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兔乖乖作文

小兔乖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兔乖乖的橡皮作文1100字

小兔乖乖的橡皮

 山東省東營市 東營市海河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倩睿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大森林中住着一群動物,它們擁有一個美麗的學校。小動物們在學校里和睦相處,學習得非常開心。山羊伯伯是它們的老師。

這一天,小兔乖乖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其它小動物面面相覷,感到非常奇怪:小兔乖乖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平時它可從來沒有這樣過,這裡面一定有問題。

大家都湊到小兔乖乖的身旁,奇怪地問:“乖乖,你今天是怎麼回事?怎麼這麼高興啊?”

乖乖聽了更得意了,它從褲袋裡摸索了一會兒,拿出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小東西。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開了:

  “這是什麼東西?”

  “我還沒有見過呢?”

  “這個東西太奇怪了,怎麼這麼小?”

  大家睜大了眼睛看了半天,才看出來,原來是一塊小巧玲瓏的橡皮。

  “這可是我爸爸出差時,從外地給我買回來的。它擦字擦得可乾淨了!你們都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橡皮吧?”

  過了幾天,小熊因為急着上廁所,一不小心把小兔乖乖的文具盒碰到了地上。大家過來幫小兔乖乖收拾文具,可是到了最後,卻發現乖乖的那塊新橡皮不翼而飛了!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乖乖也傷心地哭了。

  就在這個時候,小猴子撿到了乖乖的橡皮。它看到大家非常着急,乖乖哭得那麼傷心,本想還給乖乖,可是轉念一想,這塊橡皮太漂亮了,我撿橡皮時別人又都沒有看到,乾脆我自己留着用吧。

  不一會兒,山羊伯伯來到了教室,小兔乖乖把自己丟失橡皮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它。這時的山羊伯伯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學生拿走乖乖的橡皮而生氣,而是向動物們講起了一個道理:

  誠實是人是我們動物最起碼的一個做事準則。如果現在你不誠實守信,就會為你將來今後的人生道路埋下一個陷阱,誰也不願意和你做朋友,誰也不願意和你共事。如果你把這個毛病改掉,別人絕不會鄙視你,相反大家都會非常尊敬你,因為你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我想,小兔乖乖的橡皮一定在咱們班某一個同學的手中,可能是因為已經上課了,所以沒有來得及還給乖乖。下了課,它一定會親自把橡皮還給乖乖的。老師和同學們相信它一定是這樣想的,也一定會這樣做的。

  小猴子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下課了,別的動物都出去活動了,教室里只剩下小猴子和小兔乖乖了。小猴子慢慢地走到了乖乖的面前,吞吞吐吐地說:“乖乖你不要再傷心了,你的橡皮是我撿到的,我現在還給你!對不起,我不該下課了才還給你,讓你那麼傷心!”

“沒有關係!山羊老師不是說了嗎?知錯就改就是一個勇敢的人,我不會怪你的,我們今後還是一對好朋友!你說呢?”

  說完,小猴子和小兔乖乖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到教室外面去玩了。

  指導教師:周艷光

回目錄

可愛的小兔乖乖作文800字

小兔乖乖的毛,雪白雪白,摸上去是那樣的光滑、柔軟,真的是好惹人喜愛的哦!它那長長的耳朵上,布滿了血絲,乍一看還真有些恐怖。紅通通的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好奇地看着我。它的鼻子和三瓣嘴是連在一起的,一看到我去,就一個勁地嗅我,嗅得我經常不好意思呢。 

  小兔乖乖不僅可愛,還有許多的趣事哩!記得有一次,我給它吃胡蘿蔔,我一看它那可愛的樣,就想整蠱一下它。我先把胡蘿蔔放在籠子的上方,小兔乖乖一聞到胡蘿蔔的香味,便試圖把頭伸出籠子來,準備咬那香味誘人的胡蘿蔔。我趁機把胡蘿蔔往上一拎,這下小兔可急了,縱身一躍,可還是撲了空,可是,它還是不死心,在籠子里轉個不停,嘴巴探啊探的,可始終咬不到胡蘿蔔,急得它真是“抓耳撓腮”哪,一雙紅紅的眼睛直直地瞪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哪,我好餓呀!你快把好東西給我吃把!求求你啦!”我用手指點了一下它的小腦袋,俏皮地說:“我偏不給你,讓你急。不過呀,假如你給我下跪,我就給你吃!”小兔乖乖急得在籠子里踱來踱去,好像尿急了一樣。我看了可真是於心不忍啊!於是我就把胡蘿蔔往下伸了伸,誰知,它忽啦一下就把胡蘿蔔給咬住,在那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似乎不知要比平常所吃的食物香多少倍哩!我真是忍俊不禁呀,大聲地笑了起來。 

