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700字

20年後的汽車 

  隨着時代的變遷,汽車也越來越神了。汽車不但可以在公路上行駛,還可以在天上飛,在水裡游。 

  現在城市道路經常塞車,塞車的時候,我們只好耐心等待,白白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啊! 

  現在,如果連場大雨,公路部分路段就會被水淹沒,汽車如果淌水過去,很多時候都會熄火拋錨,停在水中,司機和乘客只好淌水走到高處等待拖車,這時他們的所穿的鞋都變了“水鞋”!不但寶貴的時間浪費了,腳還不得不泡在“水鞋”里。 

  20年後,汽車方向盤的方向盤中間喇叭按鈕旁從左到右將裝有白、藍、綠三個按鈕。 

  當塞車的時候,按着白色的按鈕,汽車就會在車頂伸出螺旋漿,踩着油門,汽車頂上的螺旋槳就會轉動起來,汽車就飛起來,變成一架小型直升機。過了塞車路段,按住綠色按鈕,螺旋槳就會縮回汽車裡面,汽車就會恢復原貌在公路上行駛了。 

  當公路被水浸沒,只要按住藍色的按鈕,汽車尾部就會伸出一個遊艇一樣大小的螺旋槳,踩着油門,螺旋槳就會轉動起來,汽車就會像小船一樣在水中行駛。當汽車駛過水浸路段,只要按住綠色按鈕,汽車尾部的螺旋槳就會收起來,汽車又可以在公路上行駛了。 

  20年後的汽車都裝有防撞自動控制系統,當在公路上行駛的兩輛汽車就要撞上的時候,汽車的防撞系統就會自動控制汽車緊急轉向,避免相撞。 

  20年後的汽車的外殼用上新材料,能抗擊強烈碰撞。而當汽車發生碰撞時,乘客座位四周會立即升起氣囊把乘客和司機包裹起來,有效防止司機和乘客受傷。 

  20年後的汽車普遍使用電能和太陽能。 

  20年後的汽車的避震系統將非常好,比現在避震最好的汽車都出色很多,乘客坐在汽車裡根本沒有一點震動感。 

  總之,20年後的汽車功能多樣而又安全、舒適、節能、環保!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600字

20年後的汽車

 廣東省茂名市 電白一小六年級(8)班 李宇清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24年,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里,人們都在為方便和環保而煩惱。於是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最新型的海陸雙用汽車。

  這種車有許多好處,車是用環保材料做成的,而所需的燃料已經不再是石油,而是利用空氣中所含的一些廢氣,這些廢氣為汽車提供了能源之後,就會消耗掉。這種車所發出的噪音很小,因為所用的材料都是有隔音功能的。

  如果你希望用這種車到某個地方,但你又不會操縱,怎麼辦呢?不用擔心,因為車子里已經有一個“司機”了,它就是汽車裡的自動操縱器,只要你坐進車子里,把它打開,然後用手指輕輕點擊顯示屏上地圖中你想去的地方,汽車就會平安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假如你想到海底玩一玩,也沒問題,只要你把車開到海邊,在下水前按一下車頂一個寫着海的按鈕,汽車內部的氧氣儲存箱就會打開,吸入大量氧氣,直到氧氣箱滿了后,車子就會發出響聲,這時,你就可以把車開下海底了,可能你會問:“海里不是有一些鯊魚和巨大的鯨魚嗎?如果它們攻擊我們怎麼辦呀?”不用怕,當它們接近我們想攻擊我們時,汽車會自動發出一種訊號,把魚趕走。這種車還有一個強力推動器,它可以在我們用盡氧氣時,用極速往上升。

  20年後有了這樣的汽車,人們生活會更方便、環保。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500字

種新型汽車。接下來,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最得意的“智能汽車” 

吧! 

  這輛車的外殼是用月球上的“新式鐵”製成的,雖然看起來很薄的 

一層,但卻堅硬如鋼,是地球上普通鐵硬度的幾十倍呢! 

