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愛你(《霞光》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愛你(《霞光》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愛你(《霞光》感悟) 標籤:真的愛你作文 霞光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大家看了前面的《霞光》與《霞光(續)》嗎? 

  我們來慢慢體會一下那最美的光吧! 

  可愛的霞光,小咪與葉子受到了那樣的磨難,可那彩色的霞光給予了她們多少希望? 

  最美的光啊,每天的傍晚,你都會出現,那樣的美麗屬於你,我們好羨慕啊!愛是那麼的堅強,你也一樣啊!為小咪與葉子建起希望的橋樑,我們愛慕你,你是一道多麼亮麗的風景線啊! 

  彩色霞光,人們真的愛你,小咪與葉子的命是你就的。可愛的霞光,請給予每個人希望,我不希望他們絕望,人們始終愛你啊! 

  龍捲風過後,你收起鮮艷的翅翼,和藹的關注人間,一切都平靜了,在你的安撫下,人們,大地,世界,慢慢睡着...... 

  只有我,凝望着你慢慢消失在天際,我渴望你能帶給葉子希望,她再也看不見了,同樣看不見你鮮艷的翅翼,你能否用心安撫葉子?她現在靜靜的安詳的睡着,可知醒來後會發生什麼?你給予她希望吧,讓小咪當她的雙眼,你雖不能改變現實,打你能給予希望啊!我多麼的希望你不要褪去。 

  那鮮艷的翅翼,我銘記在心,葉子曾經的那雙眼,在我心裡,我能看清她眸里的希望...... 

  彩色霞光,我們,真的真的,愛你,我們會往前闖,闖出一片希望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愛你(《霞光》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愛你(《霞光》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