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傷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傷_2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得得9

夏傷 標籤:夏傷作文

我叫林小倩,總是穿着白色的裙子,一臉落寞的表情,有修長的手指卻不彈琴,也不畫畫,只是每天翻着小說。我喜歡小說里那種青澀純潔的愛情。我也喜歡寫小說,喜歡用文字築起一座座城堡,給男女主角製造一個又一個美好的邂逅,看着他們幸福,然後莫名其妙的我也很幸福了。 

  三年前媽媽和爸爸在一場車禍中雙雙喪生,留下了我和姐姐相依為命,無奈,姐姐只好輟學,去了一家酒吧彈鋼琴——姐姐鋼琴彈得很好很好…… 

  我和姐姐過着這樣的生活,姐姐偶爾也帶我去她工作的那家酒吧,那裡有幾個跟我年紀相仿的服務生,他們都是為了生計出來打工,那裡的老闆娘很漂亮,卻不庸俗,第一次見到她,彷彿有了見到了仙女的錯覺。 

  當然,我也認識那裡的一個吉他手——寒。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是一個下午,我去找姐姐,店裡還沒有客人,裡面一片黑暗,我小心地摸索着前進,恍惚間看到了一點猩紅的光在黑暗中若隱若現,彷彿被施了魔法一般,我換了個方向朝那點光亮那裡走去。然後當我快碰到那點光的時候,我被地上的電線絆倒了,不知怎麼的,一向很堅強的我竟然委屈地掉起了眼淚。那點光亮動了動,接着是開燈的聲音。霎時間原本黑暗的酒吧燈火通明,拂不去眼裡的水霧,我隱隱約約看到一張很精緻的臉,好像從漫畫里走出來的男主角,只是少了一份溫和多了一份不羈。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我,良久,伸出手拉起我,把我拉到他旁邊,給我一張紙巾。淡淡的問:“本店還沒有營業,來幹嗎的?”我接過紙巾,整理好情緒,依舊落寞的開口:“我來找我姐姐,林曉軒。”他點了點頭,告訴我,姐姐正在換衣服,讓我等等。我一直都不喜歡聽從別人的安排,而我卻乖乖地坐在了他身邊,我知道了原來他只比我大一歲,他叫寒,他住在流光街23號,他抽煙……他告訴了我這麼多,我都記住了。姐姐從裡面出來,看見我,寵溺的笑,然後對寒報以微笑,謝謝他照顧我。從寒看到姐姐出來的那一刻起,他眼睛一直盯着姐姐,眼睛里是難以言喻的溫柔,敏感的我知道——他愛着姐姐。我心裡一種叫心痛的東西肆意地蔓延着……蔓延着……佔據我的整顆心。 

  晚上跟姐姐並肩走在安靜的街道,路燈發散着柔和的燈光,卻讓我張不開眼睛。我問姐姐:“姐,你愛寒么?我看的出來他很愛你。”姐姐詫異的看我一眼,隨即又轉過頭去,淡淡的說:“小倩,姐不喜歡他,他只是個孩子。”聽了姐姐這話,心裡的心痛更加瘋狂地撞擊着心口。 

  第二天,周六,我一大早就來到流光街23號——寒家裡。我按了按門鈴,許久都不見有人來開門,我耐着性子又按一次,門,緩緩打開了。寒探出一顆腦袋,一看是我,先是詫異,接着便笑了,連忙讓我進屋。這是一間很小的房子,裡面的陳設很簡單很簡單——一張桌子,一張沙發,一張床。房子雖然很小,卻不像一般男孩子的房間一樣亂鬨哄的,而是布置得井井有條,房間里散發著淡淡薰衣草香。“吃早餐了么?”他笑着問我,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呵,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呢!”他聽后皺了皺眉頭,說:“不吃早餐怎麼行,你坐着,我幫你去買。”我剛想拒絕,寒卻關上門消失在我的視野,我看到他桌子上有一封信,我知道,信是私人物品,但是,我卻還是打開了那封信…… 

  軒: 

