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300字

  今天剛剛開學,就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聽說我們換班主任了,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人呢?”。聽着大家的議論,我也在想:“我們換班主任了?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上課了,只見一位一身黑衣的女老師步入了教室。我想:“這肯定是我們的信班主任了”。果然,老師一開口便是:“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姓王,大家叫我王老師就好。”同學們紛紛起立,對老師深鞠一躬,說:“王老師好!”老師示意我們坐下,然後告訴我們:“同學們,你們已經步入四年級了,已經成為打孩子了,以後在學習生活中要更加遵守學校的紀律,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努力,讓大家開心的學習,快樂的成長,好不好?”“好!”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希望今後的日子我們能和新班主任一起努力。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800字

  八年級,因班主任的的離職,我們班新轉來一位班主任,同時也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老師是一位很年輕的男性教師,姓楊,留着黑黑的短髮,不是很光澤,但是說的英語卻是十分標準。炯炯的大眼上戴着一副文氣的眼睛,一副文人面孔。可是與老師接觸后,你會發現這位老師其實是要求很嚴的。

  有一次,老師聽說我們不重視小科,很嚴厲的批評了我們。緊接着老師就開始行動了。在後天的美術課前,上節課剛結束,我們就十八分熱度的玩了起來。可是這時,老班倚在門口,雙手交叉在胸前,眉毛呈“倒八形”虎着個臉,雙眼緊盯着我們。同學們都瞬間回歸座位,有的翻開作業,有的背英語,都不知道應該做什麼。總之,教室里靜得連一根針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到。直到上課大約十分鐘后,老師才緩慢離開。

  雖然新班主任十分嚴格,但是嚴師出高徒嘛。我希望並相信,在這位英語老師的帶領下,我們(2)班會變得更強,更棒!

  勞動中的充實

  月考成績下來了,由於班級數學和物理考試不理想,老師決定把公共自習用來寫物理和數學作業。

  這時候我才真正感覺到了八年級地獄般的類,真是完全在拼。學習在拼,手在拼,筆也在拼。公共自習看電視前也就三十分鐘,而這三十分鐘用來寫越來越難的物理,龐大作業量的數學,再練半張字,寫點小隨筆是不可能完成的。

  那麼就要選擇即日上交的來寫,寫不完的話,就邊看電視邊寫。眼前一片黑暗,死死的盯着本子上的一點亮光,絞盡腦汁的也就才寫幾個字。雖然已經達到了這種地步,可是作業是一山又比一山高,不約而同的死死的把我壓在五指山下,甚至連午休也要霸佔。就是我想課外活動留下來,社團活動等等也不肯。導致至今我作業也未完成,等一下我還要把昨天沒練的字加今天的一起補上,不過好在歷史經過我節約的一點一滴的時間所搞定。

  剛進入八年級的時候,感覺還不錯,可是現在我的手似乎有千金重,又酸又痛,希望它在九年級的時候不會罷工。

  不過,魯迅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會有的。對的,只要我珍惜時間,就可以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楊玉穎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350字

  我今年10歲了,媽媽領我去誑街,在街上碰到一個阿姨,後來媽媽說,那是我的四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我還有一個四姑,她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長長的斜劉海和那柔順的頭髮,一身黑衣服,像極了老師。揮別了我的四姑,馬上就要開學了,告別我慵懶的暑假,迎着新的學習目標前進。我來到了我以前的班級,一遍忙着交着暑假作業,一邊往嘴裡塞零食,由於早上沒吃飯的我,現在餓的肚子叫個不停,忽然間,聽同學說,換班主任了,我想起以前的班主任對我那麼的好,心裡痛了一下,眼淚流了下來。聽着同學們喊着班主任早上好,我回頭一看,哇~心裡想:這不是我四姑嗎?難道他就是新的班主任?想到這,我不禁的笑了一下,心裡如雲朵般的柔軟。即刻開始整理我失落的狀態,投入新的學習中!這次月考我既然拿了全班第一,心裡開心得很,可又想到驕傲使人落後,我又想: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400字

近五十天的暑假過完了,當我懷着憧憬走向學校時,遇見了同班同學,從他的口中得知,我們升入六年級以後的班主任將是一位教畢業班很有經驗的男老師時,我既驚訝,又帶有一點興奮。因為。他將是我們在小學階段的第一位男班主任,也是第一位男語文老師。