抬頭一望,你會發現在車頂上有一個小薄板,別看它這麼小,功能 

可大着呢!它是太陽能板,具有化太陽光為能源的“特殊功能”, 

真正做到了節能環保。也許有人會問,如果陰天下雨沒有太陽怎麼 

辦?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太陽能板的能源只需要一小部分,剩下的 

則被輸入了“儲存室”,這些能源夠你不停地跑三天三夜。所以, 

在陰天下雨時,你大可放心上路。 

  在你工作勞累或閑暇之餘,可以在車裡看電影。窗戶是用特殊的玻璃 

製成的,同上電源,便成了電視屏幕,它還配有遙控器。屏幕的影 

像十分清晰,而且它不會對人的眼睛有害。 

在行駛時,汽車會飄浮在離地面40—50公分的空中,因此,行駛 

時不會因路面不平而顛簸。如果司機酒後駕車或者超速,汽車的語音 

系統就會發出聲音,警告司機或自動行駛到安全地點。 

  “智能汽車”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它能在空中飛翔。如果在塞 

車時,您只要按下藍色鍵,汽車底部就會伸出一雙“鐵翅膀”,它 

具有好幾種飛機的功能。您不用為旅行時買不着機票而發愁,只要 

做上它,世界任你游! 

怎麼樣,我的“智能汽車”不錯吧?希望大家能努力學習科學知識, 

讓這一天早日到來。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500字

遷西第三實小 王雪丞 

  時間如流水,現在已是2026年。我已經成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我發明了21世紀交通的霸主——超級汽車。 

  大家請看,這就是我發明的汽車:外表和原來沒什麼兩樣,就是沒有車輪,懸在離地面50厘米的空中。 

  它是利用二氧化碳產生動力的,人們呼出二氧化碳,被它吸進去,轉換為動力,然後汽車再排出氧氣,供人類呼吸。這種車利用一毫克二氧化碳就可以跑一萬公里喲! 

  它還是全自動化的,你只要在車載電腦上輸入你要去的地址,它就會自動行使,而且會自動排除障礙,根本不會發生車禍。在行駛期間可以把車內部變成家的樣子,如卧室模式、客廳模式等等,你可以在裡面看電視,玩電腦,做任何你能在家做的事情,簡直就是一座可以移動的房子。等到達目的地后,它會自動停入車位,然後發出提示音:“目的地到了!” 

  如果你有急事,你就可以選用飛行和潛水模式,它就會上天、入水,抄近道達到目的低。 

  朋友們,不聊了,我還要趕着去領取世界科學會發給我這輛車的獲獎證書呢!如果你想購買這輛車的話,就來2026年找我吧,朋友們,後會有期! 

  

  2006年10月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100字

20年後的汽車會是什麼樣的呢? 我想:“會不會像超人一樣可以飛來飛去?還是會像變形金剛一樣可以變成機器人呢?”這個問題讓我睡不着覺,於是,第二天早上我去了汽車開發廠,我問了叔叔,叔叔說:“那可不一定,可能20年後會和現在的汽車一樣。”於是,我便垂頭喪氣的回了家。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800字

現在的汽車壞了就要維修,沒有汽油還要加油——有時人們趕時間,車子拋錨,人們就會非常煩惱。而20年後的汽車就可以免去這些煩惱,既不需要維修,也不需要加油。 

  20年後的汽車究竟是怎麼的呢? 

  20年後的汽車外殼是用七七四十九層皮子製作而成的,你肯定覺得它很厚,不!你猜錯了,它很薄,它是世上最薄而且質量最好的皮子。車的玻璃還可以自由的變動,比如當你開車的時候覺得外面很吵,這時有兩種玻璃可供選擇:一種是去掉噪音,還有一種玻璃是使外面的雜音傳到玻璃上就會譜出一支優雅美妙的歌聲。比如下雨時水珠都滴在玻璃上非常模糊不清,使你看不清前面的路;另一種玻璃它有吸收水的功能,水珠落在玻璃上,會跟沒下雨一樣清晰。另外車子地方外形也可以隨着自己的心情而變化,它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分別有:紅、橙、黃、綠、藍、白……你喜歡哪種顏色就選您喜歡的顏色。 

