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裡的作文

我心裡的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裡的感受作文1000字

  我心裡的感受

   在這個學期之中,我的收穫比較多。我在段考中語文得了一個很不理想的分數。我考試是估計自己應該得91分,作文得27分,但是,我錯了,在這芸芸眾生之中,我不是完美的。我的作文才得了24分,這比我理想之中的還要差。我在上課的時候老是走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偏科,自己不喜歡語文,而喜歡數學。你一定覺得奇怪吧!語文那麼簡單為什麼還學不會?我想應該是數學老師太嚴的關係吧!但是我有一件事沒有告訴您:我們老師說語文作業可以不用完成,自主學習的同學可以不用完成語文作業,且下一次考試要上87分以上。我不由自主地把手高高舉起,我不敢把真相如實地告訴你,因為你會生氣。老師可能會在家長會時告訴您,我才會以書信的方式表達我心裡的感受。

   我和你想象得不一樣,在你面前我一直很活潑,而現在我要以一個陌生的面孔來面對您。我最近受了很多委屈,就像前些天發生的事,你就是為了那個英語單詞貓,讓我改變了對你的觀點。我那天說你把床單搞錯了,我這樣對你說,你不但不信還說:“這件事早不說晚不說,偏偏泖禹來了才說,是不是泖禹跟你說的?”這句話有點疑問又有一點懷疑的口氣。我說:“什麼泖禹根本沒有來過我的房間,我們只是在外面客廳打象棋而已。”“鬼才相信”丟下這句冷冷的話就走了。這句話就好像萬劍穿我的心的那般痛。我把真相告訴你,你連聽都不聽。我很傷心,我開始回想起我以前的事,那時我小,什麼都不懂,你們一張張笑臉讓我有了一個美好的童年,而那段生活彷彿是一個人講出來的一個嚴酷的童話。現在,當我回憶起那段往事時,有時連我自己也難以相信會發生那樣的事情。但現在你們每天都逼我做家庭作業,我連一點看書的時間和玩的時間都沒有,老師都說書是知識的源泉,你都不給看,還說什麼考上重點高中,這才是你人生之中最重要的,這我當然知道,但你也沒有理由這樣做。我寫到這裡,或許你定生氣了,您還是看下去吧!有很多的事情我很想加以辯駁,加以否認——因為在為那“單詞貓”而爭吵的愚昧黑暗的生活中,殘酷的事情真是太多了。但真理高於憐憫,何況我又不是在講我自己,而在講那個氣悶的充滿了可怕景象的令人難以呼吸的小天地。在那裡,我曾經生活過,而且如今仍在生活着。我現在有一句話對你說:“既然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成為太陽,那就讓我做一輪月亮吧,那怕是一輪殘月,雖孤寂暗淡,卻將自己的清輝一瀉無餘地奉獻給世人,照亮荊棘叢生的漫漫的征程。”

   我已經很努力了媽媽。

回目錄

我心裡的春天作文500字

  誰能告訴我春天在哪裡呢?哈哈,只能我自己找不找啦!

  春天,江水溶化了,我們可以坐船,來觀賞松花江的江水。那時,松花江的水會波瀾壯闊,我們在江上遊覽着,哈!那該是多麼美好啊!

  春天,蔚藍的天上萬里無雲,雲朵就像一個魔術師,把自己變到了天的後邊。

  春天,小樹發芽了,柳樹的樹枝上鼓起了一隻只小骨朵兒,這就代表春天已來到,柳樹要長葉子啦!就連種樹的工人也把舊樹拿去,種上新的小樹苗。

  春天,小花開放了,比如說:“迎春花、桃花……”。它們都爭先怒放,展示着自己的美麗,就連路邊的野花都冒出了花骨朵兒,那樣子,羞答答的,很是可愛。

  春天,鳥兒從南方飛回到我們北方啦!大雁人代會顧一全“人”字往回飛,燕子成對成對的往回飛,它們都不獨自往回飛,可能是害怕一個人有什麼危險吧!

