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開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從剛剛進入初中生活的我,一眨眼我竟已經進入八年級了!八月三十一號我滿懷期望,興奮來到校園。九月一日我望着那些新生們一個一個的湧入校園,驚奇,振奮,失望的神情一個個的在我眼前劃過。終於,我們也成為新生們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很高興,就像男生們說的,我們終於可以吧七年級踩在腳底下而不再受欺負。

  升學是一回事,成績又是一回事,八年級到了,一中理科招生也開始了,但我沒有任何的籌碼,唯有那一年的時間,只有努力,奮鬥,堅持不懈方可成功,只有努力的人,才可以站在頂端,成為食物鏈的頂端。也只有成功的人才可以決定遊戲規則,然而那些不努力的人,不學好的人,也永遠被踩在腳底下,永遠抬不起頭來。除非怒選擇另外一種生存方式!而我的成績也屬於中等,如再不努力,也無法站在最高層。人生也只是平庸,無法創出一片輝煌。我沒有辦法保證自己一定能有耐心成功。唯一的,我只有腳踏實地的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實力才最重要。

  新學期開始了,同時激烈的競爭也開始了。許下自己的承諾;只有自己每節課40分鐘認真聽了,作業按時完成了,認真預習複習。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起跑線上決不能輸。認真了,努力了,成功其實只有一步之遙,也只是要看你願不願意邁出這一步!學習其實一點也不難。

  沒有試圖努力過的失敗是沒有借口的零分。

  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

  初二:嚴莉

您正在瀏覽: 新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