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新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新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一個花一樣的季節;十六歲,一個如詩如畫的詩卷;十六歲,一個如泉如溪的歲月……我期盼,那豐富多彩的十六歲……

  十六歲的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十六歲的我,已經有了對理想和未來的憧憬!

  十六歲,人生的第一個“青蘋果”熟了,又羞又澀。我開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我……

  我開始坐在操場上,看他踢足球;我開始坐在球場上,看他打籃球。我開始的日記有了依戀,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記錄下來……

  十六歲的我,學會了叛逆。由原來的“乖乖女”變成了現在的“瘋狂女生”;由以往的“歡樂”變成了如今的“憂傷”……十六歲的我,到底怎麼了?

  我開始討厭梳長發,便自作主張剪掉了長發,留起了短髮;我開始討厭穿“古板”的校服,每星期天把自己打扮得像個“瘋丫頭”;我開始喜歡把自己的秘密全部說給“日記老弟”聽,讓他和我一起哭泣、高興、流淚、悲傷……十六歲的我,到底怎麼了?

  十六歲的我,開始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那就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為了它,我放棄了自己所有的課餘時間,每天坐在教室里不停地“啃”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歷史……可那還是不行!

  十六歲的我,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哭泣,也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大發脾氣。十六歲的我,到底怎麼了?

  十六歲,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美麗,也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自由,更不像我想象中的詩畫一樣,甚至有了一點苦澀,一個同齡人都有過的苦澀。十六歲的花季,不吸收“養料”,“花朵”不會開放,不沐浴陽光,“種子”更不會發芽……

  十六歲的我,開始懵朧了!

  桓台縣起鳳第二中學初三:周俊言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新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