  這種車子還可以有瞬間的功能。比如:你開車子時不小心快撞到人時,你按銀灰色的按鈕它就會使車子瞬間移動,移到人們的旁邊去,這可以避免危險出現。 

  這種車子還有變形的功能——水陸兩用。如果車子不小心開進海里或河裡,這時只要按桃心的按鈕,使它輪胎變得比螞蟻還輕,就可以浮上水面,像船兒一樣在水裡行車。如果你趕時間堵車了,怎麼辦?這時應按一個三角形的按鈕,它就可以飛越過去,飛到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你想去看風景,開車累了,想睡覺。這時就按正方形的白色和黑色按鈕,白色按鈕可以幫你自動開車,黑色按鈕可以幫你把車子外的所看到的景色所拍攝下來,等你回家后可以在電視上播放,像電影似的,讓你敬情欣賞。車的輪胎可以變換,比如上陡坡時它就會換成粗糙的輪胎,可以迅速開上去還不易損壞;在平路上就換光滑的輪胎就可以開得比以前快十幾倍。 

  這種車子還是智能車子。如果晚上小偷來了,想偷車,只要你在車後面透明的地方把手伸上去,把指紋刻在車裡,小偷的指紋不同,車子就會辨認出來你是否是車子的主人,若不是的,車子就會對小偷身體的某個部位出來一個拳頭打走小偷。 

  總之這就是20年後的汽車——“全能”汽車。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300字

20年後,我已經是一位遠近聞名的出色的科學家了,我看見汽車的污染性極大.於是,我發明了這樣一輛保證人見人愛的汽車. 

 這種汽車的坐墊是用棉花糖做的,轉盤是用巧克力做的,輪胎也是用巧克力做的.車頂是麵包做的,汽車的鏡子是用糖果製成的,你可別以為這種糖果是裝飾哦,它可是本人的鏡子糖果.而且,它噴出的尾氣是新鮮的奶油,都可以直接食用.它也有窗戶,使用蘋果片做成的,你只要對它說"上",它就上,說"下"它就下,可方便了. 

 坐上這種汽車,再暈車的人坐上去也不會暈車.而且,坐上去玫瑰花的清香芬芳撲鼻.如果你想換成百合花香就得說聲"百合花".相同的道理,如果你想換成其他花香也一樣.還有還有,夏天坐在它裡面會十分涼爽,冬天,坐在裡面十分暖和.坐上去簡直是一種享受,讓你不想下去. 

 我這種汽車很好吧,20年後,趕緊來搶購!!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900字

二十年後,中國的科技事業得到了迅猛發展,經過我多年的研究,終於成功發明了一種功能廣泛、實用、神奇的汽車。 

  這種汽車的外形和普通汽車的外形一模一樣,但裡面就大有不同了。這種汽車的操縱部分由許許多多的小按鈕,有導航按鈕、“睡覺”按鈕、“喝水”按鈕、“換衣服按鈕------還有車身自我保護的紅外裝置。 

  那麼,安裝這麼多的按鈕究竟有什麼用呢?是這樣的:現代社會是一個充滿了競爭的社會,各行各業的人們都非常的忙,當然這只是指工作的時候,因為現代人們的生活節奏普遍加快,辦事的效率也必須得加快。除此之外,隨着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休閑娛樂、旅遊度假、探親訪友成了熱門之事。汽車便成為人們的普遍的代步工具,所以如何使汽車操作更加簡單化將倍受人們關注。我發明的汽車“按鈕”就解決了操作簡單化的問題。 

  如果人們駕駛汽車時間長,疲勞了,便可將車停在安全地方,按下“睡覺”鈕,汽車就會自動移動車座並彈出一張供司機和乘客休息的床;如果你口渴了,就按下“喝水”鍵,汽車便會彈出飲水機,涼熱自選;如果你在出發時沒來得及更換衣服,大可不必費心,請按下“換衣服”鍵,汽車便會彈出你平時準備好的帶有化妝鏡的衣櫃,供你換衣打扮。 

  這種汽車不僅功能多,而且速度也非常快,它的速度是現在汽車的1.5倍,而且它還有自動導航系統和GPS定位系統。如果你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你可提前將所去的地方的交通圖輸入導航系統,行車時打開“自動導航”鍵,它就會為你導航,什麼時間轉彎,什麼時間停車,它都會提醒你。如果你感到疲勞了但卻必須趕路,你按下“自動駕駛”鍵,它就會自動行駛。 

