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兩篇:日出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兩篇:日出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后,我向東邊一望,天灰暗灰暗的,像一匹在灰色染料中染過的布一樣。過了一會兒,東邊樓房後面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光,啊!我見到了今天的第一縷陽光了!我高興地忘記了寒冷。 

  光越來越多,顏色也越來越亮,逐漸變成了金黃色。這時候,太陽公公已經露出了他的頭頂和眉毛。一會兒,半邊天都亮了,溫度也漸漸高了起來。當時,我在想:太陽公公真神,一夜之間,竟把他的目光從西方轉到了東方。 

  就在我沉浸在欣賞這半金色半淺藍色的天空中時,太陽公公把他的整個臉都露了出來。 

  這時,整個天空都變成了金色,美麗極了。大地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披上了金燦燦的裙子;雪白的樓房變成金色的了;綠色的冬青變成紅彤彤的了;就連門口上正在睡覺的大黑狗也變成紫檀色的了。多美的景象啊! 

  我愛這美麗的日出,更愛給了萬物生命的太陽公公!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同學們,我有事出去一下,大家把11至13課的生字擴寫一遍。”老師說完後走出了教室。 

  開始,教室里很安靜,大家都認認真真地寫老師留的作業。一會兒,幾個同學寫完了,便說起了話,弄得別的同學也鬧了起來。 

  “啪”,不知誰把王琪帶來喝水用的杯子碰碎了,王琪又開始“淚流成河”了。可是誰會管她呢?隨她哭吧。 

  一會兒,幾個班幹部出來管了一下,卻不起什麼作用。李鋮不僅置之不理,還趴在桌子上“呼——呼——”地裝睡覺,氣得班幹部也不管了。 

  “咚、咚”,教室外響起了一陣腳步聲,難道是老師回來了?大家趕緊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規規矩矩地坐好。門開了,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孫成宇。唉,被他嚇了一跳。大家又鬧了起來。周昊天還放肆的跑到講台上充當老師,裝模作樣地咳嗽了幾聲說:“同學們表現地很好,獎勵每人吃一隻冰淇淋。” 

  “咚、咚”,又響起了一陣腳步聲,大家不再理會。“吱——”,門開了,進來的是老師。這下可好了,全班挨了一頓訓。 

  唉,當老師不在時可真吵呀! 

  

  

  (指導老師:晨鳴 馬立立)

您正在瀏覽: 作文兩篇:日出當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兩篇:日出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