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件事讓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600字

六歲那年,有一件小事在我的腦海中永遠都不能忘懷.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感激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我到廬林花園出口右邊的一條稱"上海路””的街口去玩.正當我玩得起勁時,我有一隻小手不小心觸摸到一根方形的木條上,在那一瞬間,我的手心裡立刻出現了一根木條上的小刺兒,深深地扎進我的手指里.我當時被下壞了.頓時哇哇大哭起來.很快,我的哭聲引來了許多大人. 

 正當我不知所措時,突然,有一隻溫暖的大手握起我那扎了小刺兒的手,準備用指甲鉗把刺兒給鉗出來,我看到這情形時,心想:要是用指甲鉗把刺兒給弄出來,一定會很疼.我便立刻把手縮了回來,這位阿姨很快就猜透了我的心思,便立馬安慰到;"小妹妹,不會很疼的,只要你閉上眼睛,小刺兒一下子就會被拔出來,知道嗎?””但這是徒勞無功的我一邊哭着一邊說什麼也不肯聽從這位陌生阿姨的勸告,後來我仔細想了想:我這樣的態度,這位阿姨會不會罵我呢?頓時心裡就像十幾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但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她並沒有責罵我反而耐心地一遍又一遍解釋給我聽.過了許久,我終於肯按照陌生阿姨的話去做,果然有效,我止住了哭聲,這位陌生阿姨見我不哭了便又說:"好了,這下沒事了,以後小心點,快去玩吧!””說罷便與我告別,然後站起來扭頭就走了,我看着那位陌生阿姨的背影,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滋味兒.我至今都還不知道那位陌生阿姨,我一定要親口跟她說聲;"謝謝您.”” 

 關愛,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當它照入你的心房時,你會感到十分溫暖;關愛是一盞鄧,照亮了你那黑暗的屋子;關愛也會時時出現在你的身旁,當你發現了,你會熱淚盈眶.每個人的心靈都很美,但是,我覺得,在陌生人幫助的過程中,更能體現出來.
回目錄

我永遠都忘不了她作文300字

  我永遠都忘不了她。

  我是在火車站那裡遇見她的。那時,她穿着一條粉紅色的裙子,扎着一根粗粗的馬尾辮。我很渴,卻找不到商店。於是,我拍拍她的肩膀:“你好!請問商店在哪裡?”她對我笑了笑,指指候車室:“在那!”“謝謝!”我頭也不回的跑向商店。從商店出來后,我們坐在一起聊天。她告訴我,她叫荷婷,媽媽去世了,爸爸在外地打工。她想爸爸了,就自己買了一張火車票,準備到爸爸那裡去。我很驚訝,她才10歲,就獨自坐火車去看爸爸。我問她,她笑笑,說:“人嘛,總有一天會自己生活。如果你一直依賴爸爸媽媽,你會永遠也長不大。”

  我突然醒悟,對她說:“謝謝你給我上了一節有意義的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話音未落,火車來了,我戀戀不捨地向她招手,說:“祝你一路順風!”火車走了,可是,她的話卻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我到現在都忘不了她。

  惠州市麥地小學四年級:宋雨航

回目錄

那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過夢幻般的童年,因為美好、因為燦爛,童年才更讓人留念,才顯得珍貴。但是曾經有那麼一件往事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並時常清晰地出現在我的眼前。 

  一個夏日的黃昏,天氣出奇的熱,我騎着自行車急急忙忙的往家趕。唉,此時的我已是滿頭大汗,算了,歇一會,買一瓶飲料喝吧。我停下車,跑到最近的一家小商店,買了瓶汽水,倚在車架上喝了起來。 

  無意中,我抬起頭,發現面前站了一位老奶奶看着我。她衣衫襤褸,白髮蒼蒼,兩隻枯井般的眼睛,是那麼的無神又無助。咦,她幹嗎老盯着我看,再看看她手裡拿的大麻袋,我明白了,她原來是想要我手中的飲料瓶,想到這,我快速的將飲料喝完了。 