  可是,這麼可愛的小兔乖乖竟然讓那可惡的閻王爺給“搶”去了。那還是上個星期三的下午,我放學回家,丟下書包,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地去看望我的好夥伴——小兔乖乖。咦,今天它怎麼這麼安靜啊,竟然靜靜地躺在那藍色邊框的籠子里。於是我就用手去撥弄它,想逗它玩玩。“傻孩子,小兔乖乖已經死了。”奶奶輕輕的話語可真是把我嚇了一跳啊!不會的,不會的,我的小兔乖乖怎麼會死呢?“哇——”我忍不住地大聲哭了起來,滿腦都是小兔乖乖那可愛的樣子。它在吃食時的津津有味,它在玩耍時的淘氣、調皮……可是小兔乖乖它是真的離開我了,而且是永遠地離開我了,我只能衷心地祝願小兔乖乖,一路走好! 

  小兔乖乖,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回目錄

小兔乖乖作文300字

    小兔乖乖

  洪欣奕

小兔的家住在美麗的森林裡。她家的屋後有一座座山和一片片茂密的樹林。屋前的院子里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兒,引來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兔很勤勞,他常常擦洗門窗,洗地板,掃院子,把家裡打掃得乾乾進凈凈。 

 一天早晨,陽光燦爛。兔媽媽對小兔說:“趁今天的天氣這麼好,你和媽媽一起去地里摘蘿蔔。”小兔高興地說:“好啊!”

  她們提着籃子來到地里,只見地里的蘿蔔長得又紅又大。兔媽媽摘了一些又紅又大的蘿蔔,小兔也摘了許多。小兔高興地想:這麼好的蘿蔔,肯定很好吃,我回家要和弟弟妹妹一起吃。小兔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表揚她是個乖孩子。

回目錄

新編小兔乖乖(下)作文700字

“快使用雙截棍,嗬嗬哈兮!小兔兒快開門……”大灰狼唱起了它改編的《雙截棍》。 

  長耳朵、短尾巴聽了,吃了一驚,渾身發抖:“大灰狼來了!”“大灰狼來了!” 

  “兄弟們,不要慌,咱們像上次那樣對付它!”三瓣嘴安慰它們。 

於是,小兔子們齊聲高喊:“QQ號多少?” 

  “168168888,這麼吉利的數字我還能忘了!”狼早已把兔媽媽的QQ號調查得一清二楚了。這時。他正躲在門后奸笑呢! 

  “怎麼辦,他知道了!”短尾巴急忙問道。 

  “不要害怕,我們來想個辦法!”還是三瓣嘴機智勇敢。 

  再說屋外,狼已經餓了三天了,急切地盼望着把小兔子們吃掉。而現在,小兔子們遲遲不開門,狼等得不耐煩了,於是便用盡全身力氣敲門,一邊敲,還一邊大聲地說:“我真的是你們的媽媽,我真的是你們的媽媽!” 

  “我們才不信呢!你得給我們個證明!” 

  “怎麼證明呢?” 

  “你把尾巴伸進來!” 

  狼一心想吃小兔子,滿腦子都是香嫩的兔肉,根本沒想到伸進尾巴的後果。於是便把尾巴伸了進來。 

  小兔子一見狼的尾巴,渾身直打哆嗦。不過,它們很快又鎮定了下來,一起問道:“媽媽,你的尾巴怎麼變得這麼粗,這麼大?” 

  “我選擇,我喜歡嘛。”狼為了吃掉小兔子們,連廣告詞都用上了。 

  小兔子可不是那麼好騙的,它們聽了狼的話,果斷地說:“尾巴怎麼能換呢?一,二,三,關門!” 

  “啪!”伴着一聲狼的慘叫,它的尾巴被小兔子們狠狠地夾在了門縫裡。狼哭號着:“小兔子,放了我吧!求你們放了我吧!” 

  “我們才不放呢!我們要讓媽媽收拾你!”小兔們異口同聲地說。 

  這時,兔媽媽回來了,她一眼就看見了狼。她抄起電力十足的警棍,帶着對狼的怨恨,朝狼身上狠狠打去。狼哭叫着,揪斷了尾巴,逃走了。 

  打跑了狼,大家都很高興。 

  不過最高興的是長耳朵,因為兔媽媽一高興,收回了說過的話,允許它打遊戲了!
回目錄

新編小兔乖乖(上)作文1000字

“媽媽就要出去買菜了,你們在家裡看門,不要開電腦打遊戲,不要……” 

  “My god!又不能打遊戲!”長耳朵埋怨着。 

  “長耳朵,還敢埋怨,我罰你一個星期不許打遊戲!” 

