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一次重要的新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重要的新開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炎熱又快樂的暑假,有破近年記錄的高溫和老師期末的讚賞。

  回家的路上一陣陣熱浪烤着我的頭頂,進了家門一股冷氣向我迎身撲來,一切都是那麼的輕鬆,這就是暑假應有的感覺。

  就這樣暑假的四分之一漸漸的過了。晚上我就像往常一樣,認真的上着我喜愛的跆拳道。突然教練把我叫了出去,有家長找我。那是我四姑,她聲音弱弱的說這幾天都不要上課了。我很疑惑但又不敢問,就和她急着回到了家。爸爸走了。伴隨着親朋好友的哭嚎聲,我來到了爸爸的身旁,他是那麼的冰冷、僵硬,我拂上爸爸的臉始終不相信這是真的,我陪伴着奶奶讓她寬心,但我的內心好像爸爸還在,因為這一點徵兆都沒有的腦溢血讓我不知所措。

  不過過了幾天也想通了,其實我不應該認為我現在是個可憐的人,我應該是一個有着曲折勵志故事的人。

  我開始更努力的學習,相信總會有一天,我的失去和我的得到形成正比。相信這是上帝給予我的新開始,是人生重要的新開始。

  初二:鄭露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重要的新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重要的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