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環保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環保機器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環境問題可謂是“突飛猛進”:空氣污染,全球變暖,環境污染等問題越來越嚴重了。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有着“三頭六臂”的機器人-環保機器人。 

  所謂的“三頭六臂”可不是用來打架的,而是用來凈化空氣,清理河水,打掃垃圾的。它的第一個功能是凈化空氣,它的第一個頭裡裝着一台空氣凈化器,會先吸入空氣,再壓縮空氣,然後過濾,凈化,最後放出。這樣,空氣就會逐漸好轉。第二個功能是清理河水,它的第二個頭裡裝有高智商,高分辨力的智能芯片,專門控制“六臂”中的“三臂”,這“三臂”的作用是:清理垃圾,凈化河水。這樣一來,以後人們就不用擔心沒水喝了。第三個功能是打掃垃圾,它另外的“三臂”就是用來打掃的。而且,它的第三個頭裝有小型太陽能發電和小型風力發電,這樣就不怕因沒電而停止工作。 

  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多多研究科學,這個發明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環保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環保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