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爸爸的愛是無私的,他給了我的愛,給了我無限的愛。爸爸的愛每一顆珍珠永遠的藏在我心裡。今天,我就挑選幾件就美好的給你瞧瞧吧!

  那次,我發燒了,有40多度。我的頭立即沸騰起來,害的爸爸手忙腳亂,不顧一切的送我去醫院。那時,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只拿一把傘,他一邊騎自行車一邊用另一隻手用傘遮住了我。到了醫院,醫生給了我檢查,後來發現我發燒的太厲害了。要住院。在住院的這段時間裡,爸爸給了我溫暖的愛,慈父般的愛。我多麼希望爸爸能讓我自己獨立一些,不要他為我擔心。可是他總是說:“你太小了,等你長大一些吧”雖然是這樣,我也沒有生氣,反而很理解爸爸的心情。

  你說,這比山還高比海好深的情誼,我們怎能忘懷?

  爸爸的愛是慷慨的,爸爸的愛是無窮的。爸爸的愛是無法用金錢買回來的。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回目錄

回報爸爸對我的愛——彭藝萱作文200字

優秀作文

  回報爸爸對我的愛

  彭藝萱

  爸爸像一座大山支撐着家裡的一切。今天是父親節,我要回報爸爸。

  爸爸出去了,我自己在家裡。我東看看,西瞧瞧,決定幫爸爸拖地。

  我先仔細地把拖把涮了一遍,再安排先拖哪裡,再拖哪裡。開始拖地了,我先拖衛生間,再拖卧室,最後拖廚房。

  爸爸回來了,他看到乾乾淨淨的地面,高興極了!

  這就是我回報爸爸的愛。今天我雖然很累,但我累得很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回目錄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十分愛我的爸爸,他為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愛心。有一件小事讓我十分感動,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年,但是我一直記得很清楚,一直記憶猶新。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個星期三的早上,天正下着傾盆大雨。爸爸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幼兒園。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躲在爸爸的大雨披下面,一路開開心心地看着地面的水花,我們很快就到了幼兒園門口。當我下車的時候,我看見爸爸的臉上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正從爸爸那白凈的臉龐上滾落下來。我問爸爸:“爸爸,您累嗎?”爸爸喘着粗氣說:“不累。只要你不遲到就行。”那時我還小,就沒當回事。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爸爸是多麼關心我愛我啊!現在我想起這件事,真想撲進爸爸的懷抱!

  我真幸福啊,有一個這麼好的爸爸!同學們,你們呢?

  上外靜安外國語小學四年級:虞祖音

回目錄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400字

  從前,我只感受過母愛,卻從沒感受到父愛。但我現在感受到了。

  那天,剛放學,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許多同學都撐着傘走了。而我卻孤零零地站在屋檐底下,打算等雨停了再回家。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着就好了。幹嘛不聽呢?我站在哪兒,看着豆大的雨點像斷線的珠子一顆一顆地落在地上,濺起一朵一朵的水花。忽然,我的視線里模糊的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進一看是"爸爸、爸爸?我在這兒,我激動的大喊。爸爸聽見了,立馬跑過來。爸爸:你怎麼在這兒,知道你沒帶傘,所以給你送傘來了。我們快走吧?免得着涼。我們撐着傘,在雨中走着。回到家時,我才發現爸爸渾身濕透了,變成了一隻"落湯雞"而我卻安然無恙,身上一滴水也沒有。原來爸爸一路上都把傘偏向給我,所以我才沒有淋濕,結果爸爸第二天就得重感冒了。可他沒有一句怨言,自己承受着。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父愛也是那麼的偉大,就像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也是那麼的溫暖,就像冬日的太陽。父愛像一把保護傘,不讓我們在夏日的炎炎烈日灼傷;父親是一顆大樹,讓我們在綠蔭下乘涼;父愛是一座遮擋雨的亭子,我們在他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回目錄

媽媽爸爸對我的愛作文1100字

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種語言,愛是一張賀卡。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世間最棒的愛。 

  去年國慶節,我們一家人回奶奶家玩。 

  直從我回到奶奶家,就一直沒精打彩。我在家裡吃飯時話多得說不完,而回到奶奶家吃飯時卻一言不發。爸爸媽媽見了,擔心地問:“兒子,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我低着頭說:“沒有,只是身上長了一些疙瘩,十分癢。”奶奶趕緊走過來說:“我看看!”我把身上的疙瘩拿給奶奶看。“這是水痘呀!”奶奶大叫道。我以為水痘是個多麼大的病,嚇得呆住了。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這只是種小病,別害怕。只要配合治療,就好的快了。”我這才安了心。 

