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成功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350字

  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經過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磨難,一次次堅強,最終還是成功了。每次成功都在我腦子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是星期一,學校要舉行長跑比賽,我也想參加。我就上前去向老師報告。老師說:“你這麼胖能行馬?我看你沒跑一半就不行了。”在我再三請求下,老師終於答應了。從那以後,我每天早上都繞着我們小去跑一圈,我也控制自己的飲食。一周下來我?C了,我的身子骨也靈活了。哪一天,下這飄盆大雨,爸爸媽媽死活都不讓我出去。我只好說:“去拿牛奶一會兒回來。”我趁着拿牛奶的時間,趕快跑了一圈,回到家,我全身都勢頭了回到家,我發燒都快40多°了,媽媽就帶我直奔醫院。

  比賽開始了,經過前一陣子的訓練,我跑步不覺着吃力了,最後我以2分48秒的成績得了全校第二名,從此以後老師同學都對我該變了看法。

  通過這件是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實驗小學六年級:王青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今天是元旦,可我做了一天的作業,太煩了。我站起身朝窗外望去,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遠處,積雪落滿了山頂,彷彿為它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毛衣,讓遠處的大山顯得越發可愛;近處,樹上掛着的大紅燈籠渲染出喜慶的氣氛,遠遠看去,好像一個個紅紅的小太陽;窗下,小夥伴們正在做遊戲——他們在扔雪球,那些彩色的棉衣跳動在潔白的雪地上,顯得格外的耀眼,而他們不斷的歡呼聲、尖叫聲不是撥弄着我的心,好像在說:“快下來吧!快下來吧!看我們多麼愉快啊!” 

  啊,此時的我多麼想和夥伴們在一塊兒遊戲呀!我多麼想和大自然做親密接觸啊!而媽媽又不在家,我出去玩會兒就回來,沒關係的!正當我打算出去的時候,又看了一眼書桌上的習題:哎呀,出去玩會兒又怎樣呢,媽媽布置的作業又沒寫完,既然都寫了這麼多了,為什麼不把它寫完呢?我的心裡就像有兩個小人在對話一般。 

  去吧,去吧,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好不容易媽媽不在家,快去吧! 

  不行,不行,媽媽不在家,更要管好自己,怎麼能讓媽媽失望呢? 

  沒關係的,反正都寫了一天的作業了,出去玩會兒也是可以的啊。 

  那更不行,既然都寫了一天的作業,把剩下的一起做完不是更好嗎? 

  哎呦,那些明天再做也行啊!…… 

  我晃了晃腦袋,仔細想了想:恩,作業寫了好多了,出去玩會是可以的,只不過現在還不行,不如我再寫些作業,等媽媽回來再跟媽媽申請出去不是更好嗎?恩,對(^o^)/YES!就這樣做! 

  說干就干,為了不受到干擾,我把窗子關上,繼續做我的作業,雖然我還是不住的想出去,可我還是抑制住了。 

  哦,媽媽回來了,果然,媽媽看了我寫的作業后,不僅表揚了我,還同意我出去玩,O(∩_∩)O哈哈這可真高興啊! 

在踏出家門時,我忽然想: 

  一位名人說,戰勝自己是最大的成功。今天,我戰勝了自己!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以前,我有一個顯而易見的缺點--愛吃零食,媽媽對我說:“吃零食會長蟲牙的。我也想改掉這個壞習慣,可我的嘴總是不聽使喚,直到前幾天,我終於成功了--改掉那個愛吃零食的壞習慣。 

