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皓月當空,萬里無雲,我在陽台上欣賞月亮。今晚的月亮雖然沒有中秋的那麼大,那麼圓,但是也很漂亮,星星也很多,有的小有的大,一閃一閃地,襯得星空格外璀璨。四周一片寂靜,只聽見媽媽在洗衣服的流水聲,還有青蛙“呱呱”的聲,一切顯得是多麼的幽靜,多麼的迷人,如果請一個畫家來話,一定是副靜夜美景圖。

  想着想着,突然一下子冒出來的如雷般的鞭炮聲,嚇得我從椅子上摔了下了,“咚”的一聲,害得我的屁股很痛。我看了看,原來是有人要搬家了,搬進這個小區了。長長的搬家隊伍中,有的放煙花,有的搬傢具,有提燈籠的,有抱小孩的……整個小區一下子熱鬧起來,打破了原先的寂靜。特別是那劈啪作響的煙花有很多很多的顏色,有紅、藍、紫、黃……天空一下變得更美了,連那嗆人的火藥味也變得親切了。

  原來夏天的夜晚這麼美好,以後如果還有許多人來搬家就好了。

  四年級:林釧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