 這位老師名字叫做李鐸輝,唯一對這位老師有印象的就是他那把獨一無二的聲線,平時經常聽到他在廣播里召集黨員老師開會,也記住了他這把嗓音。個子不高的李老師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這也是在男老師當中十分少見的。不過,李老師也有嚴肅的時候。平時在課堂上狠抓紀律,對犯錯的同學進行嚴肅批評但對好人好事也予以表揚。從他的威嚴里,我看出了這是一位優秀教師的體現,從他的要求中,我看到了現在社會倡導的“以人為本”精神。在六年級這一年裡,我們要聽從李老師的話,讓李老師引導我們走進一間理想的中學。

在六年級這一年,可能是充滿艱辛的一年,也可能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更可能是改變一生的一年!我們必須以認真的態度去度過這一年的學習,為中學打下深厚的基礎!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500字

  星期三早晨,班主任急匆匆的趕來,並且音樂老師也來了,老師說:“開一分鐘班會,誰也不準講話!”我們很好奇,於是便坐好了。

  老師說:“經過學校的決定,由於我年紀大了,身體不好,決定讓音樂老師來擔任你們新的班主任!”我聽了,驚了一下,想:學校怎麼好好的就換班主任了呢?

  老師又說:“現在讓音樂老師來講幾句話,同學們都鼓起了掌!

  音樂老師說:”只要大家好好跟着我就行了,不說多!”大家又鼓起了掌。

  我還是想讓以前的老師來當我們的班主任,因為他非常的和藹……

  新辦主任比較矮,是一名優秀的老師。他梳着平頭,有着小眼睛,嘴巴也很小,一說話,我覺得非常非常好笑!

  第二天,新班主任給我們開了一個班會,他說:“你們先從個人衛生開始,有長頭髮的男生回家理理,女生不要扎歪的辮子。”

  新辦主任講了很多,還說:“每個人都回家準備一個日記本,要有寫日記的習慣。並且回家要有一本描紅字帖,你們長大以後,字,首先是關鍵!”

  雖然,我和他並沒有長時間的相處,不過,我在一步一步的了解他。

  我希望他能管理好我們班級,我相信,同學們也會遵守紀律,創造好良好的班風!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老師作文200字

在最後一個召集日8月31日,我來到教室時吃了一驚,因為站在講台前的不是我三、四年級的班主任老師劉麗敏,而是一個新老師。這讓對劉老師已經熟悉的我對講台前的老師一下子感到陌生。 

  今天才是開學第二天,我依然記不住新老師的臉,只覺得她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有些像。除了記住她的聲音,她的面容、她的待人態度我統統沒有記清。只知道她非常和藹。 

  因為開學才幾天,我不能知道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她那和藹的態度我記得清清楚楚。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300字

我尊敬的語文老師,您總是用那幽默的語言來給我們講課,使大家不得不尊敬您。雖然,我對您的了解不多,但我知道您一定會對我們嚴加管教。雖然有事您批評我,但我不會記恨。雖然有事您表揚我,但我不會驕傲。 

 星期五,因為天氣太熱,我穿了短褲短袖上學,還穿了外套,我把外套脫了,上課了,語文老師進了教室。“那女孩,把外套穿上。”其實,我原本要準備穿的,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臉一下通紅,心跳加速,非常緊張。但我知道,老師是怕我着涼,感冒。關心我。 

 班上有幾個男生,學習不太好,但老師不會批評他們,會表揚他們,讓他們感到自己也挺好的,還是改掉壞毛病好好學習吧!這也是老師為我們的前途着想。 

 老師也是很謙虛的,他說我們以前的老師好,可我覺得新老師好,雖然舊老師很嚴厲,但是我更喜歡幽默一點的老師。 

 老師,您滿懷愛心地辛勤澆灌着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使我們這個世界每分每秒都有了歡笑、歌聲和陽光。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500字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當然,也少不了新的班主任。

  我的新班主任姓林,我們大夥都叫他林老師。林老師個子很高,中間挺着一個啤酒肚,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林老師做事一向認真,一向公平公正,不會說冤枉哪個好學生,更不會說放過哪個壞學生。他也是我們文明的榜樣,只要地上有垃圾,他都會一律撿起來,他一開學就對我們說,做人要有品德,如果每個人都想那些眼睛瞎一樣,那世界不就亂套了。