  記得那天,我在放學的路上,個人孤單地走着,很不高興,因為老師批評了我。突然,我聞到一股香味,讓我饞得直流口水,它深深地勾住了我,我順着香味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商店門前,有一位年輕的阿姨在門前擺了個攤子,正在賣牛肉串,她嘴裡還不停地吆喝∶“賣牛肉串,香噴噴的牛肉串,千萬別錯過哦!”“原來是牛肉串的香味呀。”我恍然大悟地說。阿姨見我向她走來,就問我:“小朋友,來一串嗎?這牛肉串可好吃了。”我說:“好嘞!”我剛要拿錢,突然想到我媽媽說的那些話,我於是暗定決心,不再多吃零食了。我蒙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今天沒有帶錢,下次再來吧!說完了就連忙跑回家去了。我回到家裡,把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誇獎了我,還送了一個美麗的文具盒給我呢。我見了,彷彿感到她們已經把我捧到天上去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那麼吃零食了。 

  yes,我終於成功了! 

  ”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的記憶倉庫中,有許多事,有成功的,有失敗的……

  我生日時,媽媽送了我一輛自行車。生日後,我迫於無奈只能學騎自行車……

  “哎!”平時看別人騎得很輕鬆,可自己體驗時卻……我推着自行車來到濱江公園。先是媽媽在後面扶着自行車,我在上面騎,我心想:“騎自行車太容易了,我一定比全班都騎得好!”“砰!”我連帶自行車一起摔了個四腳朝天。“唉!莎士比亞說得真對‘驕傲是人類最大的敵人。’我真倒霉”不巧的是——我摔倒的那一幕,正好被張莉看見了。她居然冷嘲熱諷地說:“唉,摔得真慘!連自行車都不會騎,果然是全班最胖的人!”我氣急了,再次騎了上去。媽媽扶着自行車,我慢慢的騎。媽媽鬆手了,我越騎越快。在一個轉彎的地方,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你不放棄,不退卻,成功就離你不遠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緊不慢地重複着剛才的動作。“Oh!Yes!我成功了”

  是啊,媽媽說的沒錯。“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我不放棄,不退卻,成功就離我不遠了。”

  六年級:戴瑩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星期六,媽媽爸爸不在家裡,我想:反正沒事做,不如做個“不倒翁”來玩玩。

  我先找來一些材料,找了一個乒乓球和一些泥土,還有兩張紙和膠水、剪刀。我先把乒乓球剪成兩半,我發現有一半大,有一半小,管它的呢,做得了就行了,這樣可以做兩個“不倒翁”了。我把三分之一的泥土塞進那個小的乒乓球里,然後我把紙剪成帽子的形狀,罩在小半乒乓球的上方粘起來,我滿懷喜悅的搖了搖,竟然“不倒翁”變成“倒翁”了輕而易舉地倒了,我眼巴巴地看着。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再試了一次,結果和剛才的一樣。我檢查了一遍,沒有什麼不對勁呀!我再絞盡腦汁地想了一遍,剛剛是哪裡不對呢,原來那麼聰明的我怎麼今天就想不起來呢,是不是“腦子進水”了。啊,我知道了,原來我剪乒乓球的時候,剪成了一半大,一半小,所以那半小的做做了就會倒的,於是我把那半大的塞了泥土,又把紙剪成了一個帽子的形狀粘在那半大的乒乓球的上方,我做好了,心情特別激動,我搖了搖,不倒了。成真的“不倒翁”了,我真的太興奮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我明白了,這句話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一個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他的生活不會豐富,一個沒有經歷過困苦的人,他的人生就不會有內涵,他永遠是個孩子,世界上本來就有許多的痛苦,但是風雨過後總會見到彩虹! 

  有句話說的好"百忍成金 忍耐不是屈服,忍耐是你正在聚集力量!忍耐是高瞻遠曙,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那是四年級的時候,我在琴班學電子琴時,我要考九級,是電子琴的最後一級.當時,我好怕,我怕考不過級,我怕沒過級媽媽說我,我怕,我怕 ....... 

  我不學了,媽媽勸我去,我就是不聽,只把它當成耳旁風.直到有一天我才感到那動聽的旋律無處不在.音樂音樂......它們搖動着我的思想.讓我堅持,讓我不要放棄.我每天都在思考----我去么 我去么? 

