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保機器人作文

環保機器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環保機器人作文100字

現在的人們都習慣亂扔垃圾,我想發明一種環保機器人。 功能:提醒人們不要亂扔垃圾;撿垃圾。 特點:和人一模一樣。 使用方法:有一個遙控,有兩個按鈕,色表示行動;紅色表示休息。 作用:能提醒人們不要亂扔垃圾,自動凈化環境。 缺點:移動,速度慢,脆弱。
回目錄

我的發明-環保機器人作文300字

現在,環境問題可謂是“突飛猛進”:空氣污染,全球變暖,環境污染等問題越來越嚴重了。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有着“三頭六臂”的機器人-環保機器人。 

  所謂的“三頭六臂”可不是用來打架的,而是用來凈化空氣,清理河水,打掃垃圾的。它的第一個功能是凈化空氣,它的第一個頭裡裝着一台空氣凈化器,會先吸入空氣,再壓縮空氣,然後過濾,凈化,最後放出。這樣,空氣就會逐漸好轉。第二個功能是清理河水,它的第二個頭裡裝有高智商,高分辨力的智能芯片,專門控制“六臂”中的“三臂”,這“三臂”的作用是:清理垃圾,凈化河水。這樣一來,以後人們就不用擔心沒水喝了。第三個功能是打掃垃圾,它另外的“三臂”就是用來打掃的。而且,它的第三個頭裝有小型太陽能發電和小型風力發電,這樣就不怕因沒電而停止工作。 

  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多多研究科學,這個發明一定會成功的。
回目錄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作文500字

  “真臭呀!這麼多垃圾!”“怎麼這麼多煙霧,沒法走過去啦!”“啊—嚏。”“哎!孩子都快生病了……”行人們議論紛紛,看來,又臟又臭的環境對人們害處可真不小。哈哈!沒問題,包在環保機器人身上。

  它的頭上有紅色和藍色的按扭,背上有紅色和藍色的小背包,按一下紅色的按扭,就會把離機器人十米之內的垃圾放入紅色的背包,按一下藍色的按扭,就可以把離機器人十米之內的空中煙霧收盡藍色的背包里,你一定會想,背包裝滿了怎麼辦?不用擔心,機器人的頭的中央有一根又細又長的針,可別小看這根針,清除廢品全靠它呢!它能把所有的廢物變成一棵棵茂密的大樹,一朵朵飄香的花,或者是清澈的小河、嫩綠的小草。那雙小巧玲瓏的眼睛—說出來嚇你一跳,能發出一種特殊的光,把離機器人十萬公里以內的細菌一下子化為烏有。它的肚子上有許多刺,可以不時地噴出香味,讓空氣清新。哦!忘記介紹的是:它的兩隻手心上都有一種名叫吸灰筒的東西,能把汽車尾部排出廢氣“吞了”,然後把它“吃”了,就可以把這種氣體變成電。還有它的腳,踏過的地方都會幹乾淨凈,沒有一點污漬。

  怎麼樣,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舒暢的環保機器人還不錯吧?

回目錄

環保機器人作文100字

我是一名環保小衛士,夢想着發明一種環保機器人,讓它時刻提醒人們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
回目錄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作文400字

我們現在的環境真不好,河水從原來的清澈變成了“烏黑”,空氣從原來的清新甜潤變成了“發臭”,茂密的樹林從原來的翠綠變成了“干枝無葉”。

  大家一定會問,這麼糟的環境讓人們怎麼生存呢?不怕!只要我的“環保機器人一號”一出馬,肯定全部 OK ! 

  環保機器人是一個隱形的“清潔工”,它隨時隨地的作它不會給人們帶來不便,因為人們可以從它身上穿過去。

  它可以把地上的垃圾“吃”進肚子,垃圾在肚子中加工成種子,種子然後被它種進地中。這種種子生長速度可快了!一夜之間就能長成參天大樹。它還可以噴出一種氣體,這種氣體可以殺蟲還可以凈化空氣。它的手只要一放進水中,水就變的清澈見底。

  在不久的將來,環保機器人一定可以發明出來!
回目錄

環保機器人作文600字

  我的家鄉遂寧是川中的一顆明珠,但在環保這方面,還需努力。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智能的環保機器人,可以讓我的家鄉變得更環保、更美麗。

  這種機器通過大腦的記憶芯片,會給垃圾分類。再用它那勤勞的雙手把廢舊電池送到特殊的處理站,這樣就不會污染水源以及土壤。它也會將可回收利用的垃圾送往垃圾回收站,進行再次的回收利用,使資源不被浪費。它還會幫助環衛工人清理下水道、河道……的垃圾。減輕環衛工人的工作量,使他們的身體不會受到嚴重的傷害。

  它還可以到山坡、荒地……去幫園藝師植樹、種地、施肥……讓整個山川都穿上“綠衣”。

  這種機器人是用特殊的鋼材料做成的。這種材料不但耐腐蝕,還堅不可摧。不管是在下水道里,還是河道里,它都可以自由發揮自身的功能,使自己不會受到一點傷害。

  機器人行動自如,那都是因為它的背上有一個小型螺旋槳,有了它,機器人就可以隨意上升或下降了。但只有螺旋槳還不行,不然機器人怎麼前進和後退呢?於是,我想給機器人安裝一雙像人腳一樣的腳,這樣機器人就可以前進和後退了。

  那機器人靠什麼維持工作呢?它的能源怎麼解決呢?我們不能給機器人裝電池。因為電很快就會用完,每天都要隨身攜帶着很多電池,這樣既不環保,又要污染土地。但也不能讓機器人拖着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於是,我想給機器人安裝一種太陽能芯片,把它貼在頭部,讓它能產生足夠的動力,使機器人到了晚上也能維持正常的工作。

  有了環保機器人,我的家鄉一定會變得水更清、天更藍的!六年級:羅珠

回目錄

環保機器人作文350字

  (描寫環保機器人對人類的貢獻) 

  長大后,我要發明地球上獨一無二的環保機器人。為什麼要發明這種機器人呢?因為現在就算是一張餐巾紙都能讓發球的環境變得臭氣熏天。

  這種機器人,有無數只手,為了方便撿垃圾,它的頭上還有個多功能系統,帶着一個像蝴蝶一樣的眼鏡——其它是最先進望遠鏡,它還是有一雙順風耳,能聽到十萬公里的聲音。最讓人讚歎的是,機器人一秒種能跑遍整個地球呢!真神奇!

  有一次,地球的空氣 里有臭氣,已經把四萬三千二十一人給毒死了,機器人知道這事,得意的說:“該我立功了”,說著:它把垃圾全都吃了進去 ,然後拉了許多大便,那些大便就像香水一樣,機器人就這樣救了世界。

  只要有了環保機器人,我相信世界就會變得乾乾淨淨。

查找更多環保機器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