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方便麵作文300字

方便麵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做方便麵作文300字

我很喜歡吃方便麵,可是,總是沒有機會吃。因為媽媽說它沒有營養,所以不讓我吃。

  今天,媽媽和爸爸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機會終於來了,我要漏一手自己動手煮一次方便麵。

  我先把一點水倒在鍋里,同時把麵餅放在鍋里,把料兒撒在麵餅上,甩上個雞蛋還有點營養,把鍋放在煤氣灶上,點着火,把蓋子蓋好。然後就去客廳看電視了,心想:馬上就能吃到可口的方便麵了。

  我正看着“小哪吒大戰石磯”,忽然,我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我大叫一聲:“不好!”從沙發上跳了下來,跑到廚房一看:全糊了。我連忙收拾“戰場”。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這種場面:“演砸了吧,我來交你吧!”媽媽講得很仔細,我聽得很認真。原來是我放的水不夠多,而且要等水開了才可以放麵餅,甩雞蛋呀。哎!吃一頓方便麵也這麼不容易。

  

  指導教師:馬紅霞

回目錄

我喜歡吃方便麵作文300字

  看到這句話,可能很多人都會心裡產生小小的疑問,方便麵這種速食產品,怎麼能稱得上美味呢?但是在我的味蕾的評判下,我一直覺得方便麵很美味。

  在胃裡產生咕咕的叫聲之後,就可以把飲水機的熱水打開了,然後去拿一包自己喜歡的方便麵。我們家裡儲藏的方便麵各式各樣,有老壇酸菜面,香菇大骨面,紅燒牛肉麵,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方便麵的味道都一個樣,可是我卻能品嘗出其中不同的千秋。把麵餅放入碗中,加上醬料包和蔬菜包等調料,飲水機里的水就開了,把碗里接滿熱水,用一個碗倒扣着蓋上,只需要等幾分鐘,方便麵就泡好了,隔着蓋着的碗就能聞到香味,趕緊拿起筷子就可以開動啦。

  雖然方便麵很好吃,但是由於它是油炸食品,還是盡量少吃比較好哦。

回目錄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300字

站長 陳老師。

  人人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做飯是煮方便麵。

  那天我下方便麵的時候,爸爸說:“先把方便麵裡面的調料都拿出來,再把方便麵放到鍋里。”我說:“知道了。”之後,我就照着爸爸的做。煮着煮着,爸爸又說:“趕快把兩個雞蛋磕開放到鍋里。”然後我就不緊不慢地把雞蛋放進去。這時爸爸說:“快點,你吃完飯還寫作業呢。”我說:“知道啦。”當我專心打第二個雞蛋的時候,爸爸又催促說:“快點!”我的手突然抖了一下,把雞蛋和殼一塊掉到鍋里了,那時我想,趁着雞蛋殼還涼,我趕快拿出來吧。然後我的手就伸到鍋裡面了,突然燙了我一下,我沒有敢說話,因為我怕爸爸怪我,想還是飯熟了,再把殼拿出來也行。但是熟之後我忘了拿出來。

  爸爸吃着面,突然說:“怎麼這裡面有雞蛋殼呢?”我無話可說了。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第一次煮方便麵作文300字

我拿來方便麵拆開包裝取出調味包,醬包和蔬菜包,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在鍋里放上三碗水,擰開煤氣罐,把火調到適當的位置,燒起水來。過了一會兒,鍋里冒出陣陣白煙,我掀開鍋蓋把面放進去,又想到過去吃的蔬菜總是半生不熟的,連忙把蔬菜包也放了進去,蓋上蓋。又過了一會兒,我用鍋鏟壓了壓面,又用筷子攪了攪,煮成了一鍋象我小阿姨一樣又卷又黃的頭髮,還不時散發出香味。忽然我想起了雞蛋,猛的一磕,雞蛋掉進鍋散開了,哎!夢想中的“方便荷包蛋面”泡湯了,成了“方便蛋湯麵”了! 