  有一次,不知是哪個壞學生隨便扔垃圾在門口,林老師看到了垃圾,馬上撿起來了。衝進來氣憤地說:“我不追究是誰把垃圾扔到地上的,但至少要有人把它撿起來吧!大家都有眼睛,大家都看了,為什麼就不撿起來呢?”一邊怒訴,一邊瞪着我們,一邊嘆氣。那一次,我們雖然吸取了教訓。可是,卻犯了一同樣的錯誤,垃圾在門口,沒有人撿。

  雖然與林老師相處不久,但對於他,我還是有那麼小小的了解。能遇到如此慎重的老師是我的榮幸。從開學到現在,單隻我們班扣分就已經扣了4分,但老師並沒有要我們寫檢討書;他做人做事一向平等,比如說作業,他不會說布置太多,當然也不會太少,只要為成績着想的就好;林老師做事一向很講究,比如說作業格式,一定要標準,不要太浪費,也不要太節約,適量就好。

  在林老師的比業班成長,我感覺學習更加有壓力感,學習態度更加端正,覺得學習更加豐富多彩。謝謝娜,我的新班主任林老師!

  六年級:快樂婷婷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600字

  新的學期,就有了新的開始。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啊,學校的變化真大。不僅加了一個班,連我們的班主任也換了,她會是誰呢?大家紛紛議論起來。有的猜他很帥氣,有的人猜這個老師就像希臘傳說中的那個美麗女神-雅典娜……

  她走進教室,表情十分嚴肅。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啊,摻了,這個老師這麼嚴肅,她一定會很兇。”老師先做了一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姓陳,你們叫我陳老師吧。

  陳老師長着一雙彤彤有神的小眼睛,白白的臉蛋,笑起來總會露出一對酒窩,我第一次看到陳老師就知道她是一個好老師。

  如果光看陳老師的臉的話會感覺很兇,但她的心裡卻是溫柔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她會跟我們講一些課外知識和別的小朋友寫的作文。這時候,我們就會像聽故事一樣,津津有味。每當我們做完作業又沒事幹的時候,她會讓我們下樓去玩耍、做遊戲。這時候,我們就像自由的小鳥,在操場上跑來跑去,別提多高興了!在上課時,陳老師不會去強迫每個人發言,但會鼓勵每個人要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萬一答不出也沒有關係,她就會幫助他把正確答案慢慢地講出來,並表揚他敢自己主動舉手、發言。這時候,我們就會拚命舉手,爭先恐後地搶着答題,像在比賽誰舉手的多,連平時不敢舉手的同學也舉起了手來。雖然陳老師平常都很溫和,但如果陳老師發火的話,那簡直就是火山噴發、地動山搖。所以,往往這時候平時頑皮的男生都個個嚇破了膽,連動也不敢動一下。

  這就是我的新班主任-陳老師。

  福建泉州南安市朴里中心小學五年級:呂嘉??

回目錄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500字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升到了五年級。剛開學,我便知道要換一個班主任,一位新老師,她(他)是什麼樣子的呢?

  第二天一早,我便跑向學校,滿懷激動之情的走向五(2)班,想看個究竟。啊!是魯老師來教我們。我在老校區是就見過她,卻不怎麼了解她,我仔細觀察她,發覺她十分“怪”。

  魯老師天生長了一副“怪樣”;她穿着一件花衣服;她的頭髮短短的,略微帶着點捲髮,裡面隱約露出點金絲髮。額頭上“刻”着一道皺紋;兩道眉毛自然的向上翹着;她的眼睛那麼小,卻透露出她的精明與老練;圓圓的臉龐,兩邊的臉頰微微突出。我心想:魯老師怎麼這麼像外國人呢?她對同學們凶嗎?

  全班到齊了,魯老師簡單自我介紹了一下,然後組織同學們分發新書和課本。我發現魯老師的目光挺和藹可親的,但是若真的發起火來,可能會讓你望而生畏。魯老師的嘴並不大,但從那張嘴裡發出的聲音幽默而又有哲理,就像一塊鐵石,深深吸引着我。魯老師開心事喜歡笑,一笑眼睛便眯成一條線,嘴邊還多了幾條尾紋。正是這一目光的笑容,我感到了老師的親切的一面,也體會到了老師嚴厲的一面。老師一來班裡鬧哄哄的,老師皺起眉頭,第一次對我們發火,但我還是挺喜歡她的。

  班級里來了長相像外國人的“怪”老師,我很想對班上調皮的同學們說一句:請你們千萬別再搗亂了,千萬別再讓魯老師生氣了。我們要和魯老師一起努力,為我們班級爭光,好嗎?

  五年級:柯南

查找更多我的新班主任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