  忽然,一隻乾枯的老手伸到我的眼前,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老爺爺,他年過古稀,一頭白髮也稀稀疏疏的,向我伸出的那雙手似乎在微微顫抖。 

  給誰呢?給她,還是給他?老奶奶先來,老爺爺又離我近。他們誰先從我的手中取走,就給誰把。一個小小的只值幾分錢的飲料瓶啊,就給我出了這麼一道難題。 

  最終,老爺爺的手接近了飲料瓶…… 

  望着老奶奶那失望的眼神,那無言的憂傷我終於無法面對。摸摸發脹的肚皮,我毅然跑進小店,又買了一瓶汽水,迎着風一飲而盡…… 

  老爺爺、老奶奶,我想你們本應該子孫滿堂,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了吧?為什麼現在去流浪街頭,此刻你的子孫又在何處呢? 

  抬頭望望將逝的夕陽,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濕潤起來。風送來一朵紫雲,將夕陽遮住了一邊,如血的夕陽彷彿在哭泣……
回目錄

這個人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450字

  這個人我永遠都忘不了

  作者:段晨露(城南三小五年級) 

  每個人心中都有最敬佩的一個人,我心中最敬佩的人是一位六十多的老奶奶——清潔工。這位老奶奶慈祥的面龐被歲月刻上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兩鬢頭髮已經白了,說起話來像春風一樣能吹暖人的心田。

  那是一次放學,天空中陰雲密布,下着傾盆大雨。同學們都打着傘,穿着雨衣迅速跑回家了。當我快走到家門口的時候,突然,聽見了垃圾堆那邊傳來“沙沙”的掃地聲。我立馬跑到了垃圾堆旁,確實有一個老奶奶在清潔垃圾。我立馬跑到老奶奶身邊,對老奶奶說:“這位老奶奶,下着這麼大的雨,你怎麼還在這裡打掃,就不怕感冒了嗎?”這位老奶奶打了一個噴嚏,慈祥地對我說:“沒事,我得把這些垃圾掃完了才能回家。”我再次要求這位老奶奶趕快回家,可是她堅決不回。面對這位老奶奶堅決的心態,我只好低着頭回家了。我回頭望着她的背影,深深地感動了。

  清潔工奶奶,我好想對你說:你就像我的親奶奶一樣,每天都在關心着我們。不讓我們呼吸到不潔的空氣,感謝你對我們的關心。我代表全世界的人向你說一聲:“謝謝!”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友誼作文1000字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分別是必然的,那麼同學,無論你走到何處,我這真誠的祝福就會一直伴隨着你。

  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在一起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又在一起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經受了三個春夏的磨練和三個秋冬的考驗。希望你請不要忘記這段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美好時光。

  三年光陰,匆匆走過,那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請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要鼓足勇氣,不要忘了當初互遞驚喜的消息。九百一十多個日日夜夜就即將這樣的結束了,三年多的歲月里,那麼多的爭執,那麼多的歡笑,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驕傲……難道真的就像自己身後的大門一樣“砰”地一聲關閉,把這些記憶都留給了過去?不,不會的。

  回望着這三年多來走過的路。雖然有曲折的一段,但更多的路卻是平坦的(這和老師的教育?家長的幫助是分不開的)。人生的道路上或多或少有成功和失敗,但請你一定要相信、記住:“有志者事競成”這句話,關鍵時刻不要灰心沮喪。是花朵總是會綻放,是金子總是會發光,是孩子那麼總是會長大的。我不知道自己或他人的人生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變化,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情誼是永遠都不會被改變和替代的。就像是我對我最好的朋友張元昊的懷念。雖然他去了美國,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夠回來,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着對他那永不改變的友誼。離別並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那夕陽落下的地方,我知道我們會揮手說再見;但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又知道我們又會再次驚喜的重聚!所以我依然相信,我和他也有那重逢的一天。