  長耳朵聽了,說:“不要啊!”隨即,它的耳朵也耷拉下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兔媽媽接著說:“孩子們,狼是我們的敵人,它們會吃掉我們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千萬不要讓狼進家呀! 

  小兔子們一齊說:“媽媽說的對!” 

  兔媽媽說完了話,就走了。 

  “唉,鬱悶呀!我都闖過30關了,還不讓我過過癮,再闖幾關?唉,鬱悶呀,鬱悶!”長耳朵嘮叨個沒完。 

  “母命難違呀!”短尾巴也說。 

  三瓣嘴可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它聽了長耳朵和短尾巴的話,十分不滿,它說:“媽媽是為了我們的視力着想的。如果媽媽不管我們,咱們的三雙紅眼睛就變成三雙近視眼了!” 

  “才玩一次,怎能近視呢?”長耳朵還在埋怨。 

  “你玩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玩了兩次……” 

  “你比媽媽還嘮叨!” 

  當它們吵得正歡的時候,忽然聽到一陣敲門聲,同時還伴着一首歌謠:“小兔兒乖乖,把門兒開開……”原來是大灰狼來了。 

  “還唱這個,太老土了。我們現在改成《雙截棍》了。”小兔們一起說。 

  “哦!我唱錯了!應該這樣唱吧:“快使用雙截棍,嗬嗬哈嘿!小兔兒快開門……” 

  “這還差不多。你是誰?” 

  “我是你媽媽,給你們買吃的了!” 

  小兔子們不信,從門縫裡一瞧,不禁嚇了一跳,只見一隻大灰狼,正捏着嗓子學兔媽媽的聲調呢!不過,小兔子立刻想了一個辦法,於是,它們一同說:“QQ號多少?” 

  狼聽了哭笑不得,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你連我媽媽的QQ號都不知道,你不是我們的媽媽。”三瓣嘴果斷地 說。

  “別問我是誰……”狼討了個沒趣,唱着歌,灰溜溜地走了。

  一會兒,兔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問:“孩子們,你們打遊戲了嗎?狼來了嗎?” 

  “沒打遊戲!狼來了,叫我們趕跑了!”小兔子們齊聲說。 

  “這就好。”兔媽媽總算鬆了一口氣。“孩子們真勇敢呀!一人一根胡蘿蔔吧!”媽媽笑了。小兔子們也很高興,從媽媽的籃子里飛快地拿過胡蘿蔔就大吃了起來。 

  第二天,兔媽媽又要出門去了,臨走前,又是一番教育。 

  長耳朵撇撇嘴,短尾巴嘆嘆氣,只有三瓣嘴點點頭,說:“媽媽放心吧!” 

  兔媽媽看了看小兔子們,就匆匆地走了。兔媽媽走後,大灰狼又來了嗎?小兔子的命運又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回目錄

我家的小兔乖乖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兔乖乖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的眼睛不是紅色的,是黑色的;眼睛周圍各有一圈黑色的毛,別的地方卻是雪白一片。媽媽說這種兔種叫“熊貓兔”。 

  小兔子很可愛。它如果餓了就會不停地跟着你轉,你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它吃飽了就會伸個長長的懶腰,找個清靜的地方打個盹兒;一副心滿意足,悠閑自得的樣子。它還特愛乾淨,它常常很仔細的清理自己的毛髮.它會像貓一樣用他的一雙前爪來洗臉;他還會歪着頭抓住自己的大耳朵用它粉色的小舌頭去清洗耳朵,洗了一遍又一遍,它這樣子就像媽媽在洗自己的頭髮一樣。它開心的時候會像一匹野馬一樣在客廳里跑來跑去。也許你不相信,但它的確就像一匹野馬那樣快,在它快的剎不住車時,它就會摔倒在地,但沒關係它會爬起來繼續跑。它還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的玩我放在地上的玩具呢!當它不開心的時候,它會可憐巴巴的趴在地上發獃,或者後腿站立很憂傷的望着遠方。我不知道它在想什麼,也許它在想為什麼這裡只有我一隻兔子呢? 

  每天清晨婆婆都會準時的喂兔糧和新鮮的青菜給它吃,我想它一定最喜歡婆婆。當婆婆一個人看電視時他會安靜的趴在婆婆腳下,陪着婆婆。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小兔子,就連最不喜歡動物的爸爸,也會偶爾對它吹吹口哨,摸一摸它的頭。它非常享受我們對它的寵愛,我們也非常感謝它帶給我們的快樂。
查找更多小兔乖乖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