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腦遊戲醫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醫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遊戲醫院

  正所謂科學日新月異,當今世上人類生活中的科技含量急速上升。首先是電腦的發明,繼而是電腦的“嫁妝”——電腦遊戲的出現。它可讓人快樂,但也有副作用,因此特設電腦遊戲醫院,為世人排憂解難。

  電腦病症一——視弱症

  顯示屏:自從主人迷上電腦遊戲,每天屏前奮戰百來回合,耗時少則三四小時,且愈戰愈勇,玩而不厭,我卻身不由己,欲罷不能,大眼過於疲勞,視力大降,屏幕模糊不清,退休之期不遠矣!

  藥方:送去維修部,更換零件,住院一日即可。

  機迷:眼睛發痛,僅可依稀辨得老爸老母。

  藥方:終生去眼鏡為妻(除非老爸老母花萬元做手術消災,否則子此生載定眼鏡矣。)

  電腦病症二——體虛發熱

  主機:近來被逼通宵達旦開夜工,體熱如發燒,不知所謂因何?

  藥方:散熱不及,積熱成疾,只有縮短工作時間,或更換一個更好的散熱裝置。

  機迷:我的頭好熱啊!

  藥方:吃##牌退燒藥,且要與電腦隔離,以免再受電腦遊戲病毒戳害。

  電腦病症三——昏迷症

  光驅:讀取過多,以致老眼昏花,轉得不分東南西北,竟令一光碟粉碎性破壞,咋辦?

  藥方:少做“劇烈運動”,多“修”息。

  機迷:長時間遊戲後起身喝水,忽感天旋地轉,竟令一杯粉碎性毀滅,咋辦?

  藥方:多做運動,不要終日機器大戰,否則血壓過低,輸血不及,以致頭暈。

  電腦病症四——關節炎

  椅子:苦於主人之貴軀終日不動一毫,壓力之大令吾四肢關節疼痛,SOS!

  藥方:自斷一肢,即可休息。

  機迷:昨日馳騁於球場,忽感腳部關節多處疼痛,以致痛失三球,隊友“看目相看”,SOS!

  藥方:正所謂越用越靈活,雙腿久之不用,則會“生鏽”,若再如此,賣了為上策。

  電腦病症五——思維遲鈍

  我的電腦:腹中所塞皆為電腦遊戲,“消化”不良,反應遲鈍,有死機跡象。

  藥方:增加內存條。

  機迷:心中所塞皆為電腦遊戲,神不能聚,師之所問,不知所云。依友之助,擠出答案,被斥“思維遲鈍”。嗚呼!

  藥方:面壁思過,待的六根清醒,心若止水后再學。

  電腦病症六——死機

  電腦:……(死機狀態)

  藥方:換機。

  機迷:咳,咳咳……(生命垂危狀態)

  藥方:除機。

  以上病例乃本電腦醫院所見最多,大眾若有因電腦遊戲引起之不適,可參照本藥方治療。

  但最好的治病藥方是:玩電腦遊戲適可而止。

  初二:艹頭蔣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醫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醫院 暫無評論