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是深沉的,爸爸的愛是暖暖的,但有時,爸爸的愛是嚴厲的…

  有一次,期終成績報關單出來了,一回到家,爸爸就問我“考得怎麼樣?”我不以為然地說“語文79、數學87、英語81。”。“你為什麼只考了這麼一點分數?”我大聲說“這次考卷太難了,好幾個同學都考得不好。”爸爸愣了一會兒,“出去罰站去,好好想想為什麼考不好。”我委屈地在外面嘟囔着“這個臭爸爸,真可惡。”過了一會兒爸爸讓我進去,輕輕地從抽屜里拿出一張考卷,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格啊,你考不好,不是因為考卷難,而是因為你不認真,會者不難,難者不會,你要認真考啊!”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考好了,爸爸一邊批一邊跟我認真講解。我看見他那滿頭黑髮的頭上混合著一些白頭髮,我想“爸爸真辛苦,白天工作,晚上還要輔導我學習,他太辛苦了,他是那麼的愛我,我剛才還在責怪爸爸,這真不應該啊!”

  爸爸讓我罰站也是為了讓我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爸爸的愛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考不好不是因為卷子難,而是因為我不認真,會者不難,難者不會。”父愛真是太偉大了,爸爸是愛我的,嚴厲的父愛促進了我的成長。

  閔行區江川路小學北校區五年級:焦一格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