣地說:“安靜!全部給我回到位置上去!“那些同學怕了,全都回到位置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真讓人頭痛啊!

  指導老師:譚燕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有一次,語文老師有事情,叫大家自習,原本安靜的課堂成了同學們的“自由天堂”。

  男同學:有的在看漫畫書,有的在說話,有的在桌子上打卡;女同學:有的在畫畫,有的也在看漫畫書。只有很少幾個同學在認認真真看書。

  大約20分鐘過去了,“咚咚,咚咚。”“糟糕了,老師來了。”不知道從誰的嘴裡說出來。串位的人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大家都拿起書,看了起來。那個人走到門口時,大家一看,原來是一個外班的同學。

  喧鬧聲再次響起來,有的女同學拿出貼紙,貼在書上。有的男同學繼續看自己的漫畫書。認真讀書的幾個同學還是認認真真地看書。我覺得全體同學都應該向這幾個同學學習。

  一會兒,大家看見語文老師從不遠處走來,才恢復了安靜。

  四川省儀隴縣金城二小五年級一班五年級:魏雅粲

回目錄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我們班四年級學習成績上來了,可是,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唉!你們看吧。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繼續玩着,悅耳的鈴聲停了,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邊玩邊回到了教室。一位“敢死隊隊員”先輕手輕腳地走出教室,四處張望。然後他大搖大擺地回了教室,說:“老師沒來!”

  教室瞬間沸騰了,有的同學一邊吃着“拉拉麵”一邊喝着白開水,把教室當成了飯廳;有的不停的拍手;有的交頭接耳。

  你看黃悅雯,習慣地靠在牆上,動不動就拿我的鉛筆盒。看見我的熒光筆就隨意取出來,塗在指甲上,還給別的同學塗,好像這裡的東西都是她的。

  你看岳鵬,他不時回頭與同學們說他那本《昆蟲記》和他提的一些有毒的動物。

  教室里的聲音越來越大,再加上昌德煒的咳嗽,我的耳朵都聾了。

  這時,老師來了,教室安靜了,耳朵也好多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回目錄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蘇可文作文3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兒山二小三年級(3)班:蘇可文

  下午上課時,我忽然發現音樂老師過了很久都沒有來。下面的同學有的打打鬧鬧,還有的玩紙飛機。 我可急壞了!因為我是衛生組長啊。

  我馬上開始掃地,掃完一個紙飛機又來一個紙飛機。我可氣壞了。我就大聲說道:“不要玩紙飛機了。”可同學們還是不聽,我又說:你們還不聽我就告訴語文老師聽。同學們說語文老師去開會,看你告啊!那我去告訴數學老師聽,我氣壞了。我馬上告訴數學老師。數學老師過來看見教室里的同學都在玩,便生氣的說:“快回位置去。”同學們才安靜下來,我才鬆了一口氣,安安靜靜地學習,真好!

  我終於知道了老師工作的艱辛。

  指導老師:譚燕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當張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當張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幾天,張老師不在了,我十分苦惱,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就像“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鬧得不可開交。 

  就說剛剛當上“月標兵”的田崇傑吧!他聽說周三、周四、周五張老師不在時,高興的手舞足蹈。就在上數學課時候,拿出一張紙,折成山峰形,再拿出一張小紙片折成長方形,粘了起來,成了一把“破爛劍”他拿着這把劍在我面前舞來舞去還說這把劍是“天王之劍”。我氣得火冒三丈,一把搶過這把劍,撕了個粉碎,把紙扔進了垃圾筒里。 

  第二天,他又帶來一把玩具劍,在全班人面前大聲地說:“我要殺人 !”嚇的膽小的同學不敢碰他,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一起衝上去把劍搶來,扔進垃圾筒里,我們的眼睛瞪得滾圓,憤怒的目光利劍似的射出來,不知是誰沖了上去,把葉藝恆的照片撕了下來。可是他連理都不理。 

我想 :如果張老師五天不在的話,田崇傑保證發瘋了
查找更多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