  回憶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子,那一個個平平淡淡的故事,那有可能是在看《阿衰》、《七龍珠》的漫畫,又有可能是中午在食堂吃飯時抱怨飯菜不像家裡那麼美味營養,更有可能是在QQ上互相問候……只是不知道這些回憶又有多少閃現於你的腦海中……

  朋友就好比是一把堅不可摧的雨傘,無論是在晴天或是在雨天,他們都會義無反顧的來陪伴在你的身旁。所以你要記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的生活如何,請不要忘記你最忠誠的朋友。我們有時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但彼此的心裡依然保存着那份感激,感謝同學曾給過自己那一份深厚的友誼。

  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在心中。揮手來離別,揚帆去遠航。但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就牢牢地系在了我的心上……

  初一:周嘉慶

回目錄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600字

從我懂事開始,收到過親人或朋友許多的禮物,當然我也送出過許多的禮物,但惟獨一張賀卡,在我腦海中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那一天,是媽媽的生日,我心想:媽媽為我做飯,洗衣服,輔導我的作業……實在太辛苦了,我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送一個粉紅粉紅的水晶球?送一個可愛漂亮的洋娃娃?不行,太貴啦!我是小學生,沒有這麼多錢,也買不起呀!說不定我買這麼貴重的禮物,媽媽也不會收的。我想了想,可以給媽媽送張賀卡呀!賀卡可以自已動手做,不用花錢,更可以表達我的一份心,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說干就干,我拿來一張有娃娃的卡片,剪成一個愛心的形狀,在卡片上我塗上了各種各樣的花邊,並用綠色,紫色,紅色一起勾線,這樣不是更完美了嗎?最後我在賀卡上寫上:“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吧!嘿嘿!能表達對媽媽的愛,那就最有價值了。 

  到了晚上,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了,我小心翼翼的拿出賀卡,對媽媽說:“祝媽媽生日快樂,我沒有許多的錢給你買好看的生日禮物,這張賀卡是我自己親手做的,雖然不及外面的那麼好看,但我希望媽媽能接受。”媽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恍然大悟,感動的說:“我的女兒,你終於長大了,你去外面買的禮物一定沒有自己做的賀卡這麼有價值,無論是你送的什麼東西,媽媽都喜歡。”那一天,我們全家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這件小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我體會到了只要是有意義,包含真情實意的禮物,不管輕重,在父母眼裡,都是最珍貴的禮物,因為這都是兒女對父母深深的愛。
回目錄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件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往事。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卻黯淡無光。去年暑假,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他給我留下了一次難忘的教訓。 

  那天中午,媽媽去探望外婆了,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覺着有點冷,就在陽台上跑步。無意中,發現了我去年過生日時用過的幾根小蠟燭。突然,一個奇怪的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點蠟燭玩。於是。我從廚房拿來了一盒火柴,迅速地抽出一根火柴點燃,舉着它沿着陽台跑過去,火苗趁着風勢,一會兒大,一會兒小,有趣極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玩又沒意思了,我記得家裡還有點爛布,就馬上把這些爛布拿去燒。起初火苗很小,我看着它,又蹦又跳,好不快活!可是,過了一會兒,火苗越來越大把床單都燒着了。隔壁的張爺爺不知道什麼時候知道了,衝著我大喊;"龍龍,快拿水,把火撲滅。”我楞住了,好久才反應過來。我馬上去衛生間打水,朝着床單潑,終於潑滅了,可床單成了一團灰燼。這時,媽媽坐着摩托車趕回來,看到這種情形,氣得瞪圓了雙眼,半晌也說不出話來…… 

  晚上,媽媽氣消了,語氣也緩和了,她耐心地對我說:“如果你不及時把火撲滅,或是遠着電線燒到鄰居家裡,那該是多麼危險的啊! 

  當時,我聽得目瞪口呆,至今想起來還不寒而粟。常言說;"水火無情。”請大家吸取我的教訓,千萬不要玩火!
查找更多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