  有一天,我的思想被搖動了,我決定要去,沒事,失敗不怕,只要你去面對,去接受,總有一天我會成功!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知母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我對媽媽說;"我還要學琴"!媽媽同意了,我快樂極了. 

  以後的日子我每天晚上學,每星期的星期天學.黃金周學我每時每克都想着琴譜,想着那節奏.暑假到了,我該考級了,這正是我表現的日子,我要好好表現我自己,要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我心想:"沒關係,這沒什麼只要我用心學了,用心記了,我一定回有所回報,我心裡默念着 我不怕我不怕! 

  你看.我每天上課專心彈,用心記,下課依然背譜.中午,下學了,同學們都兩手空空,而我總有一堆書.什麼時候,在哪裡,我都要好好看一看,讀一讀.因為,這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穫.半年過去了,我的證書下來了.上面紅艷艷的通過兩個字.我激動萬分,興緻勃勃.我的淚水脫款而出.因為,是我的汗水換來得!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姐姐去公園,那裡的景色美麗動人,讓人流連忘返的. 

  這時,姐姐對我說:我們去打籃球好吧!我說:好,但是我不會打籃球.姐姐說:沒關係啊,我來教你.好,我開心的說. 

  不一會兒,我拿了一個籃球來,姐姐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籃球打,還說:細心的,看着我.我就聚精會神的看着她打籃球. 

  哇!姐姐打得很厲害啊,每個球都進,真是人才.姐姐對我說:你會了嗎?來試;一下.我就去打,但是每個都沒有進,姐姐見我打不好,就生氣的說:你專心;一點好不好,好像沒精打採的.這時,我被這話打動,就專心致志打,想不到我進了球,這時我很開心,姐姐也替我高興.經過這一次,我就繼續打.雖然沒有姐姐這麼厲害,但我覺得我成功地學會打籃球,感到很開心啊!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專心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我成功了 

  “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這句話喊出了我的快樂,同時也喊出了我的努力與自信。 

  那是一節體育課,老師說要跳高達標測試,我心想:完了,完了,體育可不是我的強項啊!見別的同學都過關了,我更加着急了,生怕自己失敗。“喬(我的筆名),該你了,見別的同學這樣叫我,我才清醒過來,我當時心中像踹了只小兔子,砰砰的跳個不停。我走到桿前,使勁全身力氣一跳,只因前腳用力過猛摔了個四腳朝天。接着引來了同學們哈哈的笑聲,我的臉通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一路上,我低着頭,皺着眉,心裡難受極了! 

  回到家中,我努力地練習起來,認真掌握了技巧。在第二次測試前,終於回了跳高。 

  第二次測驗馬上到來了,我心中不再有那麼緊張的心情了。到了時,我深吸了一口氣,放鬆了一下心情,然後兩腳用力一蹬,身子一下躍起,便輕鬆地躍了過去。當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們幾個好朋友坐在操場上,享受着成功的樂趣。 

  這是我的成功,從成功的背後,我明白了:無論幹什麼事,都要擁有信心,努力奮鬥,就一定會成功!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700字

我成功了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問:“你到底是什麼成功了,這麼興高采列,手舞足蹈?”先給你賣個關子,等會再告訴你,那次成功時的喜悅,人類詞彙中已沒有什麼詞語可以概括。

為什麼我熱血沸騰?因為我成功了呀!好了,我已經告訴你原因了,那就請你看看我煮飯的來龍去脈。

今天是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回老家探親去了。把我留下來孤苦零丁的,還叫我自己解決吃飯的問題,我死活不答應,死纏着爸爸帶我回老家,爸爸斬釘截鐵地說:“你自己煮飯吧,我和你媽媽要回去了!”話音剛落,便關上門走了。

我半天都沒回過神來,像一隻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我垂頭喪氣地想:算了,煮就煮吧,反正可不能虧待了我的肚子。

