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裡的兩大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的兩大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裡的兩大風波

梁宇軒

“這節課我上吧!”“不行,我的試卷還有一半沒講……”“唉,老師們在為那節可憐的音樂課爭來奪去,最終,語文老師戰勝這場口水之爭,開始滔滔不絕開來。

課間十分鐘,語文老師拖了五分鐘,語文老師剛熄滅了機關槍,又走火了。數學老師還真耐不住性子,僅等了1.25秒就按捺不住,把語文老師“趕”下台來,二話不說,給我們發了套卷子做。到了大課間,數學老師又往我們的腦袋裡塞定理,英語老師和科學老師又已200赫馬的速度衝進教室……天哪,神吶,我要崩潰了!

晚上,我們熬夜苦戰,語文作業敗下陣來,數學作業又衝上來,我又動用了鋼筆大將。語文、科學、品社又相繼而來,奮勇向前,我只有招架之力,毫無還擊之功。

老師,您為什麼總是占課?我們是人,不是機器,就算機器人也得充充電吧?占課有那麼好嗎?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還說什麼壓力等於動力,你們根本不能理解我們的全部!勞動法規定,成年人工作不得超過8小時,更何況我們未成年人?

有些同學還當“叛徒”,虛偽地討好老師,就想加作業。每當老師問起作業誰9點之前完成,2/3的人都舉手了,但是一問他們的家長 ,有幾個9點之前完成的!光本周末的試卷就有一大摞。我們呼籲:請讓我們放鬆放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的兩大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的兩大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