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造夢西遊作文

造夢西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玩《造夢西遊》——快樂之旅作文350字

  “我左拳,我右腿,打你個落花流水!”我說。“殺呀,沖呀,勇往直前,從不畏懼。”我和弟弟聚精會神地玩着《造夢西遊》。這是從原着《西遊記》改成了小遊戲。四位人物被刻畫的栩栩如生,可以以假亂真啊!

  我使的是騰雲駕霧的美猴王——孫悟空。拿着如易棒,身披金甲,腳踏筋斗雲,一招火眼金睛驅趕千妖萬魔!

  弟弟使用的是沙僧,手拿禪杖,威風凜凜的,也不甘勢弱。

  開戰了,我和弟弟齊心協力,一人守一面,中間的妖怪來個兩翼夾擊,撒下漁網捕捉大魚。好痛快啊!我來個當頭一棒,又來了個背後一擊,那些妖怪狼狽不堪,落荒而逃。我在叫到:“妖賊,哪裡逃!看我老孫來也!”我們倆玩的入情入味,彷彿身臨沙場,英勇奮戰。好爽啊!

  《造夢西遊》,快樂這旅趕快打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夢吧!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回目錄

造夢西遊之狂打大野猩作文500字

有一天,悟空和唐僧在大山上行走,在一個樹林茂密,地上長滿了雜草的地方,他倆忽然掉進了一個很深的洞里。 

  這時觀世音出現了,她說:“這洞里有妖怪,你們只有戰勝了大野猩才可以過關。為使你們武藝長進,先給你們一粒我提練出來的葯,吃后你們可以升到五級。”唐僧和悟空吃了下去,感覺渾身有勁。觀世音說完就不見了。 

  悟空他們順着漆黑的洞往裡走,他們越往裡走,見到好多猴子,悟空用棒打他們,唐僧用法杖在遠處使水球,他們倆人都升到了六級。洞內不時出現一些猴子,向他們撲來,悟空和唐僧使出自己的招數一一化解他們的進攻,慢慢地進攻到洞的底部。 

  在轉過洞內一條小路,沿着洞內小溪,來到一個寬闊長滿的洞內。這時,老大大出現了,他的周圍野猩有一群小猴子,口裡發出怪叫。悟空馬上衝上去,先打小怪,唐僧則用無雙絕招和大野猩進行決鬥。小怪在悟空的行者棍的進攻下,紛紛敗下陣來,唐僧則被大野猩打入到洞角處,被大野猩打倒在地,悟空馬上跳過來,使出無雙絕招,把大野猩打開,扶起唐僧,然後倆人一起使出普通攻擊,向大野猩打去,在他們聯合進攻下,大野猩連還手之力都沒有了,最後唐僧和悟空使出普通攻擊,把大野猩打倒在洞內中部一個大草坪下。 

  這時觀世音出現了,對他們說:“你們這關順利通過了,但以後的關卡會更難的,你們要做好準備。
回目錄

造夢西遊2作文150字

  我玩造夢西遊2有半年了。

  單人:豬八戒23,有白霜重鎧,羅剎鐮刀,白霜鏡,天煞古鏈。

  雙人:唐僧14,天煞羽袍,白霜妖杖,孫悟空17,白霜胸甲,天煞月戟。

  新疆烏魯木齊79小四年級:王天歌20020410

回目錄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作文500字

造夢西遊之狂打旋風王 

  唐僧學了個技能水龍炮,悟空學了上挑。學會後,他倆就來到第二關。 

  猴子從天而降,悟空用普通攻擊對他們進攻,把他們紛紛打倒。唐僧就又和第一關的老大——大野猩進行進攻。七、八個大野猩圍着唐僧進攻,打到唐僧只有十幾滴血了,悟空說:“師傅,我來救你了。”悟空跑到唐僧面前,使出絕招上挑,大野猩被打飛到空中。悟空跳了起來,用普通攻擊向大野猩攻去,大野猩就被打死了。悟空成功升到七級。唐僧吸取了教訓,他就在遠處攻擊猴子小怪,把他們打敗,也成功地升到了七級。終於打到叫綽號“旋風王”的獼猴王了。 