這樣一想,一下了便來了興緻。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廚房。小心翼翼地打開米缸的蓋子。用瓢舀出一瓢的米,我正要往鍋里倒的時候,我愣住了。因為該放多少米呢?一瓢吧怕不夠,兩瓢吧又怕太多了。我猶豫不決,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一舉兩得的辦法:取中數一瓢半。

把米倒進鍋里后,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水池旁。卻不料,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米也撒得“屍橫遍野”。我小心地爬了起來,小心使得萬年船,還真是這麼回事,來到米缸前又舀了一次米。

這次有了前車之鑒,我小心翼翼的來到水池旁,裝了些水——洗米。鍋里的水立刻變得渾濁起來,乳白乳白的。我撿起一些變質的米粒,然後把水倒掉再換上清水。

接着我把鍋放入電飯煲,按下開關,二十分鐘后,飯熟了。

望着香噴的米飯,我終於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了。

  指導教師:吳麗麗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成功和失敗,就像五顏六色的小泡泡,有的卻爆開了,有的卻奔向蔚藍的天空。瞧,那個滿臉稚氣的小女孩,在媽媽的扶助下,在齜牙咧嘴地騎自行車呢!想到這裡,又想起了那功德無量的媽媽。 

  事情是這樣子的…… 

  在讀二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中,我獲得了全級第一名,這是父母對我的期望,媽媽為了獎勵我,把資金200元存入銀行里。我用自己成績換來的資金買了一輛自行車。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屬於我了。媽媽微笑着說:“女兒,這是你應得的,希望你今後再接再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嗯”。我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父母臉上“貼金”,上官雪啊,你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父母對你的期望。“媽媽,你可以教我騎自行車嗎?”“當然可以,千萬別粗心喔,不然就學不成!” 

  第二天,媽媽就教我騎自行車,媽媽把我扶上自行車,然後嘴裡又羅嗦地說:“停時剎這個,有車來時按鈴……,我不耐煩地下了車,煩厭地說:“我不學了,總是記這記那,真是討厭!”媽媽聽到這裡,就意味深長地說:“孩子,做事要有始有終,要敗不淚,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你這樣,這個世界還要得了嗎?“聽了這些話,我非常感動,雖然媽媽讀書少,但是那些話是媽媽發自內心的話啊!我心裡下定決心:一定不能讓媽媽失望!“媽媽,你可以再教我嗎?”“好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媽媽微笑着說。在陽光的炙烤下,我在媽媽的教導下,努力地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在媽媽放手的一瞬間,讓我自由地飛翔。媽媽看到這裡,欣慰地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其實成功就在終點上等着你,只要你加倍努力,成功就是屬於你的。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我成功了。 

  每當我看到我的單車的時候,我就為我自己感到自豪。 

  在我三年級的一天里,我放學回家,看見幾個人騎着單車跑來跑去。有的單手騎,有的站着騎,有的放開手去騎,花樣可多了,我看上去好羨慕,我自己有單車可是我不會騎。只有看的份了。 

  其中的一位大哥哥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他騎過來對我說:“小弟弟你是不是不會騎單車,如果不會我來叫教你吧?”我連忙地說:“好。”說完我把我的單車牽了過來,大哥哥對我說:“學單車要有一定耐心,還要不能怕疼,你能堅持下去嗎?”我勉強地說了一聲能。說完,大哥哥叫我先上車試一試。我上了車想騎車並不難。我緩慢地踩着單車,我熟悉了一會兒之後,大哥哥在後面扶我叫我踩。我二話沒說就心急的踩了下去。在大哥哥扶我的情況下我自由的騎來騎去。過了一會兒,大哥哥突然放開了手,我就摔了下去。把我的腳摔留血了。我忽然說:“不學了,不學了騎一輛單車都着么難。”大哥哥反駁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聽了說:“好我還學。”就這樣,在大哥哥的幫助下我學會了騎單車。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騎單車的技術好了,我在空地上大喊到:“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這一次我成功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800字

