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牆角的垃圾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牆角的垃圾作文350字

  看!走廊的牆角處放着一堆垃圾!可是,曾有多少同學從它身邊走過,卻只是淡淡的看它一眼,然後視而不見的離開……

  一天、兩天、三天……那堆垃圾依然“卧”在那裡。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去掃一掃?為什麼大家都視而不見呢?這到底是是為什麼?

  因為自私。

  如果每個人的抱着“這不是我的活,該誰干誰干”的態度,那麼就更別說學校了,連班級的衛生都維護不了!

  自私是多麼可怕的魔鬼!!侵佔人的心境,控制人的思想!

  對抗自私唯一的方法就是自覺!撿起腳邊的垃圾,隨手扔進垃圾筒。這很難嗎?不!不難!對於一個自覺的人來說,這只是不足掛齒的一件小事!

  牆角的垃圾時刻提醒着我們,自覺!自覺!如果人人都很自覺,那,牆角的垃圾,它還會出現嗎?

  六年級:秦馨懿

回目錄

牆角的垃圾作文450字

  在咖啡廳的角落裡,有一堆垃圾,每一個人進進出出都沒有注意到。

  這一天,前來應聘當服務員的女生很多,但咖啡店只需要一名。小紅走過那堆垃圾,看也不看一眼,心想:別髒了我這一身漂亮的衣服,走吧!思想完畢之後就走了。

  又來了一個人—小花。他自言自語:“別髒了我的白手套,那得多臟呀!”說完他也轉身走了。又來了一個人,他也像前兩個人一樣,沒有理會那堆垃圾。就這樣,一共來了四百九十個人,他們都對牆角的垃圾視而不見。

  到了最後一個女孩。她扎着羊辮兒,像個村姑。只見她毫不猶豫的就拿起放在旁邊的掃把和簸箕就幹了起來。

  最後,令人怎麼也想不到冠軍竟然是那位村姑。就當大家還疑惑不解的時候。應考員解釋道:“一位服務員,最重要的不僅是經驗,還要有道德。這樣才能夠容忍客人的各個態度。剛才那一堆垃圾就是為了要來考驗你們的。所以這個冠軍他當之無愧。”

  原來這些人的行為都被監控器拍下來了。大家都用掌聲恭喜這位村姑當上服務員。

  尚迎小學六年級:盧錦婷

回目錄

牆角的垃圾作文600字

放學了,同學們興沖沖地向門外走去,門外堆着如小山般的垃圾。一個個圓頭紅嘴的蒼蠅見了直向那對垃圾撲過去,它們盡情地享受着被別人拋棄的“美食”,有:只咬了一口的蘋果、還剩着殘渣的快餐盒、一個個紅紅的楊梅顆粒……這些垃圾還散發著令人可嘔的味道。 

  過了一會,一個瘦骨伶仃的女孩背着書包走了過來。她穿着一身嶄新的衣服,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弄髒了自己的衣服。她剛要出門,見了那堆垃圾,瞥了一眼,捂着鼻子,視而不見地走了。 

  接着,一個男孩子抱着籃球朝門外走去,見到了那一個個圓頭紅嘴的蒼蠅正在垃圾上方盤旋飛舞,她開心的笑了笑,說:“是那個懶鬼放在這的。”話音剛落,就一個大闊步從那小山般的垃圾上跳走了。 

  突然,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十萬火急地衝進教室,見到了那堆垃圾,不假思索地伸出小手向那堆垃圾奮力地掏。“這個不是,這個也不是,這個也不是……”小男孩越來越心急了。忽然,一個五彩繽紛的貝殼出現在他面前,他興奮地叫了一聲:“我找到了!”就用臟髒的小手把貝殼拿走了。 

  那堆垃圾還是靜靜地躺在那兒,似乎它們這輩子就要這樣度過了。 

  小男孩走後,又來了一個小女孩。她愁眉苦臉地向外走去,見到了那堆居無定所的垃圾,剛想向外走去,他就想起了老師的淳淳教誨:“要保護環境,見到垃圾撿起。”小女孩重新回到垃圾堆拿起了掃把彎下腰來,把垃圾掃進垃圾桶。又拿來毛巾把地面擦得一層不染。最後,小女孩把垃圾倒進了垃圾箱,笑盈盈地走開了。 

  那堆垃圾終於有了自己的家,教室門外又變得乾乾淨淨了。
回目錄

牆角的垃圾作文300字

牆 角 的 垃 圾

鹽城景山小學二(2)班

  吳姝童

昨天晚上二(4)班教室旁不知誰扔了一堆垃圾,像一座小山似的。今天一大早,垃圾就愁眉苦臉地望着同學們說:“你們好,請把我送回家吧!”

