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乖乖,我變成了孫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我變成了孫悟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乖乖,我變成了孫悟空! 

  這要從前天早上說起...... 

  “悟空!起床啦。” 

  我朦朧的眯了眯眼,懶懶的喊道:“表弟,一大早就起來看電視?把聲音關小點!” 

  “大師兄!” 

  “叫你關小點沒聽見嗎?!”我怒喊道。 

  “大師兄!” 

  “有病啊!”我翻身起床,結果我發現自己睡在沙地上,面前是一個豬頭,“啊!” 

  “大師兄,你總算醒了!”那豬頭憨憨的哼了一下。 

  “你,你是誰?!”我慌忙的從地上爬起來,抱住頭,又發現自己的手上長滿了毛,我觸電般的大叫:“長毛啦!” 

  “啊?”那豬頭摸摸腦袋,“大師兄,你說什麼呢?” 

  “毛,毛啊...”我顫抖着“毛手”說。 

  “毛阿?毛阿敏嗎?” 

  “去你的!”我朝那豬頭的肚子猛踢一腳,“神經啊?” 

  誰知那豬頭疼得哇哇亂嚎:“媽呀!你也忒狠了吧!”我驚奇的又看了看自己——一身的棕色猴毛,身着鐵甲——我,我是孫悟空! 

  “悟空!”我背後傳來一聲低沉的低吼。“誰?”我抖抖索索的轉身,看見一個老和尚盤坐在地上,臉上掠過一絲陰笑,看得我的尾巴直豎起來。他說:“悟空真是長大了啊?”“莫非...你就是傳說中的唐三藏?”我戰戰兢兢的問道。那老和尚的臉放晴了許多:“這話倒還中聽...”“可唐三藏沒這麼老啊,哎,明星的簡歷就是難讓人信任。”我聳聳肩膀說。唐三藏的臉越來越沉,這時,那位豬頭頂個高壓鍋過來對我悄悄說:“師父要發威了,大師兄,自己保重吧。”“對了,他是唐三藏,那你就是豬八戒咯?”我問他,“那個老和尚有什麼可怕的?且!難道...緊箍咒!”他表示同情的點點頭。我戰戰兢兢的回頭看看唐三藏,尷尬的笑了笑,他也笑了笑:“真聰明啊,一猜就猜到了!哼哼——你給我蘿蔔,我給你饅頭,剁巴剁巴吃了,再買一個西瓜...” 

  我滴汗——這也算咒語? 

  我笑了笑,上去捉住唐三藏的喉嚨... 

  “造反啦!” 

  “咚咚!” 

  “哎喲!” 

  我忽然被捶了兩下:“疼疼!我是孫悟空,敢打我?” 

  “你小子,電視看多了吧?” 

  是老媽的聲音!我連忙睜開眼睛——哎呀媽呀,做白日夢了! 

  後記—— 

  由於在做作業時做白日夢,被老媽懲罰一個月不許看電視——我冤啊!

您正在瀏覽: 乖乖,我變成了孫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我變成了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