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來到生態公園的釣魚區,選了一個能乘涼而且能睡覺的地方,然後把釣魚要用的用具準備好,把魚竿放在一塊石頭上,就在傍邊睡起覺來。 

 過了一會兒,被浪花擊打岸邊的聲音驚醒了,我一看爸爸已經釣到許多魚了。有大頭魚、菜刀魚、鯽魚…… 

 我驚奇地問:“爸爸,為什麼你釣了這麼多魚,我卻一條也沒釣到呢?” 

 爸爸說:“你沒釣到魚是因為你一直在睡覺,想釣到很多的魚就不要做其他事,不要分散注意力,你現在重新釣吧。” 

 我把魚桿拉起來,掛了一顆魚餌上去,重新釣魚。 

 這次,我緊緊地盯住魚漂,沒想到我發起了呆。我醒來一看,魚餌又沒了,我又一次失敗了,我想:怎麼我只會出毛病,不過,我下次一定能釣到一條大魚。 

 然後我又重新掛了一顆魚餌在魚鉤上,又開始釣魚了。 

 過了一會兒,魚漂猛地一沉,我一拉杆,就釣上一條手掌大小的鯽魚。 

 我得出一個結論:只要肯下工夫,就一定會成功。 

 那次,我成功了,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