  請允許我這樣叫你好嗎、 

  第一次看見你我的心就被你填的滿滿的、 

  你坐在鋼琴前忘我的樣子是那麼的迷人、 

  我想,我中了你的毒,致命的毒,無人可解、 

  但是你每次都是那麼無情的對我、 

  我真的很傷心、 

  軒,給我一個照顧你的機會好嗎、 

  …………………… 

  愛你的:寒 

  信還沒看完,我已經淚流滿面,我顫抖着把信裝回信封,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急忙拭去臉頰的淚水,甚至第一次對姐姐有了恨意!我把信放回原處,看到寒手裡拿着一袋牛奶,一個麵包,寒微笑着說:“吃吧,不吃早餐對胃不好,以後要按時吃飯,知道嗎。”我點了點頭,我看着他,說:“寒,我想聽你彈吉他,可以嗎。”寒點點頭,拿起掛在牆上的吉他,輕唱:“那天午後 我站在你家門口 

  你咬咬嘴唇還是說出了分手 

  我的挽留和眼淚全都沒有用 

  或許我應該自食這苦果 

  你的遷就 我一直領悟不夠 

  以為愛已強大的不要理由 

  心開始顫抖 明白了你的難受 

  但你的表情已經冷漠 

  全是我的錯 

  現在認錯有沒有用 

  你說你已經不再愛我 

  我帶你回憶曾經快樂的時空 

  你只是勸我別再執着 

  全是我的錯 

  現在認錯有沒有用 

  你說你喜歡如今的生活 

  你帶我回憶愛里互相的折磨 

  還告訴了我 別再來認錯 

  認結果 

  那天午後 我站在你家門口 

  你咬咬嘴唇還是說出了分手 

  我的挽留和眼淚全都沒有用 

  或許我應該自食這苦果 

  你的遷就 我一直領悟不夠 

  以為愛已強大的不要理由 

  心開始顫抖 明白了你的難受 

  但你的表情已經冷漠 

  全是我的錯 

  現在認錯有沒有用 

  你說你已經不再愛我 

  我帶你回憶曾經快樂的時空 

  你只是勸我別再執着 

  全是我的錯 

  現在認錯有沒有用 

  你說你喜歡如今的生活 

  你帶我回憶愛里互相的折磨 

  還告訴了我 別再來認錯 

  全是我的錯 

  現在認錯有沒有用 

  你說你已經不再愛我 

  我帶你回憶曾經快樂的時空 

  你只是勸我別再執着 

  全是我的錯 

  現在認錯有沒有用 

  你說你喜歡如今的生活 

  你帶我回憶愛里互相的折磨 

  還告訴了我 別再來認錯 

  認結果 ……” 

  是許嵩的《認錯》我無數個夜裡聽着這首歌失眠…… 

  然後,我起身,笑了笑:“寒,我要走了~下次來看你。”寒笑笑,說:“你笑起來比較好看。”可惜……門被我關上了,寒的聲音,話語,面容……我都看不見了。 

  我回到家門口,看見姐姐和一個男人在接吻,那個男人只能說是平常,而身邊卻停着一輛高級跑車——我明白了幾分。然後一個離別吻之後,跑車帶着它的主人離開了,我看見姐姐眼裡沒有開心,而是厚厚的,揮之不去的悲傷。但是,一想到寒為姐姐那麼傷心,心裡就像被刀割一樣,我恨姐姐!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腦海里揮之不去的是寒那傷心的表情又想到了姐姐和那男人接吻的時候,我瘋了一般,真的是瘋了一樣! 

  我來到廚房,顫抖着拿起水果刀,來到姐姐的房間……就這樣,閉着眼睛一刀捅了下去……我感覺有雪濺到我臉上,我睜開眼睛,姐姐一臉不可思議的看着我,淚水劃過她的臉龐……然後她緊緊閉上了眼睛。 

  我扔了手中的刀,顫抖着……看着姐姐……然後跑出家門,踉踉傖傖的往寒家裡跑去…… 

  恍惚間,我好像看到了寒——他摟着一個妖艷的女孩子……我絕望了……我為他殺了姐姐,他卻從不把我放在眼裡……我好傻…… 

  往街中間衝去……一陣刺耳的剎車聲響徹天空……倒在血泊里的,是我…… 

  我寫小說卻給了自己一個小說一樣的結局…… 

  黑夜中,幸福戛然而止…… 

  那些不知道的…… 

  那些我不知道的:姐姐喜歡寒,她本來可以跟寒在一起,卻因為我讀書需要錢,寒也沒錢,姐姐只好放棄了她的幸福,去強迫自己跟一個大了自己6歲的人接吻,甚至結束了自己的少女時代……

您正在瀏覽: 夏傷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