  四月份,那個振奮人心的日子,是我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邁出的小小的一步。

  為了準備演講比賽,我那演講稿些不知道修改了多少次。走廊上、辦公室里幾乎每天早晨都可以看到我和另一個演講者??我的一好朋友專心致志地訓練的身影。起初我一段一段地背誦,然後再整段整段地背誦;背熟了后便開始了“講”。

  在班上,我要和好朋友先一決勝負,決定誰代表班上參加比賽。上台演講時,我記着老師的教導:演講時要注重講,不要說的過快。演講演講,百分之八十五在於講。其次在於豐富的表情、神態及動作,讓人很快的進入你的境界,即演。終於,我如釋重負的成功講完。等待着老師宣布結果。耶?太棒了!我可以去參加比賽了!當老師宣布我去時,高興的差點站在桌上。

  要去參加比賽時,同學們都熱情的鼓勵着我:加油哇,不成功對不起黨啊!不弄個第一就別回來啦!

  抽籤時,我抽到了我的幸運數字:5。太棒了,我一定是這場比賽的幸運兒!主持人不斷報着選手的名字,而我的心跳也隨之加快,像是揣着只小兔子。“馬上就到我了,我能成功嗎?”好朋友不斷安撫我:“緊張嗎?緊張就深呼吸,一二?二”“請四號選手上台演講,請五好選手做準備。”耳邊又響起了主持人的聲音。我靜靜的情況聽着,靜靜的等着。終於到我了,我闊步走向講台,心裡不斷給自己鼓氣:加油啊,相信自己,我能行的!作完介紹后,我便繪聲繪色的講了起來。台下有同學們期待的神情、領導凝視的眼神和老師鼓勵的目光使我信心倍增。不知是我被感染了,還是大家被我感染了,我把心中的憤怒、悲哀和發自內心的呼籲表現得淋漓盡致……

  第二天,老師宣布我得了第一名時,我欣喜若狂,是啊,我成功了??一個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的我成功了!這對於我來說將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儘管這是我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邁出的小小的一步,但我再也無法抵禦心中的激動。對着太陽喊:太陽,你聽見了嗎?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我??成??功??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努力不一定功,但不努力就一定就是一定不會成功!”是啊,人生就是這樣,永遠都要有拼搏的精神,否則就難以撐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子,做什麼事情都不自信,特別就是考試的時候,每一次都認為自己一定考得很糟糕,肯定比不上別人了,還有就是我自己不努力的去複習,所以每次考試我都很糟糕……

  月考又到了,等待我的只有悲劇,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就是懶。可是,我宿舍的同學卻是與我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她們都是積極分子,而我卻是懶漢一個。

  每個中午,每個晚上,宿舍里都會有她們努力複習的背影,因為她們誰也不肯甘輸,就是要你追我趕,可是我心裡就是不要做學習的奴隸,因為我要自由,等到月考成績出來了,我發現自己這一次的成績比上一次的還要差,這是我看見自己的宿友那開心滿足的笑容,我那自卑感就爆發了,我開始發現,自己努力過了嗎?自己拼搏過了嗎?自己又開心過了嗎?……沒有……

  從那一次開始,我努力了,我拼搏了。漸漸地,我發現原來學習也是那麼的開心,開始發現原來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和幼稚,但是現在覺悟還來得及……

  一個多月後,第二次的月考來臨了,這是,我變得自信了,我不在膽怯了,我的心情很平靜,就像那平靜的大海一樣……“哇塞!這真是我的成績嗎”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竟然在全級排23名,比原來進步了100多名耶!這是我的臉上也露出了開心和滿足的笑容,因為——我成功了。

  朋友們,我成功了,你呢,你在努力了嗎!你成功了嗎?

  職中初二:梁雅靜

查找更多我成功了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