  奶奶家在山上,不好找醫生,於是當天我們就回到了樂山,結束了美好的國慶計劃。剛回到家裡,媽媽爸爸坐也不坐,馬不停蹄地帶着我直奔“樂山市中醫院”找皮膚科羅醫生。羅醫生說:“這的確是水痘。要用一種叫“阿昔洛韋”的乳膏來搽,每過兩個小時就搽一次,每天要堅持搽才能有好轉,至少要搽一個星期。不能抓破哦。”那天正好是星期五,也就是說要搽到下周星期五才好,我想:那我不是就不能去學校上課了嗎?那我的學習就會落後,成為差生。噢,天啊!不要啊!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第一件事情就是為我搽藥,他們把葯擠在手上,專心致志地為我搽藥,搽得特別輕,生怕抓破了我的水痘。搽了葯后,我覺得長水痘的地方涼涼的,一點也不癢。爸爸媽媽對我說:“兒子,千萬不能去抓水痘,不然以後會留下許多難看的疤痕。”我根本沒聽進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剛說完,水痘居然癢了起來,我忍耐不住,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抓,結果水痘果然破了,摸起來像在流血(黃水水)呢!爸爸媽媽嚴肅地說:“才叫你別亂抓水痘,不管多癢也不能抓。感染了怎麼辦。”從此,我再也不敢抓了。 

  星期六到了,是個出去遊玩的好日子,我卻不能出去,因為我長了水痘,出去會傳染給別人。有好多爸爸的同事、朋友約他去玩,他都一一拒絕了;有好多媽媽的朋友約她去逛街、看電影,她也都全部拒絕了。爸爸媽媽整天都陪着我,按時給我搽藥,讓我不覺得孤單,讓我非常感動。 

  可能病魔也被感動了吧!堅持搽了幾天的葯,水痘終於不癢了,還慢慢地結了疤。再過幾天便又可以上學了,這讓我喜出望外,爸爸媽媽也放心了許多。 

  可是還有一個問題,我落下的功課怎麼辦?都說母愛可以改變兒子的命運,剛落下一天的課,媽媽就抽空給我補上了。媽媽每天都陪着我,給我上課、做飯、陪我玩,讓我一點都不覺得孤單。有時媽媽和我下棋,有時媽媽教我讀英語,有時媽媽又教我語文知識,反正媽媽一天都在忙,幾乎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我被感動了,就躲在屋子裡小聲的哭泣。 

  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種語言,愛是一張賀卡。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人間最美好的愛。
回目錄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450字

  爸爸的愛像峽谷一樣深,像海洋一樣寬廣,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有一次,我在學習上遇到了一些困難,我想來想去,老是想不出這道題的答案,我想偷偷的看答案,可是,這樣子不好,不誠實,這樣等於不勞而獲啊,我拚命地想,可是就是想不出,我眼眶裡的淚水,一直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爸爸看我這個樣子和藹的對我說:“筱雨,怎麼了?哪一道題不懂了?”“這一道題。”我很不耐煩的把手指向了那道題,在爸爸的指點下,我很快懂得了這道題的意思,並把我的答案寫下來。

  當我玩電腦的時候,玩得廢寢忘食的時候,爸爸走過來,溫和的的對我說:“筱雨,不要玩太久,會傷到眼睛的。”“我不要你管我!”我憤怒的大聲說。爸爸看起來有點想打我,可是又不忍心,於是就坐在我的身邊,通過一些由於太過沉迷電腦遊戲還造成的一些傷害與後果的事例來開導我,從那以後我爸爸是為我好,沒有再去吵爸爸讓我玩電腦。

  閔行區北橋中心小學四年級:王儒盛

回目錄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200字

爸爸對我的愛

  我的爸爸是一個事業扁平的上班族,但不像那些辦公寫字樓的人那樣,而是進行農業技術推廣,一個月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

  雖然爸爸的工資不是很多,但是卻很支持我做模型。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北京過年,我和爸爸去了一家模型店,一會就花去了五、六百元錢。最近,《模型世界》雜誌主辦了一個“2007年全國靜態模型大師賽”。我非常想參加,然後就去問爸爸,令我沒想到的是,爸爸居然同意了,並且讓我趕快準備參加比賽。

  爸爸也很關心我的身體健康。一次,我發了高燒,而且是晚上,爸爸不顧他工作一天的疲勞,在第一時間把我送到醫院,並且陪我打了一夜的吊瓶。

  這就是爸爸對我的愛。

  200605三年級

查找更多爸爸對我的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