這時,小紅穿着花裙子來了。垃圾立刻說:“小朋友,你好!請把我送回家吧!”小紅聽了,剛準備去撿,可轉念一想:萬一弄髒了我的花裙子,可不好。便扭了扭腰,走了。垃圾暗暗的哭泣着……

小剛來了,垃圾剛想說話,沒想到小剛瞟了垃圾一眼,頭昂得老高,就當沒看見,繞着走了。

小軍來了,他看了一眼垃圾,然後左瞧瞧,右瞧瞧。看見沒人,便來了精神,他象一名中國足球隊員,抬起右腳,把垃圾一腳踢到了二(2)班,垃圾忍不住哎喲叫了一聲……

小蘭來了,她一不小心被垃圾絆了一跤,垃圾連忙說:“對不起!”小蘭笑着說:“沒關係!”便立刻拿來掃帚把垃圾掃進垃圾桶里。

回目錄

牆角的垃圾堆作文450字

  教室門外牆角,堆着小山的垃圾,有幾隻圓頭蒼蠅,在吃美食呢!那裡有同學們吃剩的麵包和沒喝完的飲料。

  穿着漂亮的連衣裙的女孩走來。她皺着眉頭,一手捏着鼻子,另一隻手扇着。可能是怕弄髒了衣服,於是她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過了垃圾堆。

  一個高年級的哥哥走來,朝着垃圾笑笑!做了個準備起跑的姿勢,右腳一蹬,跨過了那堆臭臭、臟髒的垃圾。“輕鬆搞定!”他回頭望望垃圾山,擺了個帥帥的POSS。

  小男孩揮舞着一根粗粗的棒子走來,他見到這堆垃圾,就用棒子撥拉着,“貝殼”,他嘻嘻地笑了,“想不到垃圾堆里還有寶!”

  不久又來了一個男生。他望着臭氣熏天的垃圾,眉頭緊鎖,他拿來掃把和糞斗,彎下腰專心致志地把垃圾掃進糞斗,最後把垃圾倒進大大的垃圾桶。教室門口被這個男生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蒼蠅見沒食物,飛走了。

  這個男孩的一舉一動正巧被值日老師看到了,結果他被評為“環保小衛士”。

  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四年級:戴珍??

回目錄

牆角的垃圾作文600字

  遠遠的,聽到一陣“嗡嗡”的聲音,瞧去,原來是一堆垃圾藏在在了那不起眼的牆角里,還吸引了不少的蒼蠅來“聚餐”。那麼乾淨的牆面,不留一絲污漬;瓷磚被擦得發亮;玻璃更是一塵不染,這是哪班的小懶蟲,居然將垃圾倒在了這裡,簡直太污染環境啦!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又白又瘦的奶油小生。笤帚正在門口等待着。而奶油小生卻一揚臉,好像什麼都沒有看見。

  正當笤帚惋惜時,又看見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小姑娘蹦蹦跳跳地跑了過來。她看到垃圾堆,不禁笑了出來,還不忘說兩句:“哼,這是哪個懶鬼,掃在這裡堆着。”笤帚挺直了腰板,等着去收拾那堆垃圾,可卻遲遲沒人,當笤帚從門縫向外看時,已沒有人了,而那堆垃圾仍趾高氣揚地堆在那裡。

  過會兒,又走了過來一個人,他高高瘦瘦的,大概是個學長。他來到垃圾堆旁,蹲下身子,不知在乾著什麼。笤帚以為他在用手收拾垃圾,它多想去幫幫他呀!此時,學長已經站起來了,嘴角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而他的手裡卻多了一隻貝殼。走掉了。

  看着翻亂的垃圾,笤帚已不抱任何希望了。而此時,從遠處又走來一個梳着羊角辮的小女孩。她看看這堆垃圾,眉頭稍稍皺了一下,但馬上就舒展開了。她輕輕地來到了教室門口,偷偷地探了探頭,當她確定沒有人在時,只見女孩悄悄地從門后請出了笤帚和簸箕,生怕驚動了誰。隨即來到了垃圾旁,用笤帚把垃圾掃到了簸箕里,笤帚更是相當賣力。而垃圾呢?也回到了屬於它的“家”——垃圾箱。

  潔白的牆壁,發亮的瓷磚,一塵不染的玻璃,教室門外的牆角,乾乾淨淨多好。

查找更多牆角的垃圾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