  等到鍋里冒出泡泡,泡泡又變成大泡泡,這面就可以讓我享受了。 

  我手忙腳亂地拿碗、盛面、放調料。“啊嗚!”“咦,怎麼這麼淡啊?還得放!”我一直把粉包倒了個精光才調出了味道,“啊嗚,啊嗚……”吃了起來。 

  自己做的面就是好吃“呃!”嘿嘿,吃飽了!
回目錄

方便麵中的母愛作文300字

大約過了十分鐘以後,面燒好了。媽媽再三催促我可以吃了,我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來到餐桌前坐下。我拿起筷子,一邊吹氣,一邊把面放進嘴裡。“哎呀!媽媽,這面怎麼那麼淡呀,一點味道也沒有,我不吃了。”我望着熱氣騰騰又不可口的方便麵,向媽媽埋怨。“我怕你辣少放了一點辣粉,你不喜歡油膩,我就少放了一點油,好不好吃,總是要吃點呀,不然你的胃會受不了的。”媽媽親切地勸道。我不耐煩了:“不吃,不吃。”媽媽生氣了:“你自已會燒面卻不燒,我燒了,你還嫌這嫌那,,也太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了吧。”頓時,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對呀,我應該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老師不是常常教導我們嗎?” 

  想到這裡,我連忙大口大口地吃起面來,我用餘光看了看媽媽,媽媽正慈祥地向我微笑。我這一小小地舉動,竟能讓媽媽如此開懷。這時,我感覺到這碗面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味道吧!
回目錄

自己學燒方便麵作文300字

開始燒了!一開始,我就遇到了難題,我還不會開煤氣灶。於是。我把“顧問”爸爸請來,讓他給我示範。只見爸爸熟練地打開煤氣瓶,一按煤氣灶的開關,並一轉。“噗”地一聲,一團火像幽靈一樣地冒出來。他讓我也試一試。我因為害怕被火燙傷,所以按下以後,很慢地旋轉。爸爸說:“你開煤氣灶的時候,要手腳快一點,不然,煤氣出來多了,會闖禍的。” 

  水開了,要放方便麵了,我先把方便麵袋撕開,把鍋蓋掀開。只覺得一陣熱浪向我撲來,我利索地把面放入鍋中。接下來,就只剩下“漫長”的等待。 

  過了一會兒,我一打開鍋蓋,就聞到了一陣誘人的牛肉香。“好了!”爸爸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我的身後了。 

  爸爸飛快地盛起面,放在我面前。我津津有味地品嘗起自己的戰利品了。
回目錄

方便麵作文300字

  中午,我肚子很餓,所以我只能吃那塵封已久的方便麵。

  我從柜子里拿出一包方便麵,還準備了一大鍋水。因為水太多卻怕倒掉太浪費水,我把鍋放在了電磁爐上,把溫度調到240℃。然後把面放進去,燒了好長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把脖子伸得像長頸鹿一樣長,終於看到了鍋里的面怎麼樣了。可是幾秒之後,我的臉就被高溫的水蒸氣灼傷,鏡片上蒙滿了霧,鏡架也變成了“變形金剛”(嚴重彎曲)。所以,我不敢去這樣觀察麵條了。而是找了一個透明的鍋蓋蓋上觀察,還時不時地去擦一下霧。

  “水怎麼還沒有燒乾呢?”我只能把水倒掉許多,再把面放進碗里,加點水,放進那些奇怪的方便麵調料,就開始吃了起來。

  吃了幾口,我發現麵條卻很q,很好吃!看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哈哈哈,我成功了。

  浙江溫州甌海區新橋一小六年級:黃均琰

回目錄

方便麵生活作文300字

方便麵生活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鍾文越

  現代代名詞

  ——方便麵

  免不了忙碌,

  日子總如此。

  開水沖入,

  沒營養的調料拌入,

  即使饞嘴,

  亦沒話說。

  快感味道,

  麻痹了知覺,

  便又過去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查找更多方便麵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