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愛你,我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愛你,我的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愛你,我的母親 

  ——在母親節獻給媽媽的讚歌 

  依稀記得,當我只會蹣跚學步時,母愛是一條平坦的路,我在這頭,您在那頭;當我繫上紅領巾時,母愛是一隻翱翔的風箏,我在上頭,您在下頭。

  我哇哇落地時,您便用乳汁養育了我,使我的生命得以延續。我漸漸長大時,您便用雙手為我縫縫補補,使得我在嚴寒的冬季也感到溫暖。

  

  我快樂,您的臉上便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煩惱,您的眼裡便飽含着深深的憂傷。

  初開蓓蕾的康乃馨,從容優雅的牡丹迎來了母親節。

  所以,我要對您說:“真的愛你,我的母親!”為此,我寫下此篇讚歌。

  歲月滄桑,時代在更新,萬物在變化,可是您對我的愛始終沒有改變,當我沮喪時,是您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之火;當我徘徊不定時,是您那親切的話激發了我的信心;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是您教會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的哲理。這些我都會銘記在心。  

  當我再甜美的夢中,您已經為我準備好可口的早點。

  當我在挑燈讀書時,您早在旁邊默默的陪伴着我。

  當我在問題中煩惱時,您耐心的帶我走出困境。

  

  這些我都會銘記在心。

  

  是啊,半是喜悅,半是哀愁,最難與人言的是慈母的情懷。您盼望果子的成熟,等到成熟了,卻又怕她掉下來,您的心從來沒有閑過。

  

  所以,我要在母親節送給您最真摯的禮物。

  您不需要昂貴的首飾,你不需要艷麗的衣服,您需要的是我最終的成功。 

  此時,我為您獻上一首詩: 

  無法修飾的一雙手/帶出的溫暖永遠在後頭/總是??碌?賈展刈?若不懂得珍惜太內疚/沉醉於音階您不讚賞/但您的愛卻永遠未退讓/決心沖開心中掙扎/親恩終可報答/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您一生眷顧無言的贈送/是您多麼溫馨的目光/教我堅毅的望着前路/叮囑跌倒了不應放棄/沒法解釋怎可報親恩/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許我說一聲:真的愛你,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真的愛你,我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愛你,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