  這種汽車最大的好處就是“造價實惠、節能環保”,它的機械結構與普通汽車基本一樣。本質的區別是這種汽車不用任何燃料。在它的頂部有一塊太陽能電池極板,只要有陽光,不論是直射還是斜射,它都會自動充電、存電。它的存電量相當大,充足電后一次可連續行駛15天,基本上克服了陰天充不上電而導致汽車停駛的弊病。另外它比普通汽車多了GPS定位導航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紅外自動感應系統和車室內部裝配電子自動調整系統。 

  現在距離二十年後還很遙遠,但我覺得我幻想決不是遙遠的夢,二十年後我的幻想一定能夠變成現實的 !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900字

回憶過去,美好而甜蜜;展望未來,讓人充滿幸福的企盼。當今的時代是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科學的技術的發展給世界帶來了日新月異的變化。一個人,如果背上長着翅膀的話,他便成了想象家。我的大腦就擁有大鵬的翅膀,憑着這對強有力的翅膀,我讓思緒飛向遙遠的未來——2040年。 

  穿越時空的隧道……5年……10年……15年……20年!在這個時代,我已經成了一位對社會有重大奉獻的發明家,我發明了一種新型的汽車。我發明的這種新型而神奇的汽車。我發明的這種新型而神奇的汽車既美觀又實用,還可以……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說:“這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嗎?”你隨我來參觀一下汽車,再聽我絮絮的介紹,就知道我是不是在王婆賣瓜了。 

  我發明的這種汽車,它不需要汽油,太陽能便是它的“食物”;若要上車,不要開門,感應系統收到你的氣息后回自動開門,上車后他再將門關上,用“太空金屬”做的鎖鎖好。 

  這種車可以像飛機一樣在空中飛行,還能像磁懸浮列車一樣的高速汽車,在高速的公路上行駛。現在的汽車容易出事故,我認為安全帶和氣囊都不太安全,我把這些設施都去掉。我在發動機上安裝一個紅外線的感應系統,就像雷達一樣可以感應到前後左右車輛的距離。如果遇到緊急情況車子回在離別的車15米遠處時自動件慢速度,並迅速停下來。如果到了斷橋,河流等地,也不用擔心回掉下去。它會自動將車輪收進車身,放出“光速飛行器”輕鬆地飛月過去。心臟病患者也不用害怕,“平衡翼”會讓你感到平衡安全的。 

  忘了告訴你,此車最高時速可達1000千米。但非常輕,“體重”只有1千克。還有迷人的曲線。設計,深受少女、夫人們的喜愛。色澤美麗,橄欖綠、寶石藍、水晶紫……莊重高雅。 

  當然啦,車子是不會被盜竊,感應器只接收自己“主人”的氣息,沒設密碼是不讓進去的。如果車子發現自己的“主人”不對,就不會開門,並放射防禦光線,進行自衛,若竊車者還不死心,可就自由吃苦頭的份兒啦! 

  當然,我光用想是不行的,還得靠行動。有一句格言說得好:“風帆,不掛上桅杆,是一塊無用的布;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飄涉的霧。”我明白要當好一名偉大的發明家,需要很多的知識,很高的修養才行。所以,我要更加勤奮地學習,用豐富的知識“武裝”自己。“功夫不負有心人,”說不定,20年後的我真的會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
回目錄

20年後的汽車作文400字

2028年的一天,哪一天的霧很大。我站在馬路邊上,那時候我是一位科學家。忽然從霧裡走出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自言自語地說:“現在的人都有錢了,每個人都買了汽車,汽車多了,馬路就小了,整天堵車,人都不能過路了。還經常發生車禍。” 

  老人說的話剛好被我聽到了,所以我就回到家發明了一種新的汽車,這種汽車有三大功能。 

  這種汽車可以在天上飛,可以在水下游,還可以加速。 

  如果你想在天上飛,只要按一下三角形的按鈕,車的底部就會噴出一種氣流使車上升,上升到你喜歡的高度的時候,只要踩一下油門,車子就可以在天上飛了,如果你不想飛了,只要再按一下三角形的按鈕,車子就會下降。 

  你把車開進水裡,只要按一下圓形按鈕,車子的尾部就會噴出一種氣體可以讓汽車在水下游。 

  如果你想讓汽車加速,只要按一下方形的按鈕,車子尾部就會噴出一種氣體使汽車加速,而且最高時速可以達到光速。 

  這種汽車真先進呀。
查找更多20年後的汽車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