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的臉,是三月的春風,將希望播種,把生命喚醒,用真誠釀泉;微笑的臉,是冬日的陽光,愛在左,同情在右,點燃信念的火把,溫暖鰥寡孤獨的凄涼;微笑的臉,是母親溫柔的手,挽起寂寞,撫平傷感,拭乾無助的淚痕。

  人,之所以多姿,是因為有一張表情豐富、寓意深刻的臉;之所以可愛,是因為有一張時常微笑、純真無邪的臉。微笑,流露在臉上方顯美,甜蜜在心裡才是真。

  微笑的臉,自信而剛強,柔和而不屈,以不變應萬變的從容瀟洒。怪不得,一部“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終於成就了你,那位以一張永葆微笑的臉化屈辱為力量、化鄙薄為鬥志,“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的偉人。極刑之下見勇夫,因為《史記》,你留給了世人一筆最大的財富;因為微笑的臉,你留給了我們永遠的崇敬。

  微笑的臉,讓人敬;微笑的人,最瀟洒。一臉微笑,善從心發,上善若水,白梅高潔,甘於奉獻,“忽如一夜清香發,散作乾坤萬里春”。一臉微笑,盡心竭力,奉獻中知足,感染中自若。

  微笑的臉,讓蒙娜麗莎迷倒全球,讓“水稻之父”的臉名滿天下,那是一張怎樣自信的臉啊?!當他還是個鄉村教師的時候,就已有巔覆世界的決心;當他早已名滿天下的時候,卻依然樂於躬耕隴畝,專於研究。他所有的願望,便是讓所有人遠離飢餓。那是一張多麼可愛的臉啊!喜看稻菽千重浪,最風流袁隆平!

  微笑的臉,用心感動,用愛承擔。微笑的臉,不只讓我們心如花開,更可讓我們潸然淚下。徐本禹的微笑,就足以讓我們每個人淚如雨下。當他帶着那張微笑的臉,走進大山,以一個剛剛畢業大學生的稚嫩臂膀,肩負起傾頹的教室,肩負起貧窮,肩負起本不屬於他的責任時,有誰的心還不能為之感動無語?

  也許,一個人的微笑,還不足以讓孩子們的眼中充滿陽光。他的微笑刺痛了我們,他的臉因為肩負起責任而幸福燦爛。

  如果說,微笑的臉是一枝嬌艷的花,但它可以感染周圍,幻化成萬紫千紅的春天。如果說微笑的臉是一株偉岸的樹,但它可以感動世界,讓成行成排的林木築成遮風擋沙的綠色長城。微笑,讓我們的臉更可愛。微笑的我們要用微笑的力量,去關照周圍,感化周圍,勇挑責任,直至每一個人臉上都掛起一片不落的燦爛。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