  春天,木童騎在黃牛背上,吹着笛子,來趕羊群到山坡上吃草。山坡碧綠碧綠的,白雲在藍天的下邊也悠閑的散步,羊群站在山坡上吃草,讓我分不清哪個是雲朵,哪個是羊群。

  春天,我們還能吃冰糕,不像冬天不能冰糕。在太陽下咬上一口,哈!真是美味啊!

  一年四季中,我最愛春天啦!因為我心中的奏是和諧的,美好的,美麗的,春天的風景無處不在,春天的樂趣無處不在。所以,一年中最美麗的是我心中的春天。

  哈爾濱市南崗區奮鬥小學校四年二班四年級:史泉悅

回目錄

寫給我心裡的她;一作文200字

每當我聽到雨聲 

  我就像聽到心底的迷茫 

  我曾經堅持我的夢想 

  然而那是歲月里的一聲嘆息 

  有了太多的嘆息 

  所以我想擁有一份回憶 

  別告訴我你早已離開 

  因為我一直在期待 

  這份期待會一直為你留着 

  也許最後的期待只有幾個字: 

  我們不可能的 

  也許對你我早已經犯下最大的錯誤 

  但我相信我不會看錯人 

  因為我愛你.
回目錄

我心裡的春天作文200字

走出家門,望着碧藍的天空,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感到這預示着春天的來臨,這就是春天。 

  路過充滿花香的公園,看見有一些老年人在晨練,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舞劍,有的在扭秧歌……整個公園都充滿春天。 

  過馬路時,在馬路中央站着一位警察叔叔,當我經過他身旁時,他滿面春風的對我說:“小朋友,要注意安全哦!”我愛心的點了點頭,霎那間我彷彿被春天攏住了,因為有許許多多人每時每刻都在關心我。 

  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門口,同學們如春天的潮水般湧進學校,此刻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春天般的微笑。啊,我忽然感覺這就是春天!
回目錄

寫給我心裡的她;二作文400字

不遠的男孩,卻是在他看來離她很遠的 

  帶着年少時壓抑着的迷茫 

  輕聲耳語 

  他想逃開這個地方 

  他懂 

  不是安靜的離開 

  是最後一剎那 

  她說他是一個騙子 

  而他只因要選擇在最後一剎那

  是想告訴她 

  告訴她,他不是一個騙子. 

  告訴她的真,他一直的愛都是為了讓她相信. 

  他從來沒做過什麼騙子, 

  因為他看來他沒資格. 

  更重要的是沒人讓他得到過真愛. 

  所做的一切只為了她可以明白. 

  明白他是真的愛她,也許...... 

  也許她從沒喜歡過他 

  可他說那已成為了習慣 

  習慣每天在不遠出看她 聽她 守侯她 

  一直一直......
回目錄

我心裡的他作文500字

  他,一雙大大的眼睛,黝黑的皮膚。他就是我心裡永遠記住的人——黃濤。

  記得,在一個手工課上我細心的做着一個手工,不久,我做的手工小木船完成了。因為我有老師的輔佐,因此我做得十分精緻。我連忙跑到黃濤面前跟他玩。黃濤見我做的如此精緻,便禮貌的的問道:“我能借你的小木船看一下嗎?”我慢吞吞的說:“可……,你不能弄壞了。”黃濤點點頭,開始仔細的端詳起來。誰知,黃濤一失手,將小木船摔壞了。我哭喪着臉說:“你賠我小木船……”黃濤趕緊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明天就給你做一個新的小木船。”我不答應,還狠狠的推了他一下。結果他向後一扶,就正好踩到了我的小木船,小木船立刻四分五裂。我生氣極了,一把搶過他的小木船狠狠一摔,頭也不回地走了。

  後來有一天放學,黃濤一直悄悄地跟着我。終於,他走到了我的面前。“上次……,是我不對,我不應該摔壞你的小木船,明天我就要搬家了,希望我做的小木船你會喜歡。”說完,他把小木船放在我的手上便走了。我立刻熱淚盈眶,此時此刻我多想喊一聲“黃濤,對不起!”

  我心裡的他,你是多麼的純樸、善良,這件事是我的錯,你卻包容了我。我永遠忘不了你,我心裡的他——黃濤。

  陳江中心小學六年級:陳秀寶

查找更多我心裡的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