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往事。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卻黯淡無光。去年暑假,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他給我留下了一次難忘的教訓。 

  那天中午,媽媽去探望外婆了,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覺着有點冷,就在陽台上跑步。無意中,發現了我去年過生日時用過的幾根小蠟燭。突然,一個奇怪的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點蠟燭玩。於是。我從廚房拿來了一盒火柴,迅速地抽出一根火柴點燃,舉着它沿着陽台跑過去,火苗趁着風勢,一會兒大,一會兒小,有趣極了! 

  可是我覺得這樣玩又沒意思了,我記得家裡還有點爛布,就馬上把這些爛布拿去燒。起初火苗很小,我看着它,又蹦又跳,好不快活!可是,過了一會兒,火苗越來越大把床單都燒着了。隔壁的張爺爺不知道什麼時候知道了,衝著我大喊;"龍龍,快拿水,把火撲滅。”我楞住了,好久才反應過來。我馬上去衛生間打水,朝着床單潑,終於潑滅了,可床單成了一團灰燼。這時,媽媽坐着摩托車趕回來,看到這種情形,氣得瞪圓了雙眼,半晌也說不出話來…… 

  晚上,媽媽氣消了,語氣也緩和了,她耐心地對我說:“如果你不及時把火撲滅,或是遠着電線燒到鄰居家裡,那該是多麼危險的啊! 

  當時,我聽得目瞪口呆,至今想起來還不寒而粟。常言說;"水火無情。”請大家吸取我的教訓,千萬不要玩火!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