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夜晚,有點凄涼作文450字

  直至夕陽完全落下山,我才回到我的房間里。剛剛,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變成雨滴,走過乾旱的農莊,我落在那裡,使大地變得濕潤;路過小溪,我降落在哪裡,留到森林的深處;最後,我飛到了我最應該去的地方—田野,我滋潤着哪裡的幼苗,讓它們茁壯成長……

  回到房間,我望着窗外,天已經黑了,一輪明月好似一個玉盤,嵌在黑夜籠罩着的天空。我望着那皎潔的月光,心裡不自禁的泛起一絲凄涼,這個秋天,我經歷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次骨折。我的胳膊不能彎曲,只能直直的平放着,很不自在。每當回想起學校的健美操,我就很是傷心。平時,我就喜歡舞蹈,這次遇到了這麼好看的健美操,我卻跳不了,當然很傷心了。而這時,唯一能夠安慰我的就是寂寞了。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我的房間,默默的留着眼淚,心裡充滿了抱怨:為什麼受傷的是我,為什麼他們都可以自由自在地蹦來蹦去,我卻不可以,為什麼我的胳膊要受到這樣的傷痛……這時,不知道哪裡的音樂把我的心靈喚了回來。啊,是我不小心按住了音樂的按鈕,我聽着這首悲傷的音樂,我的心才得以有了點安慰。

  秋天的夜晚,有點凄涼。

  六年級:阮佳寧

回目錄

秋天的夜晚作文150字

  秋天夜晚的每個角落都是活潑可愛的小仙子,如果我變小了,我就騎上小仙子去旅行,我看見田裡的莊稼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葉子也趁大樹媽媽不注意,偷偷地“跑”走了,葉子跑走的時候就像蝴蝶在飛舞。

  哇,秋天的夜晚真美!我愛秋天的夜晚。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王辰雨

回目錄

秋天的夜晚作文700字

秋天的夜晚 

  秋天的夜晚,涼涼的,靜靜的,黑色的幽靈在我的視線中搖搖欲跌,冽着嘴,很是嚇人.而我,卻是在這樣一個凄寒透心的風裡,我是一個多麼心酸的人,而是又多麼痛苦,多麼後悔,一切的風風雨雨斜向我.那是因為我自己的行動目標中犯了不可原諒的錯,我是一個罪犯,我應該被鎖在深不可測的地牢里,沒有任何人來陪伴我,也許,可以有幾隻老鼠能來安慰我.我該知足了,我是罪犯,怎麼應該有什麼來陪伴我?我自悔,我難過,我悲哀,我痛苦…… 

  沒有理由讓我解脫這緊緊貼在我身上的枷鎖,這是作為一名罪犯"最好的證明".我知道,在那樣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怎麼也不應該發生這樣的問題.這麼嚴重的問題.為什麼我我的手要那麼做,為什麼我的大腦要那麼控制我?我在理不成的思緒里渡着步…… 

  那天,老師來到班級里,還和平常一樣,一本書,一杯水,放下就找課件.不過,照例的,她請人回憶一下昨天所授的內容.我的心砰砰亂跳着,害怕"請"到我--昨天光忙着寫英語和物理,課間幾分鐘也被擠的滿滿的,便忘了去看數學書,理理概念,收理好課堂筆記.這當然是令我害怕的重要原因.嘿,還好不是我,就在別人回答時,我竟偷偷看了一下書!在學期尹始,老師就講明過,在她提問的時候,不可以看書或課堂筆記.我破了規,違了戒.我怎麼辦?真想找一塊石頭猛打昏自己,這可以讓我少點痛苦的. 

  風呼呼吹着,蒙蒙小雨正細細地下着,落葉打成一團.我依舊是一個人走在着漆黑的路上,只有這星光在陪伴我,路燈也不願陪我而作"休眠狀".我心灰意冷,回頭看看走過的路,不遠處是水污的地方,我的鞋底被沾染了,幾個步子黑黑的,我想我應該把鞋子脫下,用自己那清澈明亮的眼睛里的淚水,將它抹洗乾淨,便永遠乾淨了,不要讓污水再次沾在鞋底,再次踩在自己走過的大道上. 

  該去的是該去了,該重新啟程還是依舊要升起大帆,向遠處那最光明的地方駛去.我也該穿上我那雙被懺悔的淚珠抹乾的光亮的鞋,充滿朝氣而又奮力拚搏上場了……
回目錄

秋天的夜晚作文100字

院子里,靜的出奇,不時飄來陣陣菊花的香味.夜晚的空氣是最新鮮的,花、草、樹、木都一邊仰着臉沐浴着月光,一邊貪婪的喝着那新鮮的空氣.地上落滿了金黃的樹葉,它們幾天前還是那樣的綠,那樣的挺.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我覺得這花、這草、這月亮、這星星真像是一幅畫,一幅讓人看了都恨不得屏住呼吸,生怕打破這寧靜的畫。

 秋天的夜晚太美了,每一樣東西都也是一樣的美,天空、明月、花、草……
回目錄

秋天的夜晚作文200字

  秋天的夜晚

  秋天的夜晚是寧靜、安詳的,也是富有詩意的。

  一輪明月掛在天上,撒下皎潔的月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霧。現在,靜靜地,一陣風打破了夜的寂靜。星星花仰着臉,幾隻扇着翅膀的小飛蟲飛來飛去,好像給趴在岩石上的蛐蛐伴舞。菊花和桂花發出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清清的河水嘩嘩地流着,大樹忙着跟葉寶寶告別。

  天越來越暗,夜深了,小花搖搖頭,對小草告別。小房子不舍地看着身旁的一朵野花,菊花和桂花的香味越來越濃。

  秋天的夜晚,寧靜而安詳。

回目錄

秋天的夜晚作文100字

  秋天的夜晚是美麗的,

  她在夜晚的照耀下,

  使得它更加美麗。

  秋天的夜晚是凄涼的,

  涼涼的秋風,

  為它添加幾許憂傷。

  秋天的夜晚是憂傷的,

  金黃的月光照射下,

  它是那麼憂傷,無助!

  也許,

  秋天的夜晚,

  才能代表我的心情吧!

  貴州貴陽金華小學六年級:何詩琪

查找更多秋天的夜晚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