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對我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像峽谷一樣深,像海洋一樣寬廣,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有一次,我在學習上遇到了一些困難,我想來想去,老是想不出這道題的答案,我想偷偷的看答案,可是,這樣子不好,不誠實,這樣等於不勞而獲啊,我拚命地想,可是就是想不出,我眼眶裡的淚水,一直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爸爸看我這個樣子和藹的對我說:“筱雨,怎麼了?哪一道題不懂了?”“這一道題。”我很不耐煩的把手指向了那道題,在爸爸的指點下,我很快懂得了這道題的意思,並把我的答案寫下來。

  當我玩電腦的時候,玩得廢寢忘食的時候,爸爸走過來,溫和的的對我說:“筱雨,不要玩太久,會傷到眼睛的。”“我不要你管我!”我憤怒的大聲說。爸爸看起來有點想打我,可是又不忍心,於是就坐在我的身邊,通過一些由於太過沉迷電腦遊戲還造成的一些傷害與後果的事例來開導我,從那以後我爸爸是為我好,沒有再去吵爸爸讓我玩電腦。

  閔行區北橋中心小學四年級:王儒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