  一開始,它就放飛鏢,悟空他們跳了起來,飛鏢又回來了,他們再跳,兩人開啟了無雙,一人在前,一人在後,讓他不知道往哪裡放飛鏢,好戲不長,獼猴王終於使用了旋風,悟空一跳,躲過了這次攻擊。可唐僧就不這麼幸運了,旋風在它身邊轉動。唐僧還剩二十四滴血。一氣之下,唐僧用了水龍炮,把獼猴王向後打了好遠,悟空又用了上挑,把它打向了空中,唐僧又用了一個水龍炮,獼猴王朝唐僧放飛鏢,唐僧減到還剩四滴血。唐僧就衝到它面前,開啟無雙,放個水龍炮,悟空又用了一個上挑,悟空再跳起來用一個普通攻擊。唐僧在左,悟空在右。兩人狂用普通攻擊,獼猴王終於被悟空打死了。悟空成功的升到了八級。還學會了烈焰衝刺。觀世音又來了,說:“不錯,不錯。”說完,觀世音又閃了。 

  他們又離打最後一關的牛魔王近了一步。
回目錄

玩“造夢西遊”作文250字

  今天,我打開了電腦,玩起了“造夢西遊”來。我選的是沙僧,我已經24級了。

  我先來到第7關:彩虹樓。裡面的妖精可真多呀,最討厭是拿槍的,每次都被它打到,所以我用起大招“木魔舞”終於打敗了一波又一波,終於到了最後該打BOSS朱子真了。我毫不猶豫地用起了“無雙爆氣”來,又接着用起“木魔舞”。但是到了最後因為我的招用完了,到了最後我還是被打敗了。

  你們也來玩玩吧。

  臨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龍

回目錄

造夢西遊之南造夢西遊之增長天王作文400字

  我正在玩造夢西遊3,突然一陣光把我吸了進去,我張開眼睛,發現我在造夢西遊3裡面了。

  師傅告訴我,想要回去必須的打敗東南西北天王殿的BOSS才能回去。

  事不宜遲,我馬上去打四大天王。

  我去打南天王殿的增長天王,我首先去打小怪了,小怪分別是天兵(槍)。天兵(刀)。天兵(弓),boss是增長天王。

  我首先把天兵(刀)給他們來一個中毒粉,他們都被毒死了,現在的天兵(槍)我來幾個騰空擊,他們被樂死了,天兵(弓)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了,我被他們號了好多血,不過,我來幾個木魔舞,他們掛了。

  現在是打boss了,他的技能是十方劍陣、寒霜揮擊。

  我開打了,我首先開無雙,然後使用中毒粉,讓boss中毒,然後使用騰空擊,誰知道他盡然使用了十方劍陣,我被費了好多的血,我馬上跑遠點,誰知,他又使用了寒霜揮擊,我又費了80滴血,我只剩1滴血了,我馬上使用中毒粉,他被我殺死了,他還掉落了一樣東西,那就是青雲冰刀。

  想知道我到底打敗了全部boss呢嗎?那就請看下一集:造夢西遊之西天王殿的廣目天王

  百春園小學四年級:劉誠

回目錄

造夢西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玩兒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造夢西遊》。

  “造夢西遊”這個名字稀奇吧?猜猜看遊戲內容是什麼?猜不出來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個遊戲跟大名鼎鼎的小說《西遊記》差不多,裡面有四個人物,心地善良的唐僧;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善解人意的沙僧;好吃懶做的豬八戒;這個遊戲可以單人玩,也可以雙人玩。主要是一路斬妖除魔,用一副頂天立地的肩膀扛起來,走向成功之路。人物都要從一級開始打打殺殺,每升一級你的戰鬥力就會大大上升。一路上我們可以撿妖怪掉的奇珍異寶,自己來使用。對了,還可以養寵物,有的是帥氣的火猴;有的是美麗的雪兔;有的是敏捷的小鹿……還有強化石,讓你的兵器與強化石融合,使你的武器無人能敵……

  我現在用的是沙僧,75級了,還行吧。

  玩《造夢西遊》,一起來戰鬥吧!

  江西吉安遂川縣泉江小學五年級:黃翼鵬

查找更多造夢西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