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五年級上學期起我和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關係就搞砸了,因為我們以前都是好朋友,而且放學都一同結伴回家,所以我現在心裡非常不愉快,看着她又新結識了和她放學一同回家的夥伴,我曾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過,每當想起我們為一點小事而分手的那天,我非常的後悔.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又看見了她和同伴一起有說有笑的,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也壓根受不住這半年的寂寞了,於是.我情不自禁的走到她面前說:"對不起,周麗我不應該為了點小事,跟你絕交我們能和好嗎?"聽到這話,周麗倒有了點反應,但還是拉着她的同伴走了.我以為她不會和我再和好了,再也不會理我了,一回到家就倒在被窩裡哭了好一陣子,第二天起來我發現我眼睛腫了,我吃完飯就背起書包走了,一到教室我就往我自己座位上一坐,粗粗地喘了幾口氣,便把眼睛投到了周麗的座位上,咦,她怎麼還沒來呢?平常她不是很早就來了嗎?今天怎麼....突然周麗背着書包進來了,本以為她會和往常一樣往自己座位上一坐,但出乎我的意料地是她並沒有走向自己的座位,卻朝我的座位走來,然後輕輕的對我說:"對不起我想通了,我們和好吧!",聽到這話我激動的流出了眼淚,頓時我們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我心裡暗自對自己說:"嘿!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嘿!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